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2

我的義大利婚禮:教堂、古堡、帥哥、美女~


哈哈~ 終於要來回味婚禮當天的情況了~

十點多在去教堂的路上 長頸鹿叔叔問我等等會不會哭 我還說不會 現在沒什麼感覺 (我結婚前一直都沒什感覺)

一開始大家抵達教堂 在教堂外喇勒、照片打發時間~
<--都自己人喔~

上面這張五妹芬芬(最右)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大美女友人穿上高跟鞋後跟這群平均195的人都一樣高了! 標準Model啊!

新娘車抵達~~ (我這輩子終於有機會坐到敞篷跑車了捏~!)

下車看見教堂外一些在等我的人 我才開始覺的好像有點難控制情緒!
<--等待新娘的新郎跟男證婚人~
當我走進教堂 結婚進行曲一奏 我馬上就不能控制自己 一直哭一直哭了! 
整個哭的好慘啊!!
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 所以這婚禮是屬於一種Mixed婚禮 比傳統的天主教婚禮還要短 省去彌薩的部分
擔任神父的是長頸鹿的親哥哥 (有看過成長影片的可以發現 他都沒什麼變) 神父在致詞的時候也一度哽咽 無法說話說

有時候大家會一起唱一些聖歌 好悠美好動聽 我眼淚也一直滴 幾乎沒有停過 (聽說女證婚人我姊也哭到不行 XD)

出教堂:
<--灑米代表祝福
<--放這張是因為裙子側面看起來好漂亮啊!
和長頸鹿的親戚們合照:

和我的親戚們合照:

我們幾乎全家人在義大利合體 可惜老爸在台灣顧家沒有來

小阿姨跟漂亮表妹也專程來參加唷~!
<--我媽會用英文跟外國人交談了!?
<--<--新人跟兄、弟照
<--常常一起出去的熟女三人幫(自取的XD)當然也有來捧場~
一堆球友:



也有拍全體人員的大合照~ 只是不知道哪時候可以拿到~

大家合照完便各自鳥獸散 到餐廳集合吃午餐~

記得餐廳附近有一座很美的Villa 我們看門沒有關便去試試看可不可以拍照~
很順利的開車進去 裡面的人看到我們也沒有人攔問我們 便趕快call臨時攝影師(我妹的男友)來幫忙拍個幾張照片

場地美隨便拍都很有味道 我看到照片超意外的!
<--早知道效果這麼好 當初應該拍多一點的啊! (我們才拍不到十張)
<--長頸鹿的美女表妹們也有去~
不過當時大家都餓了 還是趕快趕到餐廳吧~

這餐廳叫古堡餐廳 我超滿意的喔~~ 位在威尼斯區域 是台灣朋友介紹的! 我們看的第一個餐廳就是這裡 然後就馬上下訂 因為實在太美了價錢也很合理!


餐廳建築外觀就是一座中世紀城堡 但建築本身不是真正中世紀的建築 而是在17世紀所善修興建仿中世紀的感覺~



之前我硬忍著不向家人透露餐廳就是一座小中世紀城堡 要給大家一個小驚喜~~~ :D
一開始餐廳的服務人員還都有列隊出來迎接大家喔~

<--大家陸續抵達~
<--不久我們也抵達
一開始在庭院大家吃吃小甜點 + 氣泡酒~

當天我不僅哭很多也吃超多 XDDD
吃甜點之餘大家也一直拍照 因為等等要進城堡裡面 裡面不大燈光不亮照起來不漂亮


<--新郎跟眾美女們~
Updated:想到一個很好笑的 當時在拍上面照片時 我棉家帥勾突然擔任幫忙拿包包的工作
然後肩膀跟兩支手臂上掛滿了一堆(名牌)包包 
看起來就像意大利路上隨處可見販賣仿冒品的黑人 我說了一句:媽呀好像黑人 聽得懂得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XDDD 
<--新娘跟眾帥哥們~
(咩的 我的臉看起來超憨!)
這....
<--台灣人照像姿勢
一般婚禮都是新娘鋒頭最健 但當天我卻只能排第二而已!! 嗚嗚嗚
到底是誰搶了我這圓臉新娘的風頭呢???


