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1

超刺激比賽!


昨天是晉級賽(play off)的第一輪的出線賽
(已經打過兩次 互贏一次 上次長頸路他們輸了 是在比賽40分結束後雙方平手打延長賽  結果再平手 第二次延長賽在最後幾秒對方進球)
所以這次不用說一定格外緊張

下圖:比賽一開始

(本來長頸鹿也是先發 結果比賽前幾秒被告知太少年輕球員在場上 所以被換下來 XD)

但誰之一開場對方就如勢如破竹般的不停進球! 完全沒在客氣的!
等到長頸鹿他們分數終於破零時 對方早就快20分了!

長頸鹿他們打得相當狼狽 很少射籃 即使投了也都多半沒進
所以半場休息的時後比分輸了大概20分 

射籃明明是長頸路的強項 結果兩次罰球居然只進一球!!!

咩的看來是輸定了。。。。 在這種打法下應該沒有人妄想有奇蹟!

但 中場休息過後整個都不一樣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搶球搶的超俐落的 尤其是搶籃板球 大家都超帥! 而且投籃都超準的!
因此士氣整個被帶起來!! 然後越打越棒超棒! 大家都瘋狂了!
每進一球就有許多觀眾站起來歡呼! 
我雖然沒那麼投入 但是也素雙手高舉過頭的在大叫啊!(<--我第一次看求這麼激動的喔 不過在現場我這樣實在是小case啊)

等到比賽的最後十分鐘 分數超前了!!!

贏了兩分!

以這種氣勢趁勝追擊看來說不定會贏!! 然後大家越來越瘋狂 根本就一直大叫了!
終於比賽以79:72結束 贏了!!

比賽結束贏的那刻 聽說有三個人流淚了說!(一個球員、教練、球員爸爸)
真是很不可思議的比賽!!! 活脫脫就是『我不認輸』的小奇蹟!

不過整個比賽還是有個遺憾
就是我沒有攝影 最近這幾次比賽都是當天長頸路給我他的相機來攝影 (因為他的相機比我的好)
<--長頸路在台灣買的唷
但結果昨天長頸路沒有帶相機 而我的相機根本沒電了! 所以只勉強照了起張 根本沒辦法錄影
這麼精采的比賽(對球員們來說也是)卻沒有任何一點影片上的紀錄 真是好可惜 而且我也好愧疚!(因為如果我有去看球賽 幾乎每場比賽都會幫忙攝影)

昨天比賽完以經晚上11點多了 比賽後大家到pizzeria吃東西 可能是兩個球隊都剛好在那理所以餐廳忙不過來
等到食物上桌都以經十二點多了!

因為我在減肥所以我吃生菜沙拉 (照片是上星期拍的 因為都點一樣) 但我喝了兩杯啤酒 


回到正題:我不認輸的毅力是達成奇蹟的不二法門啊! 大家共勉之!

毅力快點來找我~~~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2 則留言:

  1. 反敗為勝最是振奮人心,
    連我都想要跳起來歡呼了~~

    球賽也是很棒的拍攝場合,
    用遠鏡頭來凍結精采的瞬間。
    (ㄟ,我都光說沒練。@@)

    愛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哈~ 黑啊~ 球賽很適合拍照
    但可惜我的是很菜的kit鏡頭 焦距根本不夠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