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1

私人遊艇初體驗~


話說大家看FB都應該知道偶嚴重的曬傷了 (不過今天已經都不會痛了 我的皮果然又粗又硬!)
上周末還是我今年夏天第一次穿上Bikini呢! 想不到也是今天夏最後一次了! XD

今年夏天我一直都很排斥去海邊! 因為還沒瘦到自己訂的標準 實在不想帶的多餘的肉去攤在沙灘上
不過這次可不一樣 是要搭乘私人遊艇出海喔~ 目的地是威尼斯的外海 
因為當天是威尼斯的救世主節(Festa del Redentore) 晚上威尼斯還會施放煙火~
所以我們行程是在海上看煙火並過夜 這是我這鄉巴佬前所未有的體驗 所以出發前我滿心期待啊~ 

友人的家境整個震撼了我! 因為這種要價上千萬的私人遊艇 他棉家就有兩台!!
依照我目測 這兩台遊艇各有不同的function 適合的時機也不同 
<--這兩台遊艇都是他們的
因為我棉會在海上過夜 所以搭的是左邊這台 裡面有三間小房間、一個客廳、還有兩個廁所!
聽起來很可怕吧~! 不過我們除了睡覺以外幾乎都待在甲板上

右邊那台隔天友人父母跟朋友們出海使用 那台沒有半潛式船艙 整個都是開放空間 適合休閒聚會 但不適合過夜使用 (有錯請指正喔)
一開始坐在座位上往前拍:

出海前要離開停船位也蠻複雜的 要有幾名壯丁在那邊拉繩子保持方向:

而女生們因為沒有力氣 作用就是躺在甲板上避免船頭輕屁股重
而且整個船上物品的評稱對我來說猶如外星人語 我壓根幫不上一點忙 兩天我整個形同廢物

首先成員介紹:船長跟副船長~
 <--船長是那位男的喔~
這是他第二次駕駛遊艇! (第一次是女朋友教他怎麼開) 看來他超有天分的耶!
而且估且不論是簡單還是難 開別人一開上千萬的交通工具 心理壓力肯定很大!


整個船的行駛過程中 我占了最好的位置:船頭~~ (不過其實每個地方view都差不多也都很不錯~)

終於可以體會魯夫他們出海的感覺了啊!
當天天氣很好 所以開快艇或遊艇出遊的人非常多 整個絡繹不絕!

<--性感辣妹!
有時候船會經過一些城市

因為同屬veneto地區而且靠威尼斯很近 所以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威尼斯外島的感覺!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因為海風徐徐吹來很涼爽 所以不太覺得熱
也因此我整個疏忽了太陽的威力 防曬乳根本亂擦 重點還根本沒有擦背
而我最愛保持這姿勢: 眼睛不會因為大太陽而睜不開 而且還超好睡喔~

抵達威尼斯外海大約傍晚六點多:

因為這裡點很好 所以也有很多船隻停在這裡

晚餐前我們先喝杯薄荷酒(Mojito)消消暑~ 友人很會調喔 超讚的!

有沒有發現大家都戴草帽? 這可是我們的dress code呢! (dress code是草帽+條格紋襯衫)



吃完晚餐八點多 太陽終於想要下山了
金色夕陽映入眼簾 真的十分美麗!

話說傍晚到晚上之前 有好多遊艇party經過說 船上音樂超熱鬧 大家也都跳得很嗨
經過時我們互相都會打招呼 感覺很熱情~ (不過越到晚上船上喊的便都是"帶綠帽的"  XD)

金色夕陽前拍拍照:

真是很登對的情侶~

下面照片雖然是幫友人拍 但後面的情侶比較吸睛啊!!


天越來越晚 許多船都拋下船錨 + 把船綁在木樁上準備過夜(請看照片 我也不確切確確名稱)

這對我來說還蠻特別的 說然當時我就已經知道會在船上呆一夜
但我已為船會停靠岸 只是我們睡在船裡而已 原來不是! 我真是太俗氣了~
 <--豹紋海灘巾那就是我一直躺的地方喔 讚!
晚上九點半 天終於快全黑了~


哈哈~ 好沒有內容的一篇文章啊~
待續~
相關閱讀:  
遊艇 & 煙火 & 天燈 & 跳水 (<--不是我)
2009沙灘派對 Bikini Party(裡面有兩位友人也在船上)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10 則留言:

  1. 儘管夕陽很美麗, 但讓我盯住螢幕的卻不是夕陽照......

