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0

FIFA 2010 荷蘭隊輸了。。。

2010世足賽已經結數幾天了 現在才寫心得好像是太晚了點
但是沒辦法 最近真的太熱了 熱到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靜靜的躺著。。。。

星期日晚上趕到sherwood晚會看世足final賽 因為晚上8:30才從我家出發
整個太晚了 一路上車子異常的少 大家都去看球賽了吧~!
我們太晚到了根本沒有位子 只能坐在地上看 -.- 

一整片的球迷分成兩派 大半部分支持荷蘭 但是支持西班牙的也不少
荷蘭切的好時可以聽到大聲歡呼 西班牙進攻進的漂亮時也可以聽到不少掌聲
讓我最傷感的是我支持的荷蘭隊居然輸了!!!!!!!!
看Robben跑的那麼快踢的那樣賣力 還是。。。 還是輸了啊!
為了怕有人不知道Robben是誰 貼出照片讓大家回味一下:
<--原來他才26歲耶!(1984年生) 我以為他老兄三十有五了!

應該會有人覺的意外 偶怎麼會支持荷蘭隊 明明素西班牙的帥哥比較多啊~! 怎麼我會支持荷蘭~?
所以說我根本不是注重外表的人啊~ 
我支持荷蘭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我最愛的范尼(Ruud van Nistelrooy)是荷蘭人!!
(雖然我前前後後喜歡很多足球員 但是只有范尼在我心中素永恆的~)
不過他年紀已經大了 早就退出國家隊了
快來看看范尼的可愛面貌~!
下面那張真的好可愛啊!!!!



除了范尼之外 支持荷蘭的原因還有兩個:
一個是因為Robben 他雖然長的不怎樣 但是我當年在看英超的時候(因為台灣只撥英超) 
有段時間我是支持chelsea的 所以看到Robben在球場上賣力奔跑 我會連想到他當年穿著藍色球衣的樣子:
然後想起我年少氣盛的當年 對於足球 有著一種熱誠跟堅持啊~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喜歡橘色 感覺很有活力~  
今年世足賽看的比往年少 幾乎每次看每次支持的隊伍都輸 感覺好憋啊! 


話說那時候在看德國對西班牙的時候 看到menu上有一系列很特別的調酒 便嘗試一下草莓酒


草莓酒我還蠻常喝的 無論是調酒或是Fragolina 但是從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草莓酒喔!
是很香甜的草莓果汁加上Vodka 酒味很淡但有香味 超讚的!!!!
<--特寫~
最後 補上史上最HOT球隊~!(長頸路看到整個入神 整個目不轉睛 )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