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6

好一場完美婚禮~ (上) - 2Y04M

七月中是長頸鹿甜美表妹的大喜之日 我期待這天期待超久的~
因為兩家人都非常優渥 我等不及想假裝自己是貴族的開開眼界~

因為老公是米蘭人 所以他們選在Milano跟Padova的中間:Verona的加達湖畔結婚

抵達的時候就被長頸鹿阿姨叫去看教堂後面的湖 說超美
但教堂走道湖畔有個斜度 穿十幾公分的高跟鞋走下坡真的超怕跌的狗吃屎的!
我走得很慢阿勒還硬要過來湊熱鬧要抱 平常穿高跟鞋抱也沒關係 但高跟鞋走下坡還來就一起滾下企吧!

加達湖真的真的超美(比COMO還美) 是義大利人的渡假勝地 大家如果有到義大利旅遊超推薦這裡 隨便一個湖畔城市都保證會讓你印象深刻~
湖面不是單純藍色而已 藍色有深有淺 而且還有翡翠綠~

穿西裝的男人都會變特別帥 加上小孩更是帥上加帥啊!!

帥到我都認不得這素我老公了 XDD

美景當前大家當然都先拍幾張~~ 當然也拍了我很滿意的全家福~

有人說上面照片我給阿勒阿魯巴 錯! 那隻手是長頸鹿的啊! 
因為阿勒動來動去 下面不支撐一下一定會划下去的 XDD

再來是嫂子 穿這樣超美的 根本就像希臘女神~

再加上小表妹~ 小我十幾歲啊 她的高跟鞋超級恐怖 大概16cm! 她說她走下來時是把鞋子脫了 超級帥氣~

有一艘船緩緩駛過來 那時候我還沒會意過來 因為根本沒人跟我說新娘會坐船來!

突然看見大家對著船揮手 我看到新娘才有點愣住 XDD
沒錯 這婚禮如果太平凡就不符合他們家的style了啊!

下船後新娘爸爸貼心幫女兒穿鞋子 上面照片有看到嗎? 新娘還沒上岸她媽媽就哭了


戴墨鏡的新娘很酷 根本就是時尚伸展台~

說到伸展台當然新娘媽媽也是重點 這身打扮沒人可以跟她比 除了她無人可駕馭啊!
婚禮前有人故意問她 如果婚禮上有人跟你穿一樣的禮服怎麼辦? 
長頸鹿的三八阿姨向來最愛漂亮最重視服裝 這問題害她很擔心 還一直考慮要去買第二套不同款式備用 XDD
新娘到了當然大家理所當然進教堂去 準備彌撒~
親戚理應坐在前面 但睿智的長頸鹿選擇了最後一排 當然我也跟去了


婚禮彌撒才剛開始 長頸鹿的藉尿意遁逃 剩下我跟阿勒 突然間我看到他的表情 阿賀 不妙!
 <==這表情就是在說:阿木 你耐不住我~
起先他還算乖(??)的躦來鑽去 + 吊來吊去 沒多久就在最後那排(沒坐人)跑來跑去 還發出咿些怪聲 >_<

後來阿勒直接跑出教堂 當然我就順勢追了出去~
然後就抱他去最近的BAR坐坐 + 找長頸鹿 當天下午真的超熱的 這BAR有冷氣超舒爽~  我們就在BAR呆了好一陣子 當然也有其他跟我們一樣遁逃的來賓~ :P

等我們回到教堂 彌撒已經接近尾聲了~
進去前先跟氣球合照 阿勒超喜歡的一直要摸 當然這危險人物摸不得 給人家搓破就完蛋了 (請忽略下圖我的腳站這麼開)

彌撒結束 大家要去擁抱恭喜新人~

接著大家出教堂外面準備 等新人出來要向他們潑米或義大利麵表示祝福~
有叔叔故意把米倒在阿勒頭上 XD


正在發米的伴娘:

這是新娘的妹妹:長頸鹿的漂亮表妹~ 有人說我當天穿太露了 NO~NO~NO~ 伴娘更露啊~
新人出來大家撒米那段因為我拍影片所以沒照片 下面是新郎在拍掉米~

新郎還摸新娘的臉龐 好浪漫~~~

緊接著搓破氣球 一堆愛心氣球緩緩升上天空~

當時阿勒不知道被誰帶去玩了所以沒看到這一幕 等他回來看不到氣球超失望的
後來在角落找到一顆超開心抱緊緊 走到哪都要帶著 超好笑 XD
又是照相時間~ 長頸鹿如果戴墨鏡又抓頭也算蠻帥的~ 只可惜他最近自己理了個鳥頭 =.=
穿的票漂亮亮還要拿又醜又大的媽媽包就現實生活 >< (穿高跟鞋的我有177喔)

這可愛小寶寶是阿勒的小表妹 這衣服是我買的說 穿來婚禮我超開心~

我們當然去跟新人合照~~

新娘一家人~~ 新娘真的很俏皮~

再來是漂亮表妹的男友加入~

後來當然各自上車 要去餐廳吃好料的了~~~
在教堂外停了一輛超帥跑車 原本以為是漂亮表妹帥勾男友的車 但是是男方親戚的車 真是兩家都很富裕的完美結合啊~ 羨慕鼠了!

待續~

補上一張新照片 是漂亮表妹男友扶新娘媽媽進教堂的一幕~

相關閱讀: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