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1

【Buy】買到賺到的搖搖馬~


12月初 Amazon的廣告郵件主題是聖誕禮物best seller 我也就順手點進去了
馬上就看到一隻超級可愛的粉紅夢幻搖搖馬~!

是不是超級可愛~? 跟一般的搖搖馬都不一樣呢~! (有興趣購買可以點此)

但是我又沒有小孩 買她幹嘛呢?
因為我今年聖誕節會留在Padova 所以勢必會跟長頸路的家人們一起過 也就是說不免俗的要送禮物啊
剛好可以買一隻送長頸鹿的姪女Carolina耶~ 不過老實說 那隻太貴了 我買不下手。。。
後來我找到一隻也很可愛而且價錢比較便宜的搖搖馬~

39.5euro 價格還可以接受 不過買別人禮物會比較理智的我 遲遲沒有下手
等到過一陣子逛街的時後再比較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後來有天逛shopping mall 看到一隻搖搖木馬 價錢一樣是39euro 類似像下面那隻:

本想說木頭應該比塑膠有質感 所以價錢一樣 他應該是比在Amazon上那隻好才是
結果在這隻木頭馬旁邊 擺著的是ㄧ隻跟Amazon上那隻幾乎一樣的異卵雙胞胎!!!
<--  他要價74.9euro啊!! 比Amazon那隻貴上快一倍!!
再重新回味Amazon上那隻:

素很像吧! 只是Amazon這隻長的比較憨一點 不過他前腳上有一個黃色拉環 表示馬跟底座也是可以分開的 也是兩用喔~
所以當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馬上上網買這台搖搖馬~

Amazon購物的另一個好處是免運費~ 這麼大一隻不用我自己扛回家價錢還比shopping mall便宜快一半 真是有現買現賺的感覺~~
這個星期他寄來了 真的是 超超超大一箱的!!!
箱子高度快到我大腿根部!
免運費就算了 這是德國的品牌 所以他是從德國寄過來的 路途又更遙遠了~
shopping mall的那隻品是義大利品牌CHICCO (ㄎ一扣)

不禁要抱怨 日常用品食物消費我不清楚
但是衣服、3C用品在德國慕尼黑買都比Padova便宜許多!(看來玩具也是了) 當年我去的時候超級意外的!
慕尼黑不是超級大城嗎 照理說東西應該比較貴才是啊
而且我來義大利之前明明有上網查過 許多人都說德國消費比義大利貴啊!! 為何我完全不這樣覺的?

話題再轉回搖搖馬 現在的搖搖馬都很精緻可愛 有些光看就覺得很舒服呢!
<--圓頭寶寶的超級大搖搖驢~
<--也很可愛~
也有小熊維尼的:
帥氣黑馬:
也有這種比較抽象的:

甚至還有雙人座的啊:超級適合給雙胞胎的~
不過啊 最最最特別的是這一台Vespa款~

全世界就這一台而以喔~
是一個義大利人為了他的姪子做的喔~ 超有心~ (資料來源)
很酷八~~


相關閱讀:
【Buy】D&G DW0377 閃亮亮手錶入手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6 則留言:

  1. PS.那個圓頭寶寶的搖搖驢我只是找到照片而已 不知道價錢多少
    不過我在Amazon有看到類似的款式:
    蝸牛:
    http://www.amazon.it/roba-6915-Dondolo-poliestere-legno/dp/B000UYTAKM/ref=sr_1_18?s=toys&ie=UTF8&qid=1324107378&sr=1-18

    毛毛蟲:
    http://www.amazon.it/roba-6914-Dondolo-17-34/dp/B000UYT9VW/ref=wl_it_dp_o_npd?ie=UTF8&coliid=I1F9GMQXG2CFKI&colid=MB0DA3ZLTB95

    回覆刪除
  2. 我在台灣的好市多有看到類似的要三千一百多ㄟ,40歐元便宜阿,你還可以找一種充氣的跳跳馬,這個也好玩喔~

    回覆刪除
  3. 哇,好可愛唷!

    看你買到好東西,也跟著興奮耶~ *_*

    回覆刪除
  4. To 老大:
    這麼貴啊!! 看來我真是賺到了
    還有我有查你說的這種跳跳馬 還真不錯耶 我從來沒有看過說
    不過小孩子的東西我不敢從中國直接買 要是小寶寶咬就不好了 真為難 (因為好便宜 :(

    To Shelly:
    黑黑~ 因為你也素女生啊~ 女生都會這樣的啊~
    我也很喜歡看別人的開箱文 但看看就會很想買東西 囧

    回覆刪除
  5. 小時候三樓外面陽台就有兩隻搖搖馬耶
    原來現在還在流行
    如果我是小孩我比較喜歡圓頭寶寶那隻(寶寶跟馬都很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非家裡的以前的搖搖馬你沒有騎過!!??
      虧了啊!!!

      圓頭寶寶那隻超可愛的 而且感覺很安全 因為是最近幾年才有的吧~ (自己猜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