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0

[補] 2009 - 史上最多人父親節


眼看回台灣日子一天比一天逼近 
終於快要可以吃到讓我魂牽夢縈的食物見到我心愛的家人 心裡真是好開心啊~~
而且看看月曆 今年父親節我也在台灣耶~  看來又可以大吃大喝了啊~

去年暑假 長頸鹿跟他的朋友們到台灣玩 (花了˙NT.75000買超貴的機票 結果遇到莫拉客颱風 天天下大雨...)  也順便參加了偶眠銷空耶家庭的父親節聚會~
聚會主角:老爸跟老媽~ (照片還有柔焦處理過喔~)

小阿姨美女一家也來捧場~

當然 已經事隔快一年 我根本什麼都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那是很快樂的一天 大家都笑的超級銷空耶~ (而且我也吃到超撐~)

因為我們人超多 總共有17位 所以分坐在三大桌~ (阿咪咪這張照的很可愛喔~)
本來我想把那他們四位義大利人丟在一小桌~ 讓他們自生自滅
但後來小阿姨他們先到 因為小表妹們對外國人很有興趣 所以便大家圍坐一桌

上面那照片我是在講話 不素在吵架 不要誤會了唷~
我們那一桌~

上圖突然插進來的素芬芬 現在已經在德國了
我身後的婷婷 現在也在英國了 這是去年當時都還不確定的事情啊~!

下面那個瘦皮猴素偶老姐李猩猩~ 因為男友太幼齒 所以長頸鹿已為素偶妹~

下圖左邊素偶三妹阿轉 因為男友比較臭老 所以可憐的阿轉轉被以為素偶老姐~

<--中間的阿咪咪是當天開車載老爸老媽的司機喔~

下面素芬芬跟巨人的合照 因為有一個不素巨人站在裡面 所以衝突感零分

<--他們很故意站在梁柱後面 凸顯自己的高~

這種節日全家福素一定要的啊!!!


那天的重頭戲當然素常景路要見偶的老爸老母了~ 一開始他還有一點緊張~

看老爸笑的合不攏嘴啊~!

老爸笑的好可愛啊~ 頭好大啊~! 他的缺牙 聽說素前幾天吃貢丸掉的 

最後~ 來張大合照~

照這種重要合照是要講求技巧的~  一定要不顧一切擠到前面去啊~
看偶的臉照的多清楚啊~ (迷之音:誰像你這麼不要臉啊)

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感覺大家都可以充分溝通~ 讓他綿充分體驗台灣的銷空耶家庭啊~!

最後 放一張自己跟無敵青春表妹們的合照~
坐在一起有沒有以為偶素他眠的童鞋啊?

中間的小表妹足足小偶一輪啊~!!! 

看了照片突然驚覺 偶那個很騷包的老弟 當天異常低調耶 他的照片好少啊!!
(迷之音:素你眠那群女生太高調了點吧~!)

3 則留言:

  1. 看完好想回家喔/_\

    回覆刪除
  2. La tua famiglia e molto grande :) Che bello è vedere una famiglia felice come la tua. Complimenti :)

    回覆刪除
  3. To芬芬:你終於有血有淚點了~~

    To MKL:Grazie il tuo complimento~ Ya~ Sono molto orgogliosa della mia famiglia tantissimo~ Non vedo l'ora di tornare a Taiwan~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