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1

有人憂傷的美女生日趴

上周末是美女友人的25歲生日 在義大利 生日是重要的節日(尤其是女生) 所以理當慶祝一番 
(硬要提一點:偶不太過生日的 <--雖然根本沒有人問)

我們抵達party時已經快凌晨一點 所以門口又是聚集一堆沒辦法進入的人群!
媽呀 該不會又進不去了吧 偶不要Holloween的窘境又再發生!

長頸路把我推到側邊讓保全看到偶(<--因為是女生有可以進入的特權) 保全看到我們後問是要買table的嗎? 
我們當然趕緊說素低 裡面的朋友們都已經買了table所以我們也是~ 因此快速闖關成功~! 
(現在才知道當人數超過限制後 除了一些買table的人可以進入 再來就是女生都可以進入喔! )

門口補一張: 不過這是凌晨三點多離開的時後 所以門口沒有人了

趕快來看青春有活力的壽星~~~

本人除了很友善很開朗外 重點是超漂亮!!!!!!!!!!!
(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普通 那是因為他們不像我們會有做作的笑臉 <--尤其是我)

記得跟她第一次相遇 我是遲到匆忙的鑽入後座 然後抬頭一看她就坐在我旁邊 帶著墨鏡的她整個讓我超震驚!!!
媽呀! 超美超有氣勢的!! 所以當時第一想法是她很可能太美了很不好親近!
但完全不是 超級和善的唷~
上次芬芬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Bassano 芬芬也素眼神完全無法離開這個女生 一直說實在是太美了!  然後整個無視她的帥勾男友
<--我跟長頸路送給她的禮物(因為他脆弱的眼睛沒辦法適應閃光燈 所以咪的很奇怪)

因為我們抵達的比較晚 大家都已經在跳舞了~

因為我們是買table 所以是有專屬小區可以休息 然後一陣子就有一堆酒來
<--可以先注意那位穿白襯衫的男子
不過實在是太久才能夠喝到一小杯調酒 所以偶又去買了啤酒助興~

因為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所以大家都跳的很棒很嗨~ (我不是)


雖然我一直飽受身體移動晃動扭動障礙所苦 但在這種烏漆嗎黑的地方 我還是敢跳著我那極沒有美感的舞步 (如果那算舞步的話)


可以看出來我們的區域是比一般舞池還要高一點的:

就這樣寡廉鮮恥的跳著 一定是因為舞步太奇怪所以惹人注意了
居然有兩個男生跑過來跟偶搭訕!!! 長頸路可是無時無刻站在我身邊耶!  
(女生在義大利夜店守則: 如果有男生藉故跟妳說話 無論是多平常的話都不可以理 一旦回應就算是接受對方的搭訕!)
我當然趕快站到長頸路身後 他們就知道偶有男友了 那時我們四個真素超級尷尬的!!!


為了要製造效果 所以服務員在送酒的時後都會放上一小把仙女棒在高高舉起
因為前一陣子台中ALA夜店火警奪了九個人命 我都超單心這個仙女棒會燒到屋頂的!

舞池的紅男綠女們~

<--身材超好的女生



再來要來著手標題的重點『有人憂傷』了
是誰在憂傷呢???  請看下圖:
 
整個party中壽星都刻意沒有跟男友交談 我覺得有點悲傷 (因為前一天我們才跟他帥勾男友去Abano 幫忙選溫泉按摩當生日禮物的...)
明明是超級登對的情侶的!!!!
<--從FB上偷來的照片 所以這篇文章就很低調的不放Facebook的推了

相關閱讀:

6 則留言:

  1. 這跟本就是玩樂的天堂,義大利人真會享受生活。妳的朋友真的是大美女,他們二個一出現...會閃到眼睛,二個人都太亮了。
    (yeh)

    回覆刪除
  2. To Yeh:
    黑啊 他們倆個一個太帥一個太美了!!! 這都還是全義大利人公認的唷!!!
    (因為很多我們覺得帥絕的美的人義大利人並不這樣覺得)
    而且人又超親切! 偶好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在一起!

    To Hogi:
    嘿嘿嘿~ 跟遇偶澳洲同學說法 澳洲男生比較靦腆比較無趣 XD

    回覆刪除
  3. 你的相機好厲害 舞廳也能拍
    話說我換手機號碼了 妳可以再給我ㄧ次妳的號碼嗎?
    (換天天想打回台灣 但訊號超差)
    其實我... 好常回padova啊...XD

    回覆刪除
  4. 你把頭髮弄直了,看起來閃閃發亮真漂亮呢!
    直髮很適合你!你在Party裡面也是一顆星呢!
    禮服也很好看!!

    回覆刪除
  5. To shinyi:
    我的相機素單眼喔~ 嘿嘿嘿嘿~ XD

    To Lily:
    三Q啊!!! 但是直髮有一個超急壞處 就是我是扁頭顯而易見!! 囧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