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3

正宗(14世紀)中世紀古堡饗宴!


七月時長頸鹿赫然發現六月因為下雨讓Cervarese的中世紀戰爭慶典延到七月中
因為去年亂闖意外的發現可以在城堡裡面吃晚餐 所以今年我棉當然不會錯過~(聯絡資料我找到的唷 超得意的~ 嘿嘿~)
一人雖然要價40e有點貴 但是在真正中世紀城堡用餐所以很特別也很有意義 想著大概一生一次的體驗 我們就預約了~!
當天天氣很熱 友人不幸暈到 我們只好三個人就出發
八點多抵達剛好夕陽西下 好美好大的太陽阿~
<==要進去的城堡
城堡外面很多中世紀的小市集 但我們今天不一樣 我們是貴族 所以臭屁的往有管制的城堡走去~
城堡外站著一個花美男在發呆~
 (迷之音:素來迎接姐接的嗎~? )
音樂伴奏等待大家入席~

我們抵達的時間有點晚 大家幾乎都已經就坐
<==這應該是工作人員吧!?
因為當天的中世紀慶典是在訴說14世紀Padova跟鄰近城邦國家Verona的戰爭 所以用餐環境都是盡量還原到西元13xx年的時候喔~
沒多久 由一些旗幟舞開場

然後還有一些特殊表演 跟賓客們零距離喔~!

有些感覺很詭異 還趴到我桌子上 如果晚上我一個人看 我應該會害怕

<== 最後 這些侍者都往石梯上散去
 欣賞這些show的同時 有親切的仕女捧著玫瑰水要大家洗手~ 水裡一堆玫瑰花瓣 真的超級香~ 跟本好像我的化妝水味~

我們一就坐就發現有好喝紅酒 又熱又渴的我們當然馬上就喝了起來
而且這紅酒不得了 是我愛的甜紅酒啊! 當場我馬上開始狂飲~~~

我們的身後都有仕女 還跟長頸鹿說桌上有水跟酒都是無限量供應 要幫我們倒水嗎?
說完她一看水壺 通通都沒動 反倒是紅酒已經空了 她嚇了好大一跳 喝太快了吧~! 不過當然還是很和善的去幫我們再補紅酒來~   
<==終於有食物上來了~

來人啊! 這侍者居然直視我這位貴族 拖出去斬了!! 

吃吃喝喝的同時表演也一直再繼續

<==中世紀最風行的決鬥
<==敗者就成刀下魂!

要特別提一下 因為是中世紀時代 所以還沒有叉子這東西 而且擦手只能擦在桌巾上

食物當然不精緻 因為這是還原中世紀阿! 不過都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倒數第二樣鴨肉~ 讚~!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後來居然還有吞火!
可能是左邊的穿著(緊身褲)太討人厭了 所以在場有四位男子看不下去衝去舞台踹他
<==箭頭者素長頸鹿~
正面踹完


出人命啦!!! 這時候要表現出無動於衷的冷漠才稱的上是貴族阿~
<==視賤民於無物的一抹高貴~
哈哈 其實是這位雜耍大師要大家採踩的啦~ 
而且還表演胸口碎大石喔

後來小辣椒也被我害的上台了 用火燒他的小雞雞
這位克羅埃西亞來的雜耍著還吩咐小辣椒燒就好 不要看進去褲襠裡 超好笑的啦!
<==有人臉紅了~ XD
近尾聲還有很美的火舞喔~
<==照片會動
因為城堡外開始陸陸續續有表演 所以開始介紹有哪些地方士兵

約兩個半小時的晚餐吃起來時間過的超快 沒多久就11點了 
因為等等戰爭要開始 會波及到城堡 所以吃完甜點餅乾後就開始趕人了


城堡外早就聚集一堆人 而且都卡好位置準備看戰爭了! 所以這次是我有史以來位置最糟的一次了

這是西元13xx的某戰爭 當時Padova仍是一個城邦國 在防禦Verona的進攻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還是第四次看了
第一次:看不懂 (<==記憶太遙遠了 所以不確定是不是有這一次) 
第二次:在同樣地點上演六百多年前的戰爭 讓我超級動容!
第三次:這小小戰爭素在耍猴戲嗎??
而這一次 戰爭居然超級快就結束了! 而且城堡沒有被攻陷 沒有失火!!
後來廣播說現在因為Cost Down要更接近歷史 所以不做無謂誇大的表演
所以 這。。。。。。 所以這座小城堡從來就沒有燒起來嘛!

看完這不太精彩的戰爭後 我們晃了一下中世紀市集~

<==小男生直接倒地睡實在太帥氣!


最好笑得是下面這幾位演奏中世紀的音樂人前圍著一群人 但不是在欣賞他們的音樂

而是有兩位小正太因隨音樂起舞打仗 還搖頭晃腦超級可愛的啦~!!

等到最尾聲 應該一堆人要散去的時候 城堡冒煙起特效了:

離開的時候看見城堡旁邊還有帳篷駐守 感覺真的有模有樣的捏~

相關閱讀:
參觀酒莊~ (第一次見到這中世紀城堡)
http://tw.myblog.yahoo.com/Hipper-TW/article?mid=13287
Correzzola中世紀party
http://tw.myblog.yahoo.com/Hipper-TW/article?mid=10803
Cervarese的中世紀戰爭慶典~
http://hipper-itw.blogspot.it/2011/06/cervarese.html
布達佩斯中世紀餐廳:
http://hipper-itw.blogspot.it/2011/06/budapest-7.html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