素她:

我的婚鞋~ 超美超閃的!!(珍珠中間還有水鑽 跟上也有超多的水鑽喔)
雖然有人說她像苦瓜 但是奢華版的閃亮苦瓜啊!
剛剛check一下原來她還要3600啊! 我記錯價錢還跟長頸路說一雙不到台幣2000 XDD

沒多久進古堡吃午餐了 是在最上面的廳~ 主桌後面還有專屬男Waiter喔~(誤)

<--因為上餐廳後就把鞋子脫了 所以站起來才更矮一節 XDD
餐廳的菜很讚 雖然我們都沒選海鮮大家還是都嘖嘖稱讚
不過這餐廳沒有100分因為出了一個錯 就是在Menu上 餐廳把我的名字打錯了。。。

第一道secondo~

我家帥勾跟美女們的合照~~
<--這兩位超級大美女都超高的 而且都還有遊艇喔!
話說上面左邊這位咖啡色大美女就訴我老弟的菜 一直在哪邊嚷著說好漂釀好漂釀 我便把他帶過去跟美女們合照
可憐偶老弟在台灣的女友??
不素 她看到下面左邊的合照 也說這位義大利男生就是他的菜 好一對情侶啊 XDDD

一晃眼 漫長午餐吃到快六點要接近尾聲了 趕緊拿出放映機和喇叭 請餐廳弄出屏幕 要來撥放成長MV了~!

因為意大利結婚沒在撥這個的 等於是給義大利人的小驚喜~

MV一開是就是王傑的歌 小時候的我喜愛王傑勝於一切 每天睡前都要撥好大聲王傑的歌(難怪我現在重聽..) 
想說在異鄉讓大家聽到王傑熟悉的歌聲 一定有很大的衝擊吧 果然 王傑聲音一出來我姊就哭了 嘿~嘿~嘿~
<--這張笑成這樣是因為聽到好多人在說:「哇 以前好瘦喔~」
撥完之後大多數的人都在拭淚喔 包含義大利男生喔~ 整個超成功的! (沒看過的人請點這裡)

六點左右大家又移往室外準備切蛋糕 + 丟捧花 (一頓午餐吃到六點還沒結束 厲害吧 XD)

可愛的Carolina說怕我裙子這麼長會絆倒 還幫我拎著裙子: (新網友可參考這裡喔)

切蛋糕~ 蛋糕雖然很樸素 但是我們特地選的千層派~

長頸鹿又一時興起上演一段殺人魔的戲碼。。。。 

大家吃吃蛋糕 喝喝甜酒 好不愜意~~




再來便是要丟捧花了!

捧花比想像中難丟! 因為我超遜的丟了三次!
第一次丟超近的沒人搶到捧花就落地 第二次我只好超大力的丟 結果穿越了人群 然後就有了第三次。。。


最後搶到的是長頸鹿的表姊 據說她的狠勁無人能擋 

當時偷偷內定要丟給小個子友人的 結果表姊她好像是說她站第一排 然後旁邊都要清空。。。
捧花照特寫:

<--飽到比肚子大小 XD
<--這張超酷~
三妹阿轉跟他男友~
偷拍大衛屁股~ XD

再來便是發送喜糖~  義大利的喜糖只發給女生喔~ (當場吃的則無分性別)

最後最後放的是當天最辛苦的婚攝

當天由長頸鹿的前前教練擔任婚攝 拍的超級超級多的啦! 

無時無刻都在拍 沒在誇張的! 總共拍6000多張 20G!


在義大利參加過幾次婚禮 沒看過像今天拍成這樣的!

相關閱讀:
我是淘寶新娘~~
長頸鹿 & Hipper 成長MV (updated)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55 則留言:

  1. 好啦, 雖然每次都給你胡言亂語
    但這次真的要給你聲祝福
    替你開心 ^^

    回覆刪除
  2. 這真是一場溫馨的婚禮啊!
    在台灣要辦這種莊園式婚禮,口袋要有點瑯才行呀!
    能在古堡裡面吃喜酒真是太棒了,
    拍照一定會拍個不停的啊,這麼美怎麼能隨便放過。
    真開心你結婚那天有個好天氣,
    且幾乎全家人都飛過去幫你祝福,加上教堂的神聖氣氛,
    這麼感人不哭才奇怪呢,我光看照片都覺得感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
      那天的確是很溫馨的婚禮~ :D
      而且那天真的事很幸運天氣很好 有太陽又不會熱 :D

      刪除
  3. 話說我的婚禮義大利餐廳也是把我的名字打錯(蛋糕上的名字),之前還改了兩次呢!結果還是錯的=.="
    還有恭喜你結婚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慘啊 義大利人真是對我們的名字沒轍。。。

      刪除
  4. 真感人的婚禮~祝你幸福啊~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令人永生難忘的婚禮壓!
    恭禧你!
    祝福你!
    白頭偕老~♥
    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6. 前幾年無意間發現你的blog,剛開看你在義大利的生活,之後你談戀愛了,到現在你結婚了,真的是好奇妙的過程。以後你的blog一定會更精彩。
    那鞋子完全是你的丫好亮也很好看。哈哈哈~2000張不會多啦那可以一輩子的回憶,我是那種狂愛拍照的人,去義大利玩我就拍了1000多張哈哈哈。
    祝美麗的新娘 永遠快樂幸福:)
    (yeh)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喜歡你這種老網友的留言了~
      雖然沒有見過面 但我也覺得跟Yeh好像認識很久了~ :D

      台灣人都愛拍照~ 我懷疑是之前長頸鹿跟他前前教練說我意大利人不常照相 所以不相信意大利人的照相技術
      所以他被激到了 XDDD

      刪除
  7. 好棒的溫馨婚禮
    恭喜你喔!!!!
    單純的小可愛好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喔~
      小可愛真的超級可愛的唷 眼睛還是湛藍色的!!!

