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2

五妹芬芬的婚禮_2.新娘很忙?

某處閃亮亮耶~
婚禮一早先開始是奉茶的訂婚儀式~ 之後新人與雙方家合照:

當然新人與六姊弟合體照也是一定要的 不過後來看到照片時我突然秀斗 居然在想我們六姊弟照相 為何會有芬芬男友?
但明明是人家婚禮 我們硬跑去跟新人照的啊
<--新人與六姊弟合體
期間看到新娘坐在那裏 天呀! 嚴然是阿嬤附身 真是好像!!
<--就這樣坐著 一看讓我想起了阿罵!

沒多久就放起了新郎新娘的成長影片 做的真是太棒了!  
因為影片中有很多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我看沒多久就大哭起來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我們都長大了!

我是哭的激動了點 (<--因為本身就很愛哭) 但其實大家都有哭喔 阿轉、阿咪、帥勾眼睛也都紅紅的
啊!  瞳仔阿猩好像沒哭!<--瞳仔阿猩變回猴精真面目現身!

那個準備要出場的新娘也躲在後面偷看影片 所以下一秒老爸帶著她出場的時候
她想哭 但是又想到老爸說進展重點就素要有笑容
以她表情超忙 上一秒想哭 下一秒又得笑 不停的重複!
我現在看影片還是每看必笑耶!表情是不是真的很忙~?
老爸將新娘交給新郎:

新娘第二次入場:

登對的新人:

喜氣洋洋的當天 人多好熱鬧 重點是 很多都是我們自己人 感覺真是很歡樂、很幸福!!
我真是好喜歡這種家族聚會!! 感覺充滿了滿滿的愛啊!(<--因為一個人在外生活 所以會變的感)
而且我們親戚人數又多 熱鬧程度完全不輸義大利人喔~
<--大家都有精心打扮喔~
<--最右的大堂姊一身桃紅 我愛!
<--大家都在幫忙 或是在裝幫忙XD
<--我一直覺得旺旺來福(最左)很有混血的FU~
<--新好男人小表弟 做的蛋糕美妙無人能比!
<--很像在時尚圈的設計師與Model的表妹們~
(左邊那位穿豹紋根本就像是Model的女生還只是大學生而以喔!)
以前有說過 歲月在我們銷空耶家族上是看不到痕跡的 現在又是見證的時候了~
<--裝年輕第一名!(我跟瞳仔阿猩都比不上)
<--沒人要相信 最右邊這位是我堂喔!
<--帥勾跟三妹阿轉他們在青春期的臉是同一張
話說時代不同了 女生當然也可以嚐嚐左擁右抱的感覺~~ (堂弟真素太瘦了!) 

老爸跟帥勾也要來一張合照:
薑果然是老的辣 帥勾輸了 身高都不高了居然還有點駝背! 右邊黑白照片是老爸年輕的照片 帥勾簡直就是老爸當年的翻版啊!

 <--帥勾的表情。。。 

雖然婚宴當天是吃素 沒有酒 只有茶 但是大嗨咖阿估(舅舅的台語)依然嗨如昔~
還說紅地毯不是只有當天新人可以走的 所以他也要走~
當然他就依序牽了我姊、還有小舅媽走 我們當然很配合的配結婚進行曲的音樂~

說著說著說以後表妹們結婚他當然要幫忙牽 而且一次牽一個也不夠看 牽兩位也是可以的~
YA!
第二嗨咖:漂亮小阿姨~~

咦? 怎麼都沒有新娘的照片了???
標題不是就說新娘很忙嗎? 除了入場表情很忙外 也忙著去各桌去敬酒~
再放一張在新娘房的照片 阿轉說新娘頭好大好像艾莉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大頭皇后喔! 然後話說完自己笑到站不起來!
另外婚禮重點之一的那束捧花 新人也忘記丟了說 真是好有我們的特色啊好兩光啊

散場新人跟大家的合照~
<--一堆人好貼心的配合新娘身高

一定要有的全家福照:

最後放兩個影片:
老爸的感言:這次有講比較長 也沒有因為說國語講錯成語了 有進步喔~~
但老爸好像忘記他拿的是麥克風 而且好像在謝票 好古錐喔~~

新人致詞:長度有3分鐘 從1:30那邊輪到新娘是重點 我還是每看必流淚啊!

真是很開心芬芬有了好的歸宿 嫁到好的人家!! 一定會幸福久久的啊~

其實芬芬除了年紀跟我們這四位姊姊相差很大外 從小個性就跟我們大相逕庭:我們說話大聲粗魯、個性急躁 但她動作斯文、說話輕聲細語
小時候一有食物 我們總是在第一時間去搶 而她都是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童話故事書 就像是位不問世俗的小仙童
(  ?你說描述的跟你認識的芬芬不一樣? 因為姊姊們是大染缸啊 她後來整個變的有過之無不及 )

我記得很久以前媽媽曾感嘆過:芬芬投胎到錯的人家了 如果是生在好人家 一定會被當成公主一樣的栽培與疼愛的
(但一切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如果她頭胎到好人家 一定會因為沒有姊姊的教導、壓抑她獅子座的個性而變的驕縱、蠻橫、霸道 遲早上社會新聞的) 
在我們這保守的家庭(?) 家庭地位跟年紀排行是絕對的 姊姊說的話就是命令! 所以排行老五的芬芬 。 。。(略)
而現在她老公是那家庭的長男耶! 婚禮當天聽到好多小妹妹叫她芬芬姊 感覺真的好不真實! 總之 他熬過來了啊!

阿轉說:現在她又懷了小狸貓 以後我們的小孩要叫她的小孩哥哥 感覺就很奇怪
沒錯 看來我們這家庭地位的規則 下一代要改一下了~

相關閱讀:
五妹芬芬的婚禮_1.媽~她插隊!
五妹芬芬的婚禮_2.新娘很忙?

銷空耶家庭的第一場婚禮~1.前傳
銷空耶家庭的第一場婚禮~2.正傳
銷空耶家庭的第一場婚禮~3.後傳
銷空耶家庭的第一場婚禮~4.番外篇

6 則留言:

  1. 新娘入場"表情"真的很忙XDD
    超可愛的^/////^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那個影片真是經典啊!!!!

      刪除
  2. 妳爸真的超專業的! 入場笑得好開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他應該很安慰又銷出去一位了

      刪除
  3. 哇,新娘真的好忙。*_*
    看的出來內心的不捨與掙扎,十分經典。

    好喜歡你們家庭,溫馨有趣,超級有向心力。
    拜託到時候讓我參加妳的婚禮,好不好?
    拜託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可能沒有婚禮了 ㄚ災
      如果到時候有 一定會約你的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