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20

2020四月 - 居家隔離只能買買買~

2020四月是我門居家隔離的第二個月 已經不出門好久 我的紓壓管道就是買買買
一起來看看四月份戰利品~~

東西蠻多的 因為病毒影響 東西抵達都是先放在車庫好多天 要用的時候再拿進屋內 所以沒有大合照 也沒有全部東西都有實品照 請見諒啊~ 

說真的 居家隔離中最重要的網站除了Youtube外就是AMAZON了!! 下面這些都是Amazon買的~
七龍珠著色本、字母練習本: 
Peppa Pig、小兔子著色本:
阿勒一直喜歡畫畫也喜歡著色 家裡彩色筆已經換了很多盒 想說現在都在家再幫他添一本新貨 誰知這個月開始阿勒幾乎不畫畫了! 

什麼事都喜歡學阿勒的小番茄看見阿勒都不畫她現在也不畫了 ><  不然之前每次都偷畫阿勒的著色本ㄚ勒很生氣 囧


彩色筆:
之前彩色筆很多顏色都沒水了 趁機換新~
但太晚買 比較有名的牌子都沒有了 
水彩:
跟彩色筆一樣太晚買 Amazon上水彩幾乎賣光光 只剩這種專業很貴的 >< 狠下心還是買了 結果昨天才知道長頸鹿還留有學生時代的水彩三盒! 其中兩盒還是全新的! 囧
2
勞作冰棒棍:Peppa Pig磁鐵玩具書:
色紙玻璃紙 安全剪刀:

四月的時候我們一起做了一些勞作~ (五月我整個變很懶)

小番茄有只能剪紙的安全簡刀就很滿足 剪剪廢紙她也很開心~ :D
泡泡水: 
待在家裡一定不能少吹泡泡啊~ 我們家根本在收集不同樣式的吹泡泡~ 德國的Pustefix泡泡水很推 很濃稠很好吹泡泡 加水也可以用~ 現在有優惠一次兩瓶才不到7 euro 超讚!
另外中間這瓶藍色熊熊也是Pustefix 只要按壓吹頭就會自己出來是懶惰者救星 但我不推~

捏太大力泡泡水會流出來整個很噁心 而且泡泡水如果沒有裝到一定高度 吹頭降下去會泡不到水等於無用 所以賣點只有熊熊造形而已~ 小番茄很喜歡還幫他取名Teddy 
這個PING PONG 吹泡泡號稱有那個手套就可以手拿包包 輕拍泡泡
半信半疑買來試試看 是真的喔! 真的很神奇 阿勒超愛~! 
是手套神奇 不是泡泡水神奇~ 
L'erbolario、Satin Naturel保養品:
囤貨蕾莉歐精華液跟體乳 還有Satin Naturel的Argon髮油
Satin Naturel這牌子我不熟但是Amazon上評價超好評論都上千對於義大利人來說是超誇張的多!

Buffalo London老爹鞋:
趕流行我也買了雙老爹鞋 拖鞋樣式感覺更好穿脫
但穿起來沒有想像中舒服 底蠻硬的也很重 因為是拖鞋所以穿起來不好追小孩 便退貨了 不然穿起來從側面跟後面很顯腿長喔

衣架??
買來要讓衣櫥更有系統放衣服的 結果根本沒有用
要退貨才發現這商品退貨居然要收5 euro 因為商品不到10 euro(6隻)這樣太不划算只好算了 

荷蘭焦糖餅Stroopwafels:

前幾周台灣很流行的荷蘭焦糖餅我剛好四月初期想吃就買了一箱 是mini的一箱有200片 讚!

因為ㄚ勒跟小番茄太喜歡 想到就去拿幾片吃 好像12天左右就都吃光光了 囧
章魚丸子機:
廚藝慢慢進步中~
迷你藍芽音箱:
防止小貓尿尿噴霧:
2
電蚊拍:
楓糖漿:
配上雞蛋糕超級好吃~
還有在德國Amazon買一組彈珠軌道送給大頭德 一開始都是德文按訂單花了我好多時間 後來才發現原來Amazon可以選英文介面啦~ XDD 
這個Gravitrax很推薦喔 去年聖誕節就是買這個送ㄚ勒 是可以按照自己想法組合的 也有多種擴充組來新增更多花樣 Youtube上有很多分享有興趣者可以打"gravitrax"去看看 之前第一次跟阿勒一起找影片看時看到我們嘴巴張開開說 超入迷! 而且軌道都很扁收起來也不會占空間 這點超重要喔~ 
也買了一顆mini籃球 因為比較小顆比較輕 阿勒說投籃變比較簡單了~
還有橡皮擦 衣架 相框 電池等等就不再貼了

再來是Revolve的Betina Maxi Dress洋裝~
女神級超美的吧~~ 這款我之前注意時就已經斷貨了
某天有八五折 我順手點進去看這件洋裝會不會有奇蹟 還真的有一件L 應該是人家退貨 所以我馬上下標了~
寄到義大利因為要含進口稅(跟台灣的10%比義大利稅很高><)  總共價格是148e 大概台幣四千九 我個人認為很值得~~
右上是165/65試穿 穿L偏大但也沒得選 之後去請人改或是偷偷在腋下夾別針好了
看上去是長裙但前面那一片只要走路就左右擺變露出腿 讚!!

H&M
現在居家隔離期間H&M獻出100天內可退貨 超人性的!
我自己幾乎沒有H&M衣服 但那麼便宜可退貨時間又那麼長 所以決定買一些來試看看
成人版型偏大 我165/65義大利SIZE一般穿L和44 但他們家要穿M跟42

這裡絕對要推H&M童裝 有時下最流行的卡通圖案小朋友都會超喜歡 而且價格很便宜
一般來說幫小孩買衣服都要買size+1 但H&M買真正年紀的尺寸即可 因為她們家童裝版型也偏大 另外他們家有喜歡的童裝不要考慮太久 很快就會斷貨

三月買很多童裝了 所以四月大部分是買自己的衣服 嘻笑~
童裝:(點照片有原網址)


自己的:
運動短褲 買L非常大件 要退貨
紅色涼鞋 是Premium Quality非常好走 但不知道為何當初選紅色 根本不敢穿出去 要退貨
高腰褲裙 我選size 42 有點偏長但OK
睡褲 假絲質材質但也非常舒服 我選M偏大但OK
size 42還是非常大件 要退貨
開襟薄外套 穿起來很顯胖 要退貨
小碎花連身褲:
買M感覺太短了 自己還自創把袖子綁在脖子上 
但這種衣服上廁所不方便所以要退貨了
睡衣:
材質很舒服 我買L有點大但可接受
上衣有點短沒有蓋屁股
還有在德國的亞超http://nanuko.de/買了一些食物 這亞超很特別只賣日本跟韓國食品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還有東西 不然前陣子去其他間亞超網站看商品根本通通賣光光了 超扯!
買了125EUR很大一箱 亞洲米、一些壽司海苔、飯糰海苔、小零嘴、拉麵、烏龍茶跟補充一些用完的醬料 好讚啊~

亞洲米現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終於讓我作成功好吃的烤飯糰了啊!!(義大利的米比較沒有黏性)

應該看得很過癮吧~ 其實本來還有資生堂跟ASOS的 我真的是躁鬱症啊!
資生堂國際櫃七五折說 那時候失心瘋要囤很多特惠組 但結帳時這兩網站一直不過 才發現我家郵遞區號跟某重災小鎮一樣所以網站不接受這地址只好作罷 好險~
五月會不會買比較少呢 敬請期待~(疑?)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