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1

巴拿馬夜Party~


昨天朋友約大家去他們家中開Party 主題叫做巴拿馬之夜~
為何叫巴拿馬之夜呢~? 原來是她家中有一些巴拿馬的特產酒:Ron
巴拿馬(Panama)為在中美洲 --> <--Ron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位朋友的家 她可以算是大人物喔 google她的名字有好幾頁說!
她現在剛剛跟男友一起同居~ 可以想像他們的甜蜜小窩有多麼漂亮了吧~! 
重點是 他們二樓的廁所有好大好大的按摩浴缸啊!!! (淋浴設施也是有按摩系統的!)
這種東西本來就不便宜 更何況是在物價通通都是台灣double的義大利啊!(她男友真素太幸運了啦!)
朋友做了幾個蛋糕 然後大家帶了酒、冰淇淋前往~

cheese蛋糕很好吃喔~


<--用較高ISO照 所以整個變亮~

12點過後 剛好是其中一位朋友生日~!
(11:50幾分這位遲到大王終於抵達按了電鈴 剛好那時候有人想起來過12點後好像是他生日 然後趕快連上Facebook check  在那短短幾分鐘很怕我們還沒查好他就進來 超緊張的!)

<--大家向壽星敬酒~
當然~ 跟壽星合照是一定要的~

大家都捏壽星耳朵~ (原因不明 )


長頸鹿也跟壽星來一張guy couple照~ (壽星還吐舌頭啊! 太入戲了吧!)

題外話:在我來義大利的第一年 我們和這位壽星幾乎每周都會出去
他和他女友去年底開始同居 結果今年初竟然就分手了! 真是好可惜說!
今晚大家吃吃喝喝都很開心~


後來還來了位友人的朋友 是個黑人喔!!! 

照片看不出來他有44歲了吧! 所以人真的要運動 運動員看起來都比較年輕啊~!
他老婆現在才28歲喔 他丈母娘只比他大3歲! 很特別吧~

他還是安哥拉(<--非洲一個國家)電視台的大老闆喔! 因工作需要常常到世界各國旅遊 會說各國語言 也會說一點中文喔!
當大家知道他會說中文時 那幾個2009年曾到台灣的義大利猴就很臭屁的問 那你知不知道"我要大奶奶"的意思
當然啦 正常的外國人哪知道這種意思啊!!(不是我亂教 是他棉成天一直問我只好教了)
當然啦~ 當晚酒那麼多 大家當然越喝越嗨 越喝越嗨~!!!
<--最右邊這位喝起來好有架式吧~~




仔細看下面這張 那位壽星又伸出舌頭的攻勢了啊! 


真是很開心的一個party 整個晚上笑到合不攏嘴 (雖然跟巴拿馬一點關係都沒有)
下圖最左邊友人要拍銷空耶照片 所以拿開灌器要開紅酒~

繼續拿開灌器要開男友耳朵~

正常照:(這位女性友人很厲害 會說日文喔~)

最後放一張party後的獨照 怎個很那悶頭髮怎麼會這麼亂!?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7 則留言:

  1. (打電話給你老婆ing)

    回覆刪除
  2. 氣氛好嗨~!
    能融入當地人的生活真好~
    不過小嗨你教他的那句也太好笑了點XD(羞)

    回覆刪除
  3. 你真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辣妹啊~~
    長頸鹿超幸運的哪!

    回覆刪除
  4. To tzuyaya:
    那句是他們吵著要學的啊 :(

    To Lily:
    我是胖妞啊 不知道哪時候體重可以降於55 kg :(

    回覆刪除
  5. 對啊!我贊同上面LilyChen說的, 而且可以這麼融入他們的生活, 每天都好開心, 好多活動,我好生羨慕

    回覆刪除
  6. To Lisa:謝謝你的留言~ 不過我沒到很融入很多活動啦~
    我是宅女 你是誤會我了 我在FB做的宅鬥力測驗 分數可是超越宅宅之光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