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9

睽違六年的Lucca cosplay

#阿勒4Y7M  小番茄10M
睽違六年 終於在2018我們又去了Lucca Cosplay
六年不短 小孩都生了兩個了啊! 自從懷了阿勒 為了怕情緒起伏對阿勒有不良的影響所以我停了火影忍者(看火影我很容易激動) 只看到忍界大戰初期而已 生了阿勒每天忙的要鼠海賊王根本也沒時間看 所以這六年我根本無動漫絕緣 

不過好在Cosplay前我不經意在FB看到這個Naruto的影片 超棒超熱血的 又燃起了我對火影的熱情!! 整個超期待見到火影忍者的~~
但是啊 火影畢竟已經完結 有點退燒了 >_< 扮演火影的人好少 蠻失望的 ><

當時看到這一群火影忍者我超嗨的~ 
海賊王在義大利熱度本來就比火影少 2018年cosplay人超少

我們又拿以前的扮相 我的是藝妓裝 比較像嘉年華的服裝 :P
長頸鹿扮演死神裡的角色 死神好像也完結了 退燒了根本沒什人扮
之前一堆人要來找長頸鹿照相 今年根本沒有 

只有阿勒有新的治裝 畢竟是他的第一次cosplay 裝扮是初期的鋼鐵人(因為初期比較便宜 :P ) 
<==帥氣阿勒與小番茄
看下面這位也是cosplay鋼鐵人的爸爸 真的有點像小勞勃道尼


阿勒與龍貓 不過阿勒還沒有看過龍貓 (但已看過波妞喔)

下面這台機車真的會動喔 是真機車改裝而成:

下面這卡通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當初看得我淚流滿面的 囧

STAR WARS (吧??)



這應該也是星際大戰的人物吧!? 


這幾年超火的恐龍~
一開始阿勒看道他最喜歡的瓢蟲雷迪整個傻住了 害羞到都不敢動喔!
第一次看他這樣 XDD

因為瓢蟲雷迪現在非常紅 看到蠻多組的~

瓢蟲雷迪很看身材 身材一定要夠好才能當喔~

整個Lucca集結了整個義大利的cosplay狂熱分子 下面這位的戰車是輪椅改裝而成 
其實每次來Lucca cosplay都可以看到一些身心障礙者參加 爸媽推著坐在輪椅的成年小孩帶著面具參與其中 感覺蠻溫馨的

看阿勒一路上也不停逗弄小番茄 是好哥哥~ :D

魯賓: 我說台灣沒有魯賓的卡通大家都不相信

右邊這超酷的~
左邊這些動物裝扮都是那個男生老爺爺做的喔



感覺2018比較少動漫 大部分都是電影的裝扮 (還是我與世界脫離太久  囧)
超多這個國定殺戮日"扮相 每個都很像 都不知道有沒有照過 

這幾年因為很多恐怖攻擊所以看到他們我心中有一點害怕 如果真的有恐怖份子拿真槍混在裡面真的不好被發現 不過好在現在的Lucca Cosply進城前會有很多警察檢查包包


小丑:

其他殺人魔:

英雄系列:

女英雄:

其他:





這個超像的:

往年超多的船長今年只見到一位

左邊那位男子超媚的~

壞心皇后超像的!

整天最最吸睛的莫過於這位小丑女~~ 那個身材超好屁股超翹的~ 很多人都要跟她合照他男友只能被晾在一旁 XDD

不過因為我是火影迷 所以當然請她男友一起入鏡~

很有創意的芭比 以後幫小番茄用一個 XDD


每年的這時候Toscany都很容易下雨 2018也不例外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大雨好在星期六是晴天 所以這天的Lucca也特別多人 餐廳沒有定位根本進不去

長頸鹿想讓阿勒吃餐廳比較有營養 人多到移動都有問題 我們幾乎走了所有Lucca舊城還是找不到有位子的餐廳 
<==人潮眾多!
所以只好找BAR了 我們決定在San Michele教堂外的BAR用餐 長頸鹿先去排隊我站在旁等位置
當然我Lucky嗨不是叫假的 不一會那坐在最外面的客人走了 我火奔上去搶位置! 瞧這位至多棒啊~

吃完午餐 我們分成兩邊 因為今天有長頸鹿超喜歡的天文youtuber演場 長頸鹿不想錯過
但他居然想留兩個小孩讓我顧!!! 在這人山人海的地方不可能啊!!
故意問阿勒要不要跟爸爸去聽那個天文演講 會講到宇宙跟星星喔~ 所以當然阿勒說要跟著老盃 長頸鹿只能把他帶走~ 嘻~

事後我問長頸鹿演場如何 長頸鹿說因為舊城區太大它們走很久 即使抱著阿勒走比較快 抵達時演講都剩最後五分鐘了!! 囧

不過合照還是有 阿勒手中那個小石頭是從月亮上來的喔~
長頸鹿也發揮他善於說話的本領跟Youtuber交換聯絡方式 事後有請他來我們這裡舉辦公益演講並開放FC疾病捐款
分頭進行我這邊仍坐在BAR休息 畢竟在人擠人的時候有位置真是非常珍貴啊~~
我們離開後換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人補上~ 我要照的時候他們還要我等等 因為他們杯子還沒有拿出來~
走回去跟長頸鹿會合的路上我真的嚇一跳 媽呀真的走超久的! 超慶幸長頸鹿把阿勒帶走
因為在路上有看到媽媽帶跟阿勒差不多年紀的小男生 小男生死不走媽媽硬拖在人來人往的路上場面超悽慘

2018年的小番茄還不到一歲還不會走路 比較好搞定 只是偶而有一秒變臉崩貴的時候 囧

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因為我跑去主要大道 還有看到這種機器人喔 超酷! 阿勒沒看到好可惜 


應該是蜘蛛人的反派:
下面這些遊行的"軍隊"是官方的遊行~



也有看到長頸鹿最愛的KPOP周邊商品

主要遊行的道路像堤防 風景很不錯 後面有一個超美VILLA也開放給人進去拍照 

超美的VILLA!!!

很多一流打扮的人在庭院拍專業照片~

附近我們看到這山豬超可愛~

會合後再小逛一下 


<==比較高的那位還要跟我拍照喔 我超受寵若驚 但我後來整個超狼狽的 

今年有一個區域(建築物)內都是小朋友的卡通跟商品喔 廁所還可以換尿布我超吃驚 不知道是新增的還是往年沒有注意



我們走了整個Lucca舊城 人擠人大人都累鼠更不用說小孩 最後阿勒跟本癱了 


相關鏈結:
長頸鹿第一次看PISA斜塔~ (雜記)
PADOVA的COSPLAY 之 我衣服穿錯 (3Y)
2012 Cosplay 之 大家都有裝扮~ (多辣妹)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