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0

超衰的一天!

昨天又得出差去了 
一早醒來整個感覺超糟 原來是我的月期來了!
每次第一天都會有很難受的經痛 昨天也不例外 
整個肚子超痛 感覺很虛很難受 連站都很吃力。。。。
整個很生氣很任性的一直在想:現在的身體要我出門 我不能請假嗎!!? 我也是有人權的啊!
但 沒辦法啊 都約好了 。。。。


原本從Padova到Toscana的San Romano只要三個小時 
但現在是義大利旅遊旺季 所以火車票很難買
我上周就已經先買票了 還是買不到歐洲之星 只能買慢慢的IC一路晃下去 
跟同事及廠商約下午三點 但是我卻早上九點就得出門!!!


出門的時候便順便倒一下垃圾

在義大利倒垃圾很方便 街道旁都有大垃圾桶+資源回收桶 
踩在垃圾桶下面那條槓上 垃圾桶蓋便會打開 

昨天不知道是我身體太虛還是怎樣 到完垃圾要轉身時不知為何偶的左腳就整個陷進去 被那條槓給夾住了!






 然後?




然後偶就倒在垃圾桶邊。。。。。。



咩的真的是超級丟臉! 還好根本沒有路人啊!
用盡力氣要把腳抽出來但是抽不出來 起身後掙扎的用右腳再踩住那條槓 我的左腳才得以獲救!(後來我偷偷看四周 那時候都沒有路人 好險~)

一早就超級經痛 +倒在垃圾桶邊 我就有一個預感 死定了 今天要衰了!



到火車上後才發現 我買的火車票是到Firenze Rifredi 不是到Firenze S.M.N!
難怪全部火車都沒有座位 只有這班有 原來根本不是同一站!
所以沒辦法在Firenze大火車站買經痛的藥 我還是得忍著經痛換車繼續向前行
<--Firenze Rifredi 站看見一位很有氣質的小帥哥 應該是英國人
下了火車邊走邊覺得屁股涼涼的 咩的。。。不會吧。。。。
果然 我月經外漏了! 現在是什麼年代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情!!?? 但就是發生了。。。。 (好險我穿黑色褲子 沒有人發現!)
我又沒做什麼壞事 老天爺你怎麼可以這樣逞罰我!!?? 
<--拜訪的廠商附近景色 
下午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皮廠 不過即使有同事幫忙 談判的要求還是失敗 廠商不肯賠償
唯一可以慶幸的小事是廠商有經痛的藥 吃了一包之後馬上見效! 讚~!

五點多結束後搭車回Firenze 結果趕不上6:30回Padova的火車
再下來只能等到8:30才有座位 回到家都十點半了。。。。。 

唉 反正就是超級不順的一天!

不過那天中午在荒涼的餐廳吃完飯後 在餐廳外居然看見一台銀色Ferrari耶~

4 則留言:

  1. 阿阿 還好你有吃經痛藥!
    天氣熱成這樣還要經痛 根本就是殺人呀@~@

    回覆刪除
  2. 好辛苦喔!秀秀...
    我也覺得女生在職場上跟人家打拼,經痛又來亂真的很討厭。所以我都隨身攜帶一排止痛藥,不只經痛可以吃,頭痛也可以吃。我請朋友去日本幫我帶回來的,是EVE牌的,效果很不錯也沒什麼副作用,反正我也不太常吃,一個月可能吃個兩三次,所以也還好,算有備無患啦。

    在異鄉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啊...我就算到這把年紀了還是很難不遇到MC 漏出來的情況,尤其是量超大的時候,這時候真的得依賴不好看但很實用的生理褲了。

    回台灣可以買一些帶過去喔!

    回覆刪除
  3. 嗨yah~
    很可憐...
    但還是不忘拍帥哥~
    讚!!!
    哈~~
    尼怎麼判斷他是英國人的啊?
    Stella

    回覆刪除
  4. 哦....真的很不順
    女生生理期真的超不方便:(
    (ye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