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0

【Buy】三八桃紅信封皮夾入手~

YA~ 星期四早上 郵差終於來敲門了啊~
我上周跟人家團購的三八桃紅色皮夾終於到了~ (團購位置在這邊喔 但是已經截止了)
一開始當然是現一下寶~ 先來個桃紅家族的團體照~

不知道會不會有網友有疑問 偶在義大利素在跟人家團什麼購啊? 而且就算到了 應該也還是靜靜躺在三重埔啊~?
因為啊~ 這位網友住在西班牙啦~ 所以雖然偶也素搭著團購列車 但她可以先幫偶直接寄到義大利~
所以啊~ 我應該就是整個團購當中最早拿到手的啊~~ (<--如果有住在西班牙的團購者 請假裝沒看到這句話 )

先來個特寫

這個信封樣的東西 就是皮夾~ 還蠻有創意的吧~
Size比我想像中大 長21 cm 寬12cm 優點是很扁 若在包包的夾層中 幾乎可以忘了她的存在~

整個皮夾都是小羊皮做的~ 桃紅色羊皮~ 很對我的味~ 

內層、夾層也都是全羊皮~ 
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皮革味喔~


不知道有沒有細心的人看到皮夾上寫著 Valentin del barrio, Madrid
Valentin del barrio是他的品牌 Madrid是他的產地 
也就是說 我住在全世界最好皮革的產地(義大利) 居然買了西班牙的皮件???
沒錯 因為義大利品牌的皮件太貴了啊!
義大利精品皮夾一個好歹都要上萬元台幣 但這個只要人家1/3的價錢啊~  所以我就掏錢了

內層再仔細看
可以放三張信用卡~ 是直立放置 蠻特別的~
有兩層可以放紙鈔 一層有拉鍊可以放零錢 不過不建議放零錢 以免皮夾變型

零錢就要乖乖的放零錢包啊~
而偶的零錢包 剛好也是三八桃紅色 你們說巧不巧啊~~!!??
<--可愛零錢包炫耀照
題外話 這個零錢包我當時一看就喜歡 還買了另外一個深紅色的要給偶那最喜歡紅色的老姐
(但結果她卻不喜歡... 選了其他東西... )
總之歡迎三八桃紅皮夾加入偶的錢包家族~


突然發現 一轉眼 偶原本的皮夾(Ferragamo)已經用了五年多了耶!!!!!
原來我根本就是一個節省的人啊~ 大家都誤會我了啊~ 現在應該很少人一個錢包用超過五年的吧~
經典就是不一樣 就算經過多年 還是那麼有感覺~ 當時在outlet 看第一眼我就深深著迷~!(不過那時候是在粉紅跟淡藍色間掙扎) 
<--Ferragamo經典馬蹄扣環
下面照片看出皮夾有些部份黑黑的 這不是髒了喔 這是因為皮格表面磨掉了 (畢竟用了五年了 真是超久的耶!)
現在有了新皮夾 並不代表舊皮夾就要退休了
而是新舊都要輪著用 (依照包包的款式來選比較不占空間的 XD) 因為新的有新的好 舊的有舊的味道~
題外話:義大利的二手Vespa比新的還要貴! 超奇怪+可怕的!!
皮夾報片則是香港藝人Jenice 從雜誌上看到她覺得驚為天人 就剪下來警惕自已不要吃太多(雖然沒甚用...)

主題再拉回三八桃紅色信封皮夾~ (好長的名字...)

<--好像是壓到什麼所以有點壓痕 不過應該過幾天就會消~

最後再一張三八桃紅滿滿家族照~ (但是喬巴忘記看鏡頭...)

忘記提 上面所有桃紅信封皮夾照片裡面都是有裝錢+信用卡的喔~ 感覺還是很扁~ 加分~

相關閱讀:
包包裡面裝什麼

5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有看到那篇團購的網誌耶~那有好多顏色哦~真的很好看呢~超有質感的
    (yeh)

    回覆刪除
  2. 黑啊 真是不錯看喔~
    這篇網誌真少人留言 唉。。。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唷!超適合妳的耶!!
    說到義大利皮件很貴這件事情還真的是很讓人桑心,我好想要去FIRENZE的OUTLET殺貨呀~~
    我還有在背包客棧上看到你的心得分享捏~~好酷唷!

    回覆刪除
  4. Flora~ 三Q啊~
    Firenze outlet真是不錯喔~ 我個人比較推崇Prada那個~ 
    你現在也是Venezia的專家了啊 你也可以在上面幫助別人啊~ :D 

    回覆刪除
  5. 這皮夾真好看,我也好喜歡這顏色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