10/22/2023

漂亮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Bacitali

昨天在PTT看到討論到沸沸揚揚的新聞:台南人預約台北南港義大利米其林餐廳結果遲到五分鐘便訂金也被吃光光
忍不住回憶起今年七月我們去台中讓我超級驚豔的義大利餐廳啊!!!

就是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文章的Bacitali  
餐廳名叫小義大利 但翻譯應該是義大利之吻才是~~
我們是當天臨時找的 所以之前我沒有聽過
一抵達才發現好漂亮啊~! 台中餐廳果然就是浮誇又霸氣! 超對我味~
裝潢走豪華大氣中不失溫馨 其實不太義大利style 但真的漂亮!
在義大利這種裝潢等級的餐廳 價格一定非常可觀的! 這間價格我都忘記了 但記得當時看帳單時不覺得貴喔~
看這一排排靠窗的座位我超愛的!

餐廳真的很大 我們九人大桌都顯得渺小~

隨便一個點都超好拍的 喜歡拍網美照的人在裡面會很忙

<==非常忙碌的姊妹
其實我也想拍美美網美照 但我這無奈的體重 照多嫌多 就只照了"幾張"   :P

<==幫比較低調的人打馬賽克
最後才發現有些照片忘記打
要幫阿勒跟小番茄拍照 他們居然不肯! 說太累不肯挪動他們的小屁股!

餐廳還有個VVIP貴賓室 應該算是包廂 超夢幻! 進不去拍拍也不錯~

我在義大利好歹已住了15年 義大利式食物好不好吃我一吃便知
我點了牛肝菌燉飯(下圖最右) 結果就是:超 級 好 吃 啊!!! 我都想再點第二盤了!!!
阿勒跟小番茄也是非常稱讚的喔~~!
我姊點鮭魚燉飯也非常好吃 還有很多鮭魚卵(下圖左下)  妹妹點義大利麵跟PIZZA 也說很好吃~ 


另外除了裝潢大氣、食物好吃外 裡面服務生一看就是都有挑過 每位都是俊男美女 而且也非常親切喔~~~~
這裡沒拍服務人員 大家自己去驚喜一下~
還有廁所也很漂亮喔~
無良的餐廳要抵制 好的餐廳就該好好推薦 總之這間我們大家都很推薦~~~


餐廳離旅館蠻近的 所以吃完晚餐後我們走路回去 路上經過一台超可愛的camper
車行老闆看我們一群人在外面鬼鬼祟祟偷拍 索性開了camper給我們看內部 人超好的~!
<==內部好可愛!
台中天氣較乾燥 熱起來也不黏膩 路就是大條走起來就是舒坦
我們就這樣走回旅館 超愜意又舒服~~~

相關閱讀:
2023台中行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 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
簡單就很有趣 紙箱王 心得~
漂亮又舒適的台中芭蕾城堡酒店 
異想新樂園 心得~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