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2

小豪華婚禮~


上個月是長頸鹿表妹的婚禮 會跟我們隔這麼近是因為也是他小孩的受洗日 兩個一起辦只要請一次客就好了~
這個婚禮整個很豪華喔~ 寫小豪華是因為以後有可能參加更豪華的婚禮 所以標題不可以寫死~
這個婚禮+受洗彌撒有點長 足足有一個小時半!
下圖可見神父依然是長頸路的哥哥~
上圖右是長頸鹿永遠熱情的三八阿姨 抱的就是新人的小孩 一個多月而以喔 頭髮居然茂盛成這樣!
儀式完後大家出教堂等待新人 不知為何等的有點久 小可愛還一度臭臉了(下圖左)

因為真的等的有點久 所以先亂拍些照片 下面是新人的禮車~
其實這台跟我結婚坐的敞篷BMW跑車都是三八阿姨他們家親情贊助的喔! (他們家除了這幾台車還有遊艇啊! 之後會補寫遊記)
這婚禮距我結婚剛剛好一個月 所以我跟這台車"Just Married"照應該不衝突才是~

大家在等新人:
下面是長頸鹿的嫂子 很有明星架式! 我超愛他當天的頭髮~!
三兄弟~
等了好久新人終於出現接受祝福了啊~~

他們還有準備一個很大很特別又很可愛的氣球喔 刺破裡面有很多愛心氣球飛出~ 好意外好驚喜~

純白的愛心氣球飄揚在藍藍天空~~~

接著是大家拍照的時候了~ 這新娘因為是打排球的 所以很多好朋友也都是打排球的 大家都很高很瘦!(新娘 > 165cm)

沒多久大家前往餐廳準備用餐 這座Villa很漂亮喔!!
<==很典雅的Villa
Villa還有很大的游泳池 不過因為是冬天 所以遮蓋起來了
<==我身後就是泳池~
當天特寫:
<==一定要放特寫的~ 
餐廳內部:

一抵達當然是先吃自助式小點心:

下圖左邊這張是鮭魚喔~ 超讚的啦! buffet還有海鮮! 看的出來新人下重本啊!

輸人不輸陣 立刻吃兩盤~

長頸鹿跟我同時發現角落有個中國圖案的屏風:

吃完大家便到外面拍拍照 + 聊是非~
<==四位都金髮喔!
<==右邊這張是長頸鹿的三八阿姨跟她的小女兒~
瞧這鞋子多美啊!!! 她是我的偶像~ 希望我以後可以跟她一樣永遠有活力、年輕又有錢! 
<==三八阿姨的鞋子 超美!
幫他們全家拍的全家福:(可惜二女兒的男友因為有比賽無法出席 不然超帥而且還打義甲的喔 新讀者可參考這裡)

我也跟新娘拍一張~ (唉 果然素意大利人拍的 角度取的不太好。。。)

為了要拍更美的照片所以我踩進去草坪中 誰知整個根沾的都是爛泥巴:

以前就有說過意大利人很注重鞋子 表是他們真的都有在看! 因為當天有十幾個人告訴我我鞋根上沾一堆爛泥 應該很難洗
不久終於就等到重點 也就是進餐廳~~~
<==新人要等大家都進餐廳才能進去~
很寬敞的餐廳:

牆壁上充滿彩繪喔:

每個餐桌上都還有一盆花裝飾!!

以前的我就不會覺得怎樣! 但現在我可是很清楚了解 每一桌都加上花是很貴很大的開銷!
(我的婚裡只有主桌有一盆花 加上捧花、禮車上的花還有教堂的一些花就要價700e (台幣兩萬八) 
我根本不敢想這每一桌都還有一大盆花的價格啊!)
主桌:
新人跟新娘媽媽~
餐點也是超滿意的~

第一道secondo:

第二道secondo是一堆cheese 因為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沒有照相

義大利的婚禮吃都吃很久 一頓下來五、六個小時是很正常不過的
期間大家可以起來走動走動、聊聊天、照照相~
小可愛~
<==小可愛很喜歡婚禮 特別喜歡新娘~
據說上次看了我的婚禮後 她回去都要跟她爸媽一起玩結婚的遊戲
她當神父 她媽媽當我 她爸爸當長頸鹿 真是好可愛啊!! (也因位神父要唸誓詞的關係 她終於記住我的名字了 XD)




