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7

好一場完美婚禮~ (下) - 2Y04M


超完美婚禮上集如果沒看過的要先去看喔~ 這裡
話說婚禮的彌撒是新人結婚的最重點 那餐廳就是客人的期待點了~
當然地點也不是蓋的 停車場就讓我很驚豔 真是喜歡這種被surprised的感覺~
<==車子就是停在這前面綠地上
這是有點歷史的小碉堡 所以一下車我馬上換上平底鞋~
但長頸鹿小表妹(下圖右)很厲害喔 她是換了鞋子 從15cm換成10cm的高跟鞋! XDD

走進充滿歷史的拱門~ (看阿勒好獨立自己走 )


哇! 視野突然一陣光明 好美啊!! 這裡是吃前菜buffet的地方

我們有迷路所以比較晚抵達 到時已經很多人 大家都很悠閒地取用~~

吃吃喝喝聊是非~~ (筆記:所以拿手拿包就是錯的 要有肩帶的才方便)



突然我眼睛一亮 疑! 右邊那盤是什麼? 是生蝦瀑布啊!!

這種生蝦子超美味超好吃的!(而且也貴) 所以我後來索性就站在蝦子旁邊不走了
這些buffet吃完了都還會補喔 真的超級棒太不真實了!!! 

說我不走也有點誇張 因為我還蠻常走去BAR要飲料的

這個BAR也是有來頭 喝的可不是prosecco氣泡酒 prosecco氣泡酒已經很不錯了 但這BAR供應的是價格可能貴十倍的香檳啊!! 上等香檳無限制供應你說有沒有誇張! (長頸鹿舅舅對酒非常有研究 也很講究) 
我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才受邀到這婚禮啊~~~~! XDD

我沒在客氣的喝完就再過去 所以你看我最後跟Bartendar熟的勒~~ 

總之這個前菜buffet根本一百分!

這個場地還有上方 下面照片那個通道走上去是一片空曠 + 幾間廁所

通道走上來後: 阿勒很喜歡在這裡亂跑

由上俯瞰:


因為更高 所以VIEW更好喔~ 可以很清楚看到加達湖~

風景如此美所以當然我們要照一張全家福~ (不過這張我照失敗了 所以只好自己剪裁了)

常常都要照的動作:

這個婚禮安排的很用心 還有請保母來跟小朋友玩 (我的婚禮就完全沒想到這塊)

不過阿勒當時還沒有去上托兒所 不太會跟其他小孩互動也不想跟保母玩 只有在畫畫那個項目勉強混在小孩群中 但他就故意畫在其他小妹妹的紙上然後跑走了!! 囧rz

我只好再跟著他了 不過好險這是親戚婚禮 蠻多親戚可以幫忙顧~
不過主要還是我follow 下面是現實照:

<==穿得美美仍然是得抓小孩
 <==阿勒表示 我素小猴王~~


再來是扔捧花 對已婚婦女來說這就少了點吸引力 不過新娘很好笑的是捧花也扔了四五次 (跟我當時一樣 XD)

湊熱鬧的父子:

甜蜜新人跟女方家長:

在吃buffet時我們也有去跟新人一家照相 但照好才知道之前阿勒玩我的相機摔到 記憶卡有點歪掉所以照片都沒存 所以一些照片都沒有了 >_<
不過好家在帥勾照片還是有幾張的 長頸鹿漂亮表妹跟男友 還有男友跟自己媽媽:
還有幾位我覺得穿的超美的: (右邊那位有點太casual不太適合婚禮 但因為是年輕人所以沒關係)

再來 又要移動場地~ 去吃主菜了~ (但我那時候已經很飽了 XD)
因為大家都離開了 所以很熱門的椅子也空了起來 阿勒硬要跑去躺一下~

所有人都走光了阿勒還是不肯起來 長頸鹿只好回來幫忙


通往餐廳的長廊 等天色晚一點 四周都會點蠟燭喔~

大家各自找位子~

在義大利的婚禮 是連坐哪個位子都要安排好
看這個 是在每個餐盤上用小木塊寫上賓客的名字 好有心啊~

親戚桌:

新娘主桌: 好像公主與王子啊~

下面這張照片是還在吃是前菜buffet時 阿勒硬要跑進來的 所以我只好也跟進來

全景:


吃primo跟secondo時當然阿勒也都坐不太住 所以我只好常常跟他趴趴走去探險 

這裡的VIEW比剛剛那裏更好 湖看得更多!

另外一邊看見停車場 就像玩具車一樣!


新娘是熱情的小姑娘 所以一直都很忙超忙的盤旋朋友跟親人之間~

等到最後終於餓昏了趕快大口吃幾口時(見下面照片) 就有大嬸抱著小孩去打擾了 XD


晚上了因為這裡地勢有點高所以天氣轉涼 看新娘穿的是牛仔外套也!! 酷吧!!


再吃完漏漏等地餐點之後 又移回剛剛的場地來吃結婚蛋糕跟跳舞~



看新人跳舞只覺得浪漫而已 後來新娘還有跟爸爸跳喔 好像爸爸有偷哭 看起來好動容!!
不過這場婚禮我們早上八點多就出發 到晚上九點多已經快撐不住了 所以我們算是最早走的賓客們之一
因為很難得有這種盛裝場合 走之前要再拍一照~ 嘻~

總之 真的是好一場完美的婚禮啊~!!!

相關閱讀:
好一場完美婚禮~ (上) - 2Y04M
我的義大利婚禮:教堂、古堡、帥哥、美女~

2 則留言:

  1. 請問你跟老公是如何認識的有文章嗎?

    回覆刪除
  2. 幫朋友找適合辦婚禮地點扒文的時候發現你的blog, 看起來好棒喔!!你們一家顏值都好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