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0

這一定是騙局 唬不了我的!

先放上一張主角帥哥照來吸引大家的目光~

上星期在http://www.video.mediaset.it/snack-tv/上意外看到印著兩位辣妹的影片 我就點進去看了~
原來是節目Uomini e Donne 這是義大利的配對節目 兩位主角(好像都是男生)上節目挑選女朋友~

在義大利我不太看電視的 因為所有電視影集他們都重新用義大利文配音(連discovery也是) 怎麼聽就是那幾個人的聲音
而談話性節目速度太快我跟不上 而且很多用語我不懂 重點是還一定常常一堆人在爭辯 
誰也不會讓誰 就同時有好多人一起大聲吼叫 (<--視別人聲音於無物的最高境界) 我根本沒辦法判斷要聽誰說話 

下面照片是示意圖 可以看到三個人同時在講話(右邊那位女生也在說話喔 只是存照片時他剛好嘴巴閉起來) 而且義大利人一激動起來聲音特大!

不過當時意外看到兩位男主角都頗帥 還有一位素偶喜歡的長頭髮+鬍渣男耶~ 所以我當然就繼續看下去了~

<--帥勾們笑起來可以讓冰溶化啊!
這一看不得了 整個劇情超乎我所想像 整個超震驚啊!!

節目是女生們要先選好自己喜歡的那位 然後每周藉由談話讓男生選出比較喜歡的三位
被選出來的那三位女生那一周就可以跟男主角約會一次 下周節目中便可以坐在第一排~

偶喜歡的那位長頭髮叫做山姆(Samuele)好像比較不搶手 所以整個節目幾乎都被另外一位小帥哥Andrea佔滿 
<--Andrea
節目一開始女生一一走出 大部分的女生也都美的像model 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完全見不到的亮眼程度
<--美女群!
首先登場的是位很像鄔瑪舒曼的時尚美女Sabrina 
<--時尚美女Sabrina
她一走進來小帥哥眼睛都亮了起來 還說了聲好美!

因為時尚美女上周有跟小帥哥約會 所以拍了一些照片
然後她就利用這些照片作了三張CD給小帥哥 還包含了他們的歌 她的過去與未來...

然後小帥哥一點尷尬的收下

沒多久 整張臉就板起來了

然後說出了自己是性格很強的人 不是只有電視上大家看到的那sweet的一面
時尚美女沒有錯錯什麼 但是這禮物代表的含意太多 對他而言過重了一點 自己不喜歡這樣的女生。。。。
而且時尚美女一整個星期惦記著他 並不代表他心裡就是惦記著時尚美女 
時尚美女真是一臉都要哭了 只能不停的說自己個性就是這樣 她就是要做自己 而且這麼多女生和有限的時間內 她當然要表現自己

整個場面超僵 大家吵成一團 然後整集下來她送CD是不適當舉動的論點被repeat N百次
對照當時電視牆上他們約會情況真是猶如天堂地獄的分別!

然後小帥哥說出他這一整個星期惦記的是另外一位女孩:放蕩翹嘴女Rosa
<--這個放蕩翹嘴女很不得我喜歡 超討厭的
而且這女生是情場玩家 一看他們約會她的反應就可以知道
<--講話翹嘴很討人厭

<--她只要一不高興就會翻白眼

她情場一定很有一套 之前很多玩伴是義甲足球員 被其他女生識破 
她只要一不高興就會翻白眼

沒有被小帥哥喜歡的女生們紛紛搶著發言說出自己的感想試圖爭取小帥哥的心
主持人便問這位放蕩翹嘴女 小帥哥最喜歡她那她有什麼感想 想不到她居然說我本來就猜到 但是現在沒有心得可以對小帥哥說 不要問我~

這種故意捉摸不定玩家態度讓幾個女生生氣了 罵她不是好東西 都去club獵男人 
放蕩翹嘴女好像還回嘴說了『我身邊都是player 我有了許多人都有的東西並不是我的錯』這種話

後來兩方吵的超兇超兇的 此時小帥哥對著罵放蕩翹嘴女的那兩位女生說:
我不知道妳們是很好心想要提醒我 還是妳們兩個是一夥的要汙衊她
但是上次我就已經告訴妳們我對妳們不感興趣 我不知道這星期為何妳們還出現在這邊
(咩的 這種話真是有夠狠的!)
<--發狠的人
<--那兩位女生

後來這周她們期中一位又批評了放蕩翹嘴女 小帥哥又說上周已經告訴過妳們 妳們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不知道妳們再次出現有什麼意義
好像她們兩個就必須要被淘汰 主持人問山姆說如果她們兩位現在離開你有沒有意見
結果山姆完全沒考慮的說沒有意見 所以這兩位可憐的女生就被迫離場了
(感覺這樣好侮辱人啊!! 而且對方還是小女生耶!)

