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1

[Budapest] 7.中世紀餐廳


哈哈~ 有沒有意外 我現在居然又在寫Budapest的遊記了~
因為我妹下周要去Budapest 還問我沒有景點推薦!
本來要罵她都沒有看我遊記嗎?? 但後來我才發現雖然布達佩斯寫了六篇了 但是好像是寫廢話!? 重要景點都還沒有寫到!!

所以趕快先補上一篇到布達佩斯不可錯過的餐廳:Sir Lancelot restaurant 中世紀餐廳~!  官網
假日的話一定要先預約 因為人超多的!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Facebook上找到他們的頁面詢問~ 我當時詢問隔天就回了喔~
餐廳外觀:

在地鐵黃線的Opera站附近 我們是悠閒的從旅館走路過去 感覺超棒~

一踏進去就可以馬上感覺到氣氛完全不同
昏暗的燈光下佇立著幾位中世紀士兵!

<-- 天花板
餐廳實際上是在地下室的~
<--走下階梯
戒備十分森嚴

一定的啊~ 因為我們是受邀參加國王皇后的宴席~ (迷之音:)

坐位:


不要以為那些都是空桌喔~ 那已經是被預約的了~
我們去的那天晚上是座無虛席 後來還看到服務生幫一些客人喬位子橋不攏 客人在大呼小叫啊!
<--那座位旁的圖像很有氣勢!
基本上除了客人外 餐廳的服務生、表演人員通通都是中世紀的裝扮

有些waiter還頗胸

整個晚上不時的有演奏者演奏中世紀的音樂 氣氛很棒~ 

再來就是點餐的時刻了!
Menu上滿滿的菜單 雖然是寫英文旦是有看沒有懂

所以我們點比較點簡單的套餐:
<--我是點這個套餐~(有貼出來表是很推薦喔~)
桌上擺的是個跟碗公一樣大的菸灰缸! (在Budapest是可以在市內抽菸的)

左邊那個是啤酒杯 超有趣的~

右邊那個小圓麵包有一個小故事
當waiter把小圓麵包送到時跟長頸鹿說了一些話然後就離開了
偶問道:她說什麼??
長頸鹿:我不知道 剛剛沒有聽懂
但是聽不懂幹嘛要跟人家點頭呢?? 但也不能怪長頸鹿 因為在這裡大家英文都很溜說超快的 我也整個適應不來
那剛剛那位waiter到底說了什麼呢? 會不會她說小圓麵包下面那個杯子的東西可以喝?

所以當然我喝了一口 是像酒精類的東西
然後長頸鹿也喝一口 然後就吐出來! 他說這是他喝過最難喝的東西
後來我們問waiter那可不可以喝 waiter說那不能喝 偶:......................
我想我們是喝到了工業酒精了!! 
<--湯~
再來終於上主餐了~~~~ 整個滿懷期待啊~~~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
長頸鹿的:
感覺很讚 有一隻很大的烤鴨腿跟配菜~

我的相較之下看起來就失色了許多:

感覺像是兩隻肥雞腿配上很特別的甜醬~

不過這一咬可真是讓我吃驚 無敵嫩無敵好吃的啦!!!
我吃完了之後長頸鹿才告訴我 那個是兔肉!!
雖然很殘忍 但是忍不住要說真的是超級嫩超級好吃的啦!!!!

後來我有看到很多人都點他說 所以一定是這裡的強項食物 很推薦喔~
再來是甜點 我的是冰淇淋:

長頸鹿的甜點就頗糟: 口感很像紅豆泥但是沒有紅豆的甜味 而且還是溫的

雖然東西看起來不多 但整個套餐吃完後還是很撐

晚上都不時的會有一些show表演:
肚皮舞:  舞孃還會跑去每一桌前面跳喔~~


中古時代的比劍 或是鬧劇 還會跟客人互動:

除了肚皮舞孃外 我個人其實還蠻不喜歡這些show的 不太精彩而且還打擾我吃飯的時光

在這邊用餐也別忘了多環顧四周看看牆壁上的那些裝備 長頸鹿說都是真的喔!

<--超長的一把劍啊!
<--這裡也有一把

<--鐐銬!

廁所外:

廁所附近有個小通道 裡面的人偶跟氣氛都超超詭異的!

那邊都沒有人 所以我實在不敢自己一個人走去一探究竟!

整個吃下來總共48euro 一人24euro 約大約台幣1050 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們點套餐比較單純而且便宜)
如果去Budapest 別忘記光顧這間很特別的中世紀餐廳啊~~
對了 忘記說 因為中世紀的時候還沒有發明叉子 所以整個餐廳都是沒有叉子的!

Budapest所有文章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7 則留言:

  1. 嗯,趁他吞劍的時候衝上去給他個大擁抱吧(奸)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喜歡趁人之危的那種人!(正經樣)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中世紀的女生,噗:-)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好好吃,筆記筆記~

    回覆刪除
  5. To MissBoom: 嘻嘻~
    To Tzuyaya:黑啊~ 如果去Budapest一定要去的~

    回覆刪除
  6. The restaurant looks amazing. wish I can visist there one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it is special (for me)~
      if you go to Budapest one day, you should visit it~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