      刪除
  8. 好漂亮的婚禮還有新娘子喔, 很喜歡你開朗的個性,
    這次一定要來跟你說聲恭喜!!!
    新婚愉快!!!

    回覆刪除
  9. 很棒的婚禮~好浪漫❤ (我也好想要←癡人說夢)
    好可惜阿爸要顧家沒有來,一家人在國外團聚的感覺好棒,(年紀大了特別容易感傷?!)
    p.s.帥勾帶你進場的照片好像瘦版的小嗨爸(逃)
    p.s.殺人魔劇照真是很衝突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弟真的超像我爸的 連長頸路都這樣說~

      沒錯 一家在國外團聚的感情很神奇喔~ 我很滿足~ :DD

      刪除
  10. 恭喜 Hipper
    終於修成正果
    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超美的 Hipper
    超讚的婚禮
    教堂結婚 好神聖
    古堡宴客 好浪漫

    遠道而來的家人
    帶來的祝福 簡直無可比擬

    Hipper 一定幸福久久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helley啊!
      一定會幸福久久的~~ :D

      刪除
  11. 不小心進入你的網誌,雖然不認識妳,但是看到你甜蜜的婚禮真替你開心喔!!一定要幸福下去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一定會的~
      不要不小心進入我的網誌 請常常進來看看唷~ XD

      刪除
    2. 哈哈~一定要follow的阿~
      你的網誌可是我線在上班時每天必點的耶!喝喝
      你限在還在義大利嗎?我ㄧ直好想去那玩~~
      But you know...飛去歐洲時間長很難排假壓~~

      刪除
    3. 讚喔~ 
      衝著你這句"你的網誌可是我線在上班時每天必點的耶"我要更加勤快update文章才是! (<--希望這衝勁可以持久)

      黑啊 我一直都在義大利
      你說的沒錯 坐飛機還是要好久好累
      這次我家人他們來都嚇一跳 原來飛機要坐這麼久 XDDD

      刪除
    4. 哈哈哈~對啦!! 一定要勤快update讓我們"發落"一下啦!
      話說~你家長頸鹿真的很像德意志第國倫耶~
      吼~每次看了你的文章都想衝動飛去歐洲的啦~~~
      P.S.你的中國打工記讓我看了很有感觸~~完完全全說中我心中的歐ㄟ斯啦!

      刪除
  12. 好溫馨又美麗婚禮,永遠一直這樣笑的美美過一生就對了 lee yun

    回覆刪除
  13. 恭喜恭喜!!! 我follow你的網誌很久了:) 我男朋友之前也在Padova工作, 暑假去找他玩的時候我還一直在想會不會在街上看到你XDD
    看到你這篇文章的時候,說真的, 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想到你之前po過很多朋友的婚禮,這次終於是你自己的了!! I am so happy for you :) Hope one day....one day it will be my turn.....

    祝你永遠幸福!!! 我會一直來看你的blog的!!!!!!

    I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暖暖的留言捏~~~ 有空要常來看看啊~~
      你男友之前也在Padova工作還真巧耶!! :D

      刪除
  14. Dear Hipper,

    祝妳新婚愉快! 看到妳結婚好棒喔!
    感覺好夢幻, 溫馨又歡樂, 果然是Hipper開心爽朗的Style
    接下來就要祝妳早生洋娃娃!
    要再帶來台灣給我們看喔~~
    我超想去找妳玩的...努力存錢中...