劇情再回到上一周 電視上輪到在回顧上周小帥哥另外的約會對像:金髮美女
<--很漂亮很有氣質的金髮美女
當電視牆在撥約會片段的時候 金髮女生並沒有一直看著電視螢幕 然後小帥哥就爆走了!
<--爆走的小帥個
她問金髮美女喜不喜歡她 沒有看電視牆是不是表示不喜歡他
這樣他們約會的時候她是不是想著其他人
金髮美女看起來雖然婉約但是個性也很強 她說她自己不是那種一見鍾情的人
是對他有好感 但是感情對她來說是step by step 不是一次約會就可以整個星期都在想對方
不看電視牆也不代表不喜歡對方 爭便到後來小帥哥被他的話安撫了
<--補上他們本周的約會照片

後來整個情勢就是變成小帥哥好像最喜歡金髮美女
此時放蕩翹嘴女居然就問主持人說可不可以親小帥哥 小帥哥當然欣然同意了

沒多久主持人問小帥哥還是最喜歡放蕩翹嘴女嗎? 小帥哥換說不知道 剛剛那個吻來的太晚了 她應該要早一點表態的 (因為之前她說對他的感覺無可奉告)
(看到那位三八婆吃了瘪 感覺真爽~)


你們說說 是不是整個劇情誇張到不行!
這周狀況比較單純了(我看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比較多的時間是在一位鄰家女孩Giusy身上
之前幾周小帥哥也有跟她約會過 小帥哥還說當他們在第二次約會時他超想吻她的!
<--鄰家女孩Giusy
但是她太害羞了 她甚至不太敢直接看他眼睛 然後又說她為人太輕柔甜美 而他個性強烈 所已不適合
當女孩為自己反駁 說沒有不敢看他眼睛 還有害羞是為之常情時
小帥哥居然很直的問他你現在是正在哭嗎?
<--正在問她是不是在哭
不過當然沒在哭 是燈光的關係
但是因為小帥哥一直鬼檔牆說她個性太甜太軟不是他的型 然後她就自願離去了~
看了一集半 之後應該不會再看了 因為整個太假了啊!!!
因為
a>.男的太帥女的都太美 這些人太不真實了啊 路上根本找不到啊! 一定都是model來客串的!
b>.要在眾多女生當中挑出一位 根本不符義大利男人的精神啊 
義大利男生會製造機會 有女朋友也會繼續曖昧的調情啊 (PS.長頸鹿像德國人)
c>.女生上這節目會被男主角批評 根本就是被侮辱啊! 哪個女生會容許自己上電視被侮辱!? 而且都還是美女等級的女生!
d.>沒有被選出去約會的女生還得看電視牆觀賞她喜歡的男生跟別的女生約會情況 這叫人家情何以堪啊!! 
<--傷心的眼神
<--放蕩翹嘴女憤怒的眼神
如果對這位Andrea有興趣 可以去看看他的interview
他才二十歲而已耶! 超驚訝的!(所以我超好奇那些喜歡他的女生們是都幾歲) 
因為他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 所已難怪會比較成熟而且性格很強烈

另外整個鋒頭嚴重被搶的山姆 他應該是他們小鎮當地的紅人 大家都很喜歡他
因為他的interview裡滿滿都是稱讚他的人喔 跟Andrea自己介紹自己很不一樣

最後補上幾張他的約會照~
帥~

偶猜大家會比較喜歡Andrea的外表~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偶的描述!? 因為這篇文章超難寫! 偶寫好久啊!
補上看完這一集半的感想:好像髮色較深的女生在這裡整個比較占優勢喔!(很漂亮的金髮女生除外)

7 則留言:

  1. 這個我也有在youtube上看耶~超想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我一直懷那個主持人是不是男變女。
    義大利女生是不是個個都很有個性呢?
    (yeh)

    回覆刪除
  2. 小帥哥太嫩了呀(而且好像也頗任性XD),當然是要鬍子男才是真男人。=D

    回覆刪除
  3. To YEH:
    沒錯沒錯 偶第一次看還想說這主持人到底是男是女!!
    而且覺得主持人還蠻好當的耶 都不用太說話 (大家搶話都搶不完 XD)

    To Kumi:
    好眼光啊~~~~~~~~~~~~~~~
    有鬍子的男人超帥~!!!! ^..^ (<--因興奮而不自覺鼻孔張大)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喜歡那個小嫩男哦!!
    ~帥~雖然很作假...撲!!但是是我會看下去的節目耶
    為了帥哥~~~(兩眼愛心)

    不過說話很毒就是!!!
    長髮男都沒有發表任何言論耶~~~
    是個成熟的男性嗎?

    回覆刪除
  5. 好詭異呀~~~
    我不喜歡看義大利電視,他們媒體很怪= =
    阿,我換到blogger了

    回覆刪除
  6. 在西班牙有一模一樣的節目耶!!!!
    男女都根本就是麻豆來著.....
    難道拉丁人都愛這種節目!!!??

    回覆刪除
  7. To boss妹:
    長髮鬍渣男有說話 不過因為他的劇情很平淡 所以我根本就都記不得了~ XD

    To Flora:
    換得好啊~ 我之前有用過吳明寫兩篇文章就寫到快吐血了 我覺得用無名的人都好有耐心好偉大喔~

    To Charo:
    這節目好像是抄美國還是英國的 因為我有看過說英文的
    好像是家庭主婦都愛看這種節目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