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1

【Buy】再也不會在Yahoo購物上買包!(2R石紋牛皮蝴蝶反摺包)

 話說真的是對YAHOO購物的包包失望透頂了!
去年買的那個J.Heilian已經退貨了 結果今年買的這個居然還更糟!!! (我媽跟我弟還說根本就是同一個...)
真的是超傷心的!! 枉費我從年初就一直注意這個包 深怕回台灣前她就缺貨了!

先讓大家看看是哪個包包:【2R】石紋牛皮 Sexy Wave 蝴蝶反摺包(名媛梅粉)



看照片是真的很不錯吧 標榜是真的牛皮 所以雖然是沒有牌子但是要價快5000 !!

但結果 我收到是一個跟照片迥然不同的包!!!
收到的破爛包:

看了一眼就馬上就上網退貨了 咩的! 這真是欺騙消費者!
根本不是電腦修圖修的太厲害 而是根本是另外一款的包包啊! 顏色、材質、包型通通都不對啊!

首先 顏色就很不像 實品顏色超深超黯淡 沒有質感!

把鼻子努力貼近在包包上吸氣 是可以聞到一點皮革味沒錯
但扣除這點外 我就實在無法判斷這是個牛皮包
因為這皮革根本都快沒有肉身 摸起來超就像紙一樣! 可以把牛皮渾厚的特性做成像紙一樣的質感 我也只能佩服了


這麼薄的皮加上內裡也還是個垮垮的包 這種款式的包怎麼可以是個垮包呢???

這種軟軟包就算裡面放再怎麼滿 也都不可能會跑出像Yahoo拍賣宣傳照中該有的挺立線條的!
<-- Yahoo宣傳照


除了這包本身很醜之外 她竟然還是個大瑕疵品!!!
她的拉鍊跟包包部份開了超大一個洞! 有信用卡的長度那麼長!

那個地方會開洞也真是很特別 表示包包跟拉鍊的黏接處只有膠水黏合 縫線只是先車在皮料上的裝飾而已。。。
這樣算偷工減料吧???!!!
這個大瑕疵竟然沒有人發現還把包包寄給我 我猜這間公司應該沒有品管人員。。。。。。


最後 在YA拍的商品材質是寫『全揉捏石紋牛皮,防鏽香檳金色五金』 但其實包包的扣環通通都是銀色的。。。。。
總之這個包要我NT.500塊買我都買不下去的!
大家在網路上買包包 一定要多多利用七天鑑賞期啊!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36 則留言:

  1. 照片的顏色這麼美的說,實品居然是那種灰噗噗的顏色,而且還賣這麼貴.....><還好購物中心可以退貨,如果是拍賣就只能哭哭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曾經在網路上買包包, 上了兩次當, 從此不信任網路貨了!
    貓頭鷹

    回覆刪除
  3. (嚇)剛剛看到網拍照片嚇到了!好美喔!
    本來在家裡看到寄來的貨色還想說泥頭殼懷掉了怎麼花好幾千塊買一個這麼醜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To 匿名:
    黑啊 真是差超多的!!!

    To 貓頭鷹:
    黑啊 不過我很常在網路上買東西~~ 因為太方便了~~ XDD

    To Gozol:
    其實包包的網拍你看過耶 要買之前有給妳看過 妳還說太樸素不像是我會喜歡的
    果然偶說的話妳都會忘記 在妳眼裡偶素空氣人嗎???? No!!!

    回覆刪除
  5. 嚇~~ 偶看過?! (震驚)

    回覆刪除
  6.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52387

    我買的是這個.現在任選二個還打八五折..以一千上下的包而言.我覺得還可以..

    回覆刪除
  7. 所以你那只Faye包包比2R的像照片拍的那樣嗎???
    我好難相信說!!

    回覆刪除
  8. 你這篇一定要大力散播出去....

    回覆刪除
  9. 好險有看到你的文章,最近正想敗他們的包,但又覺得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牌子好貴,猶豫中呢!
    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這真是我第一次買網拍實品跟照片完全不同的東西說!
      一定要小心!

      刪除
    2. 因為結帳84折,2R手工真皮包差點拜下去,好在有您篇文章

      刪除
  10. 哈哈 我也買過他們家的包 收到我也是吐血阿T_T
    他也是標榜是皮(我忘記說是什麼皮了)
    後來給我媽還有我哥看 他們都一致說這根本不是皮的
    而且用一陣子 線就脫落了
    有些東西真的是被部落客捧出來的 但品質或效果是不是真有那麼好就見仁見智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居然沒有直接退或還用過一陣子! 你真是虧大了! ><

      刪除
  11. 他們敢開保證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災 他們家應該不存在保證卡這種東西吧 我猜~

      刪除
  12. 我去過她們在太原路的店看過,皮料質感有待商榷,與網站上美美的質感簡直天差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居然有門市!!!! 太誇張了吧! 他們怎麼敢開!????? 
      這樣跟照片完全都不一樣的實品不就根本沒辦法掩飾!

      刪除
  13. 哇怎麼差那麼多!!!!!!!!照片那包太好看了,而那寄來的一點都不像!!!真是的

    如想買好看又讚的包,那就去我朋友在FB上的"全布包" 買.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5%A8%E5%B8%83%E5%8C%85BuySell/114064562036596
    她選來賣的一定是很好的東西, 跟她買可以很放心.

    回覆刪除
  14. 謝謝你的分享....太開心了
    慶幸我還都沒下手過,之前朋友買時,像chanel的小包..也有遇過“扣環”壞了...
    我還是無法衣服.包包或鞋子在網路上買...除了3C產品會買
    所以很佩服你們...很好買(因為身材都好棒..美女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 Chanel小包居然還扣環壞了 你朋友真是好衰
      那好貴的!!

      我個人是還蠻推崇在網路上買東西 但這間2R店根本完全是地雷!

      刪除
    2. 我覺得都ㄧ樣啦,我買過幾個品牌(kinaz,pixy....)都ㄧ樣,也是壽命很短,背沒多久就這邊壞那邊壞的

      刪除
  15. 他們東西「真的 真的」很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也曾經是苦主!
      沒錯他們的拍賣頁根本都是睜眼說瞎話!

      刪除
  16. 東西真的爛透了

    回覆刪除
  17. 我有買2r包ㄌ...雖然差一些...今天在網站life8看到一模一樣的還便宜好多錢耶..我要風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上買的有七天借賞期捏 趕快退貨啊!!

      刪除
  18. ㄧ分錢ㄧ分貨,我買了LV 行李袋,提的重量重了ㄧ點,扣環部份還不是應聲分兩半,他的價錢還不是幾千快解決的ㄌㄟ,我才要氣死吧

    回覆刪除
  19. 先在網路看過,覺得照片超美的,不過後來去實體店看後,覺得差太多了,簡直是買不下手。做工粗糙,車縫也很爛。這網路上的照片為什麼拍得這麼美,感覺就不是同樣的東西啊?

    回覆刪除
  20. 呃還好先看到這個.也還好當初是沒錢買..= =

    回覆刪除
  21. 好險沒去繳商繳費

    回覆刪除
  22. 實品跟照片差很多,包散發出廉價大陸鞋的味道,不...像...真皮

    回覆刪除
  23. Buy完才看到你的貼文,一切都太晚了。
    在網路上買一個長夾,不到一個月磁扣就壞了,超傻眼拿去門市修,還要我等星期一自己打給網路客服問是否需要維修費,門市的服務跟產品一樣讓人傻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