    Ca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Candy的祝福~
      我要生男的~~ 

      晃心~ 我都一直在這裡 不會跑掉的 總是有機會過來的啊~ ;-)

      刪除
  15. 看到你結婚!!好替你高興(拭淚)

    回覆刪除
  16. 哇~真的甜蜜到心坎裡~
    不過,更特別的是你們這鍋飯還煮的真是久!
    我們幾年前就參考妳的遊記也去義大利幾回了,
    (明天春節又再邀集一票再去一次)
    我們都一直以為你們早就結婚了說!
    而且....我還知道你是我們家butyshop的愛用者呢...
    我代表butyshop及所有butyshop的帥哥美女們至上最深的祝福!
    妳的甜蜜婚禮,讓我們butyshop一堆美女們都想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居然素butyshop的工作人員耶~~~ 
      我之前回台灣都一定要帶水晶面膜耶 我超喜歡唷~~ :DD

      我棉素屬於比較不浪漫的人 所以結婚這事當然素要慢慢來啊~~ XDDD 

      刪除
    2. 哈哈~~我素butyshop的老大啦~
      妳這在地人有趣的遊記是我們旅行的重要參考!
      明年過年我們又一大票家人同仁好友們要去你們威尼斯跟Viareggio嘉年華,
      有幾個去幾次了,幾個還沒去過義大利。
      我們人多,要不要順便幫你搬幾箱過去?
      這真是浪漫到長滿螞蟻了,哪不浪漫?

      刪除
    3. 哇~ 居然是Butyshop老大耶~! 酷~~ :D

      我都還沒有去過Viareggio更不知道那裡有嘉年華
      不過那裡也是很多托斯卡尼人愛去的海灘度假勝地喔~ :D

      不用幫我搬水晶面膜了啊 這幾年變超懶的 都幾乎不敷面膜了 XDD

      刪除
    4. 吼~找到好老公就懶得保養,這樣不行喔!
      Viareggio上次去義大利你們一個在地人報我知的,
      真的很好玩,所以這次又來去了
      http://viareggio.ilcarnevale.com/

      刪除
    5. 感謝Roger老大(狗腿樣)提供這網站啊!!! 看得我好想去啊!!!
      我剛剛問長頸鹿 他說Viareggio的嘉年華超有名的耶!!!!
      看來我明年可能也會衝的~ XDDD

      刪除
  17. 太美太美的婚禮,感覺好棒喔! 我一直是你忠實粉絲耶,看到你結婚真的好感動喔(自以為跟你很熟XD) 好喜歡你&你家人的銷空,可愛到不行。
    原本都有點覺得以後一個人不結婚也沒差,看完好想有個婚禮 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所有的讚美捏~ 我通通都接受了喔~ XDDD

      如果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不結婚也沒差 不要為結婚而結婚
      但如果有Mr. Right 我則是建議結婚喔 我觀念比較保守~ ;-)

      刪除
  18. 在看背包客棧時看到你的留言下面有FB連結就順手按過來了,然後又連到你的blog
    雖然不認識你,可不知道為什麼看你的婚禮照片還有成長史MV,嘴角不知不覺笑開來,覺得哇天阿~~~~~好幸福喔!!!
    總有一天我要去歐洲逛逛~~~~真的好美> <!!
    祝你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 
      真開心我的文章可以讓大家開心~~ :DDD
      已後也要再來看我的Blog捏~~

      歐洲一直都在這裡 你一定會來的~ 安啦~ ;-) 

      刪除
  19. 那一排人高馬大的球友站在一排好有壓迫感啊~
    你的文筆都超好笑的,照片也很好看
    捧花那一段笑死我了XD
    一般看電影的時候都沒有想過捧花會有沒人接到的時候
    居然還丟了三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他們都超高的 千萬不要以為意大利人都這樣高喔 他們都是例外 XDD

      我自己也沒有想過捧花這麼難丟
      第一次丟完回頭看見捧花躺在地上我都傻眼了 @@ 

      刪除
  20. 恭喜妳~~~~~~~~~~~~好棒的婚禮~~~~^^
    尤其你全身的行頭~~~~~~♥
    太棒了~祝你幸福^_^


    http://riceray.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21. 我很喜歡你的文章!總是會讓我笑~也讓我對義大利很好奇!
    讓我今年大學想申請義大利文系^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開心你喜歡我的文章~~~ :D
      看來你還很年輕啊~~ 我想應該你本身就喜歡義大利 但我的文章讓你更喜歡一點~
      歡迎加入喜歡義大利一族喔~
      我的夢想就是可以很流利的說多國語言說 無奈現實總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刪除
  22. 好棒的婚禮~可以讓我借鏡:P 希望我未來的婚禮也可以這麼有趣又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會的~
      每場婚禮都有新娘神在幫忙的~~ ;-)

      刪除
  23. WOW~ 真是美好的人生經驗
    光用看的都覺得很幸福~~
    做義大利婚宴報告時偶然路過
    方便跟您借幾張圖片嗎? 感恩 :))

    回覆刪除
  24. 好棒的婚禮!請問義大利結婚行禮的時候有沒有標準的結婚進行曲?有沒有曲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就是我們也在用的那個結婚進行曲 + 一些教堂的聖歌吧
      可以自己跟唱歌+樂團的人安排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