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3

結婚一周年:重回古堡餐廳 (餐廳推薦!)


快! 打鐵趁熱! 新文章再一篇! 
上周日是我們結婚一周年紀念日 幾星期前我就不停的囑咐長頸鹿一定要帶很容易餓的老婆去吃好料的
如果沒有主意 因為剛好是星期天 也可以去吃Road House的BBQ Rids吃到飽 一人才10e~(<==一點都不浪漫 只要吃的個性)
當天晚上 長頸鹿還故意囑咐我記得帶Road House卡 雖然只是要去Road House 但是我們周年慶 所以要穿漂亮一點 雖然格格不入 但不管別人怎麼看!
晚上看到長頸鹿穿起西裝 整個人都愣住了 真的要穿這樣去吃Road house嗎?(Road house是很休閒的美式餐廳)
好吧 我也穿洋裝好了 而且我們這身打扮去吃是你比較奇怪正式 別人看你不會看我~ XDD

出門沒多久 我就發現有異 Roadhouse那麼常去 這條路我怎麼不認識!
疑~ 該不會是等會有驚喜~~ 嘻~
不是? 有新開的Road House要去嚐鮮?

不過這路開的有點久 Road House是連鎖餐廳 每間都一樣 不可能因為有新開的要去吃~
而且我哪那麼好騙~ 嘿嘿~ 一定是驚喜~
長頸鹿又說我想太多了 直到經過一個大圓環 空曠的周圍佇立一間突兀的教堂
「我知道這裡!! 這裡是要去我們結婚的餐廳!!」
「啊? 當時那間餐廳剛好在這啊~ 我都忘了呢~!」(<==很假的語氣)
隨著餐廳越來越近 我的記憶開始恢復了起來~ 嘿嘿~ 被我猜中了~~
真的是小驚喜~ 可惜沒有結婚周年禮物
來到熟悉的城堡餐廳~ 一開始就是花香迎著風撲鼻而來歡迎我們 真開心~

當天是這一年又多一點的日子 我們第四吃來吃~

合照:

因為我們不到八點就到了 所以當時那廳只有我們這桌 長頸鹿還故意在那邊說我包場喔~  (之後開始有客人 換說我包場30分鐘 )

因為得了不能喝酒的病 已經好幾個月滴酒不沾 但看著長頸鹿愉悅喝著prosecco 酒香不停的飄過來 終於我忍不住也嚐了一口 真是好香好好喝!
 <==也是我魂牽夢縈的味道~
我們是兩人70e的搭配套餐 不外乎就是開胃菜+ first (義大利麵/飯) + second (肉/海鮮) + 甜點
這個搭配套餐很有彈性 每一種選項(開胃菜、first、second)有十種菜色讓你選 五道海鮮五道陸上佳餚~
不知發什神經我竟沒有點開胃菜 而長頸鹿點了我一開始很有興趣的那道蘋果mozzarella蝦子
真的是好特別喔! 蝦子是生的唷 長頸鹿說這是他當天最棒的一道!!
First我們都選海鮮燉飯 超超超超超級讚!!!!!! 這是我覺得最讚的一道!

Second我點了很特別的哈密瓜蝦 哈哈~ 沒看過這種拼盤吧~~

長頸鹿也是第一次看這道菜 所以覬覦我的蝦子!(請見下面照片的眼神 XD)
他自己則是點牛排 而且硬要帶血的 外面看起來普通切開來紅通通 好恐怖啊!(不過帶血的比較嫩喔~)

這期間長頸鹿白酒、紅酒一直喝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跟waiter說我要可樂
Waiter問玻璃瓶的OK嗎? 我說當然OK 結果來一瓶超級巨無霸 都比紅酒還要大瓶很多!
<==媽呀 好大一瓶啊!(很愛演 XD)
之後不免俗的還有甜點 不過很意外的 我的Tiramisu'居然不好吃!

當時我想說可樂是我另外叫的 這麼大一瓶一定很貴 不給他喝一半就虧了 所以我拼命喝
誰知飲料全部通通都包含在70e裡面喔 一人只要35e 我覺得很便宜~ 
這種等級 在台灣吃一人一定不止nt.1400 而且這還是在幾百年前的古堡裡用餐呢!
(餐廳建築外觀就是一座中世紀城堡 但建築本身不是真正中世紀的建築 而是在17世紀所善修興建仿中世紀的感覺~)

餐廳外觀:

跟餐廳經理合照:(不僅經理頭大很可愛喔 餐廳的owner頭更大更可愛說!)

當天晚上城堡外面有場婚禮非常熱鬧~

總之這間餐廳價錢不錯 環境又好 食物美味 (之後會再寫文章介紹其他菜色、餐廳本身)
推薦給住在威尼斯附近、或是想在威尼斯深入旅遊的人 可以來嚐嚐喔~ (地點須開車)

餐廳地址:Via Noalese, 7 - S.Maria di Sala, Venezia
電話:041 578 0666
網址:http://www.castellodistigliano.com

相關閱讀
我的義大利婚禮:教堂、古堡、帥哥、美女~
2010聖誕禮物~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6 則留言:

  1. 好開心唷!
    沒想到長頸鹿很貼心的給你驚喜。*_*

    回覆刪除
  2. 哈密瓜蝦在台灣也吃得到喔^^
    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不說我都還不知道呢! 
      真棒!! :DD

      刪除
  3. 這種驚喜真棒!長頸鹿也是很貼心的人哪!
    我們上次去威尼斯停留的時間太短了,也沒什麼機會吃好料,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這裡吃一頓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如果下次來你們有足夠的時間
      可以一起去喔~~~ :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