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23

東京寶可夢咖啡廳Pokemon Cafe心得: 很普通

來說說我們去東京那間超熱門Pokemon Cafe的心得:很 普 通 !
不該是這樣普通的! 因為我之前真是超期待 而且這寶可夢餐廳非常難訂到位
進餐廳一定得網路訂位 沒訂位是不能進入的 
一個月前接受預訂 晚上6:30網路release座位 當時我早早算好日期 一個月前就磨刀霍霍準備搶位了!
我們在東京有五個整天 至少可以搶到一天吧~~
晚上18:30開始搶   18:25我就已經在stand by了 本來都OK 結果網站在18:30準時因為太多人連沒有反應!!!
不停地重新整理都當在那裏 兩分鐘後18:32網站終於有回應 但訂位網頁就顯示 全 天 都 沒 位 置 了!!!
太不可思議了! 就這短短兩分鐘 一整天的座位就都沒有了!!?? 
隔天也一樣! 18:30網站準時因太多人連線無回應 兩分鐘再進入座位就都全空了!!
咩啊 我真是低估這餐廳的火爆程度了!
不過我可是自稱SHOPPING高手也! 馬上我想到了萬能的蝦皮
搜尋之後真的有人在賣餐廳訂位! 還每天都有! 要價NT.600 為了體驗一次這火爆的餐廳 當然我就買下去了~

餐廳地點在"日本橋"地鐵站旁的高島屋百貨五樓 搭地鐵就可以到 非常方便
地鐵某十幾號出口就是直通高島屋內部 迷路都不可能 XD
這裡是三棟高島屋連在一起 不過相連的各棟樓層互不相同 很特別吧:
Pokemon Cafe就是在東館五樓 要從本館的八樓走過去喔
在百貨公司往外看看窗外景色 因為附近大樓都太高馬路很小條 感覺有電影全面啟動那馬路往上直接通往天空的錯覺! 有吧有吧!
怕遲到所以我們提早抵達~ 餐廳旁還有一間Pokemon Center可以逛逛
超多人在逛在買 因為都是人我就不好照相
阿勒明明喜歡Pokemon 但沒有物慾的他根本不想買 是我好說歹說才說服他買幾個送同學的小禮物
要結帳的人潮超恐怖 下面這只是蜿蜒排隊人潮的一部分而已啊!
終於時間到了 可以進去了~~
看到一旁展示可愛的Pokemon餐點就讓人小期待~
進入餐廳被帶到座位時 感覺到餐廳異常的空
不是都爆滿很難訂位!? 怎麼那麼多空桌!?
當時主打一套中式套餐 價格是一般餐點的兩倍!
嘿嘿~ 沒錯~ 就點這個了~ 
可愛也蠻好吃的~(不過基本上日本什麼都好吃啦~)
我還奢侈的點了一杯可愛飲料呢! 
忘記是什麼口味了但不太好喝 嗚嗚
長頸鹿跟阿勒點一樣的餐: 
卡比獸也太可愛~
阿勒很滿意說很好吃喔~~
小番茄點的: 每次吃飯都像要她的命的小番茄意外吃完而且吃很快~~
破壞擺盤前做作的照片是一定要的啊!!
我們旁邊那區有隔板好可愛~ 不過這不方便一家人一起吃飯~
<==伊布 是小番茄的最愛
吃完後大家就逛一下餐廳 拍拍照~  因為餐廳鰻小的很快就結束
小番茄打擾皮卡丘用餐~
這餐點也好可愛
餐廳內有這限定的皮卡丘 餐廳網站也有販賣限定商品 可上網預購
也有拍照區喔~
啊!擋到小番茄的臉了!
下面照片阿勒手上拿的就是抽獎的禮物 點一份餐就有一次抽獎機會 阿勒都抽到一樣的杯墊而且還不可愛 超失望的
阿勒故意擋自己臉

整個餐廳走原木樸素風 加 一些皮卡丘的擺設裝飾
不知道是疫情後有衛生考量還是怎樣 總覺得Pokemon商品太少啦!
無論是呈現的裝潢還是要販賣的商品都不太夠 有一總空空的感覺

空空的感覺有一部分原因也是餐廳坐的沒有很滿 那麼難訂的餐廳居然蠻多空桌!?
長頸鹿說那是餐廳故意的飢餓行銷 用來騙我這種人
我只好辯解可能餐廳為了不會太喧鬧要保持用餐品質 所以沒有開放全部座位訂位 是吧!?
不過我後來想想 很有可能那些空桌是一堆搶訂位去網上賣 但結果沒賣掉才會導致空桌! 對吧!?

最後還有穿中式套裝的皮卡丘出來帶動唱~ 還跟大家近距離互動 小朋友都很嗨喔~~
總之當天小番茄超開心的~!! 更愛皮卡丘了~ 
蠻喜歡Pokemon的阿勒反而反應很平靜 看來是長大了啊

回程因為在百貨公司內找不到通往地鐵的通道 只好走出來找 XD
這裡建築物都好高好整齊啊~~
總之還是美好的一餐 但在度假中基本上每餐都是蠻美好的 所以就不特別了啊! 
這麼火紅又難訂的餐廳 讓我跟長頸鹿期待太高 導致最後就覺得這餐廳很普通 而長頸鹿他還說他很失望

相關閱讀:
東京寶可夢咖啡廳Pokemon Cafe心得: 很普通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