    回覆刪除
  2. 好美啊~~~圖片拍得很好啊~~
    遊艇很讚耶~!你說的沒錯啊 意大利太多有錢人了XD
    emilia_di_rm

    回覆刪除
  3. 哇靠!那位長髮男子很有model的味道
    情侶黨也很登對,女生身材也太好了吧!義大利人好像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直接在別人前kiss也無所謂>///< (不過那畫面好看耶)

    被曬傷真的很痛苦!!!躺也不是然後睡也睡不著...有給醫生看嗎?不然擦蘆薈膠也會改善一些吧!

    miffy

    回覆刪除
  4. To Hogi:
    嘿嘿嘿嘿~ (<--暴露狂兼不知羞恥)

    To Emilia:
    :D //不過我已經老了 這種遊艇生活對我來說好累說 超奇怪的
    (長頸鹿還說這種鯨豔舞年依次就夠了 <--防估狗)
    明明那兩天都沒什麼動到 但是第二天整個超累身體超黏 不過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To Miffy:
    你這留言讓我又想到當年那位有人來台灣時還問了我ㄧ劇讓我無言的話:你眠台灣的情侶都不kiss的嗎??
    我ㄧ時還聽不太懂 他才解釋他來台灣快一個月都沒有看到任何情侶kiss 所以他很懷疑 XDDDD

    我曬傷看起來恐怖實際上還OK 第三天比較刺痛再來就還好 睡覺都OK的 我小時候都被叫粗皮 不是叫假的 因為皮很厚 XD

    那位你覺得蠻帥的男生下一篇會再多介紹一點 是很帥沒錯但是他得了不做愛就會死的病... 囧rz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不做愛就會死,那我跟幾個帥哥照像就被一個媽媽說這種行為很不好怎麼辦。我玩回來了,真是太讚了,我愛義大利。他們都是生活在古蹟裡,這種感覺好棒哦~而且窗口都有花,和台灣的鐵窗比起來好看多了,我喜歡西思那,還有加達湖,羅馬、威尼斯、米蘭、維諾那、佛羅倫斯都去了,可是對比薩的感覺就還好,可能是車太多了吧~
    (yeh)

    回覆刪除
  6. 哇賽,好讚的經驗。

    在沒靠岸的船上過夜,是睡甲板嗎?

    啊,真的是要趁著年輕還走的動,多多體驗。
    累積回憶呀~~

    回覆刪除
  7. 還有去年來玩的那位義大利友人,
    真素有趣味的問題唷!

    「你眠台灣的情侶都不kiss的嗎??」@@

    回覆刪除
  8. 您好,我是顏金源
    雖然與您不熟,但還是希望您能幫忙,事情是這樣的:
    我希望能取得義大利IIAC的認證 http://www.assaggiatoricaffe.org/site/?q=en
    並引進台灣,於是在半年前寫了以下mail給該協會

    您好,我是以推廣義大利咖啡為職志的台灣人-顏金源,在台灣,Espresso很遺憾的大多還是以美式的方法製作,正統的義大利風味難尋。我本人經營 RANCILIO 咖啡機. LAVAZZA 咖啡豆以及展店規劃,教育訓練等生意十幾年, 另外還有一間Caffè 5160咖啡館,今年還主持了一個廣播節目介紹義大利咖啡,透過以上的方式來推廣義大利咖啡。

    為了更完整的推廣義大利咖啡,我希望能取得貴協會IIAC的認證(在義大利取得), 甚至將IIAC的認證引進來台灣(也許還包括中國.香港等地),在此尋求貴協會的協助 ,感謝

    顏金源
    Lavazza Espresso Art & Techniques.認證
    Jing Teapresso高壓萃茶系統專利發明人
    Caffè 5160店掌櫃
    “爵士咖啡館“主持人(廣播)
    爵士FM89.1太陽電台.每週六下午二點至三點
    線上收聽http://www.sunny891.com.tw/ec99/default.asp
    Caffe 5160 www.wretch.cc/blog/kingaroma
    facebook Caffè 5160
    京誠商行 www.jing1999.com.tw

    之後一直沒有消息,朋友建議我找一個懂中文並且住在義大利的朋友直接與他們聯繫或許比較可行,這幾天又逛到這裡才突然想到這件事,所以要麻煩您幫忙聯繫,如果可能引進台灣,接下來還有許多細節需要溝通聯繫,必要的話可以付費麻煩您,或是您推薦朋友幫忙,
    感謝您撥空看這封信。

    ps.那天回台灣請務必讓我知道,並接受我的節目專訪聊咖啡.感謝

    回覆刪除
  9. To Yeh:
    快到FB銷空耶頁面上貼幾位帥勾來瞧瞧啊~! :DD

    To Shelley:
    船上有三間房間+一個客廳+兩個廁所喔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話說這個遊艇之旅對我來說好累說 我是老人了 我比較喜歡山上 XD

    回覆刪除
  10. To 顏金源:
    謝謝你如此愛護及支持義大利咖啡 但很抱歉我對咖啡還是門外漢 所以沒辦法幫到茫
    至於IIAC 你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及Facebook:
    http://www.assaggiatoricaffe.org/site/?q=en/content/national-associations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nternational-Institute-of-Coffee-Tasters/119187491396?ref=mf
    可能九月初再連絡會比較好 因為現在大家都準備放假去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