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3

《義大利》旅遊前一定要印的"圖表小抄~


是不是因為要來義大利旅遊 找了一堆資料片及歷史書 但歷史還是記不住!?
是不是特地買了一堆旅遊書 但到當地除了一直照像 旅遊書就是不想翻 或突然找不到?

下面這些圖表小抄可以解決重點煩惱喔~ 雖然不夠精細 但一目了然啊~
這些是去年我家人來義大利前 我自己做的功課 印出來充當一日導遊還是蠻有用的~
光看下圖一定是霧煞煞 旅遊前一定要先做過功課 知道有哪些景點 (到當地)再看下面圖表小抄就會有豁然開朗的領悟喔~
點各照片可跳出大圖
2017 updated: Dropbox改設定 路徑變了 所以請自行到下面鏈結去下載喔 THX
DROPBOX 下載區


羅馬城市:


佛羅倫斯:

威尼斯:

(檔案是用MindManager畫的 裡面的chrome小圖示按下去是練結 但匯出成圖檔 就沒這功能了)

小小進階 - 歷史:
米開朗基羅:

羅馬共和國/ 羅馬帝國歷史

神聖羅馬帝國:

教宗國:


希望以上資訊對大家有用~

相關閱讀:
銷空耶旅行團-3.大家都愛Bassano
銷空耶旅行團-1.行程概述
銷空耶旅行團-2.開始在Verona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33 則留言:

  1. 很棒的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
  2. 哇! 好用心喔!!!!!!!超讚!
    這工具感覺好好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大你也知道我記憶力 所以只好使出絕招(小抄)了! XDD

      刪除
  3. 謝謝分享~好實用哦!!!!

    回覆刪除
  4. 很想要全部印出來,馬上出發~~~

    回覆刪除
  5. 無私的分享,好實用~~謝謝了!

    回覆刪除
  6. 這好強喔,我分享了~我應該早點知道這,我都去回來了~~謝謝你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等以後再來義大利的時候再印 ;-)

      刪除
  7. Hey Hipper,


    You are so nice but is it good to live in Italy.
    As they always talk in hands la haha just kidding.

    回覆刪除
  8. 你太棒了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熱心的分享!!^^

    回覆刪除
  10. ....您的那張威尼斯的表~ 真是一整個太太太強了!!
    佩服!!!

    回覆刪除
  11. 正努力地爬文關於申辦義大利結婚所需的文件, 突然看到這格很讚的分享~ 剛好用得上 ^^". 我家人也是九月要來義大利參加我的婚禮~~ 不過有個很蠢問題想順便請教一下你, 不知道方不方便回覆...就是所有要翻譯成義大利文的文件, 我可以給台北的義大利辦事處申辦嗎? 還是一定要給羅馬的台北辦事處申辦呀? @@" 被這些文件搞得頭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東西要翻譯成義大利文啊?
      我記得準備的文件很簡單說!(跟之前申請研究所相比)

      刪除
  12. Hello~ 不好意思 我今年五月正要去義大利自助蜜月, 您的介紹超級有用! 非常感謝! 但是我點擊小圖並沒有出現大圖, 我試過每一張都不行~是我的方式有問題嗎? 感謝解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典籍這Blog裡面的那幾個解說圖 就會在新視窗開出大的原圖檔
      我剛剛試了還OK的啊

      刪除
  13. 不好意思, 好像下載不到了:"File not found".可以麻煩再上傳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通知喔 是dropbox改設定了 我不會用 但檔案全部都在這裡:
      https://www.dropbox.com/sh/hf9fu9k9330gwt4/AADzWknLODAZJtO-40F38hYfa?dl=0
      可以自行下載喔 THX

      刪除
    2. 剛剛下載到了.謝謝你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