寫到這邊還真懷疑長頸鹿當天有沒有去 因為幾乎都沒有他的照片

這場婚禮還有請一位保母 來帶那些吃不了那麼久的小朋友玩遊戲:
保母做出很大的泡泡 這些小朋友就很興奮的跑去弄破~

下面這位小男生因為速度比較慢都被其他小朋友搶先 所以他哭了  XD 後來保母專門為他吹一個他才破皮為笑~

<==這張照片會動喔~
長頸鹿媽媽還有跟我說一些私人消息 就是這保母鐘點費超貴耶! 
三個小時就200e還是300e 聽聽忘記了 好貴啊! 總共也才五個小孩而已!

只能說新人真的很有心 我當時壓根沒想過這問題!
吃完了午餐大概六點多 以為這樣就結束就錯了!
大家換場地 回到剛剛吃小點心的旁廳

此時是切蛋糕時間 他們還有兩個大蛋糕喔! 一個是結婚蛋糕 一個是小孩受洗蛋糕!
<==可以看出來蛋糕超大的吧
<==甜蜜全家福~



這個小孩受洗蛋糕還超可愛的吧!
不過我兩個蛋糕都沒有吃 因為實在是太撐了
除了蛋糕外還有很豐盛的點心buffet + 甜酒~

而我超愛甜酒的啦~~

當然我後來忍不住的吃了一些 導致整件裙子都變很緊 連呼吸都有點困難了!
<==說實在 我當天不曉得我胸部這麼露 讚!

最後這個甜點Buffet還有請主持人跟DJ 據我所知這個為了在公開場合撥放音樂的權利金也是兩、三百歐說 其他請的錢就不敢問了

新人玩遊戲:
這主持人問很多問題 看新人有沒有默契 
這一題的問題很勁爆 是問平常做愛時 誰先高潮!!? 男生回答女生 女生回答男生 XDD

<==小孩也玩的不一樂乎~
新人跟朋友們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這些長輩(?)吃太飽不想動 便看著大家鬧哄哄
新郎帶頭玩起人接龍:

<==大家玩接龍 連小孩子也加入~
<==結果跟不上 XDD
總之是很美麗的一天~
偷偷說一個小祕密 新娘才二十二歲喔! 很偉大吧!

相關閱讀:
我的義大利婚禮:教堂、古堡、帥哥、美女~
友人的美麗婚禮~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9 則留言:

  1. 新娘的年記讓我傻眼了.....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超年輕的!!
      我聽到的時候也超震驚的!!

      刪除
  2. 昨天本來留了一大段,結果莫名其妙消失,害我心灰意冷就關了視窗說。XD
    今天繼續來留~
    話說新人好用心啊,居然請了保母,這樣小朋友也不無聊,家長也可以開心social,
    真的很體貼啊!
    而且場地佈置也好棒唷!我想在國外辦氣派的婚禮價格一定不斐!
    你的小禮服也很好看呢~~~
    是說你三八阿姨家真的是好野人來著,我想就是因為不用為生活奔波,
    才可以把自己維持在很好的狀態吧!
    希望以後我們都有機會跟阿姨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看來google真是有問題耶
      左邊工具列最新流延壞了一陣子都沒有修好 害我都沒有看到你們的留言 @@

      黑啊 我們一定要像三八阿姨看齊 不可以因為當媽媽而不注重自己喔~ ;-)

      刪除
  3. 義大利人真的很不會拍照....把你拍肥了!! >"<
    在義大利結婚..好像真的會花很多錢吔....有沒有人是因為結婚而去貸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應該是因為西方人沒有臉肥的問題 所以他們都不太注重角度 
      氣鼠了! >_<

      刪除
    2. 您好:因今年五月要去義大利旅遊搜詢到你的bloger,謝謝你提供許多的資訊供參考!我好喜歡你的高根鞋,請問是什米牌子在哪裡買的呢?謝謝!

      刪除
  4. 您好:因今年五月要去義大利旅遊搜詢到你的bloger,謝謝你提供許多的資訊供參考!我好喜歡你的高根鞋,請問是什米牌子在哪裡買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FB問我的那位嗎? 已經給你網址了喔
      抱歉這麼碗才看到Blog留言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