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錦標賽冠軍~

<--這張照片素很陌生還素很眼熟啊~? 

這張照片不素長頸鹿喔  素NBA明星球員Dirk Nowitzki (德國人)
跟長頸鹿素不素有一點點相像啊~

最近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區域性錦標賽 每年長頸鹿都會跟朋友組隊報名
我剛到的2008年 那年他們第二名 延長賽中以一球敗北
去年2009 偶沒去看 他們就得冠軍了 
所以今年長頸鹿一定要我去看 說瞎咪冠軍絕對誓在必得啊~

其實這種區域性比賽 參加的隊伍只要有那股熱情就可以 
所以水準參差不齊 比起來其實都太不刺激 
<--長頸鹿們的隊伍
左邊三個大家應該都看過 素去年來台灣遇上大颱風的三個衰鬼啊~

義大利藍球分成很多級 Serial A (義甲)、Serial B(義乙)、Serial C、Serial D...等等
左邊那兩位現在在Serial C 長頸鹿今年在Serial D打
而右邊那位最高的 可是在Serial B踢球的喔 踢球一年的薪水就可以有五萬歐元捏!
(而且他也是亞洲迷喔 尤其情有獨鍾日本~)

下面就是比賽的精彩片段: (雖然我全程也只拍了這一段影片 XD)
  <--其他隊就是被電假的~
所以他們當然如願以常拿到冠軍~
<--天空散下來的彩帶碎片~


每次看球賽時 因為球員身高的偏高 所以一群球員聚在一起 因為沒有特別矮的 所以就認不會認為他們特別高
但站在一起 就會知道自己不如人了啊~! 
照片中另外一位女生穿上鞋子也有160cm喔~

順便補上在回家路上 看到的傳統義大利小汽車FIAT 500
這種小汽車其實都是骨董級的了 出產年間是從1957 - 1975 
這種車因為當時便宜而且實用 可以說是世界上第一種成為普遍流行的城市汽車 FIAT 500也是義大利的代表文物之一
雖然這種車已經是骨董級 但是現在在路上其實還不時可以看到喔~

不過 真是好小一台啊!!!

4 則留言:

  1. 長頸鹿真的好高!!這樣也好,你都不用擔心不能穿高跟鞋~旁邊那個女生是Elisa?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照片我真的以為是戴假髮的長頸鹿耶..好像啊!

    回覆刪除
  3. 你的腿看起來還是好細喔!
    我也在想說要不要買你那種羅馬靴,
    對小腿很修飾的樣子呢!
    我是個粗腿人...Orz

    我機票已經買啦,呼呼呼,8/16-8/29會在那邊,
    應該也會去義大利看看。
    我想我們可能沒有機會碰面吧~~^^

    回覆刪除
  4. To Thelma,
     黑啊 我就訴貪圖長頸鹿的高啊~ 我在他旁邊就會縮小~ :P
     素她沒錯唷~ 內行喔~! 

    To 魚:
     哈哈 以為長頸鹿戴假髮!! 以厚等他禿頭了教他去買一頂好了~ XD

    To Lily,
     我很建議買喔~ 因為契型底很好走
     包住一半小腿很顯瘦喔!!
     重點素歐洲這邊沒人看過這種鞋子 很顯眼的唷~ 嘻嘻~
     沒關係~ 好好享受你的旅行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