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23

2022 憶 我的防疫渡假旅館~

今年又要回台灣啦~!!! 趁回去這前幾天趕快寫去年防疫旅館Blog 不然一回去就一定不會寫了~~

沒錯 這個有歷史的詞彙"防疫旅館"當時可是讓想回台灣的台灣人聞之色變!! 我們當時回去時防疫天數只剩下3+4 從第0天開始算得住八天

防疫旅館比一般旅館更貴了點 平常房間都三千多 加一人頭500~800不等
大一點又更貴了 所以不太好看的房間一晚要賣我快5000  一次還得住八天 怎麼想都不划算
所以我最後狠下心了 加了點錢住了傳說中的那間鹿港防疫旅館的帝后房啊!(當時是不公開防疫旅館 但住國外的台灣人大都知道了 XD)

他們最小的精品房也有40坪 就比一般防疫旅館大 還有大浴缸喔 本來是訂那個(而且價格跟北部防疫旅館比還更便宜)
後來才知道有頂級房 居然有庭院啊! 超讚啊!!!! 防疫旅館有庭院也太棒了! 小朋友有更大空間放電 最重要是阿勒需要新鮮的空氣!!
不過 房間當然都沒有了 我只能排候補 根本也排不到  後來隨著防疫條款變鬆 一天旅館跟我說帝后房有空了 他也是有庭院的
這帝后房我之前就有耳聞 但也是空想罷了 畢竟價格有貴 而且我不要游泳池啊!(阿勒不能碰髒水)

但要待八天有庭院的房間就只有這間了 我陷入了天人交戰 也催眠自己這間是全台數一數二的防疫旅館 所以我勒緊我大大的褲腰帶 說我要了!
然後開始採買許多生活用品 也開始期待我們住在這號稱140坪的房間會是怎樣的逍遙~

抵達當天迎接我們的就是超級多的採買品 我自己都嚇到到底買了什麼啦 XDD
第一天阿勒跟小番茄就睡了13.5小時 看來搭飛機真的是有累到~~
當時都只顧享受生活 沒拍什麼照片 囧
<==午睡時的小番茄~
對於房間我們都很滿意 不過雖然是號稱140坪 是連庭院也算的 房間本身沒有100坪 比我想像中的小
溫馨的客廳: 阿木最愛癱著的地方~~
電視蠻大台的 我看網路上都說可以接自己電腦 我卻無法接成功 好險後來chromecast有成功
前幾天因為沒有Youtube可看 小朋友很少看電視~ 正合我意~
而這電視是可以轉的 可以轉客廳 也可以轉房間 很方便~
客廳跟浴缸的空地被我們當成是玩具區 因為房間夠大所以玩好可以不用收 ;-)
這期間他們最愛的就是動力沙 因為會沾到到處都沙子 所以阿木破天荒每天掃地

再來是大浴缸 每天洗泡泡浴或是用泡澡炸彈~
第一次泡泡浴生成功~~  小番茄開心吶喊~~
浴缸也是個可以做小實驗的好地方 做好浴缸沖沖就好 超好整理~
不過這裡有兩點我小失望的地方 就是浴缸的七彩燈壞了 雖然是很不重要的功能 但就想讓阿勒跟小番茄看一下 
還有浴缸旁的小電視壞了 可以看的頻道超少的 >_< (沒辦法 太熱門的防疫旅館應該找不到時間修) 

這裡他們最愛的是庭園的"泳池" 哈~ 不是那個大泳池啦 是旁邊那個小小圓圓的那池😅
我們抵達當天接待人員就說要借我們泳圈還有可以躺的給我們 被我緊急阻止了 千萬別拿過來啊! 他們沒有要下水啊! 我們大概是住這間房卻沒下水的房客了

在阿木的誘騙下 他們兩隻也是很滿足這個小圓池了~(我跟他們說泳池水超深我也快踩不到底 還有水裡很多螞蟻 很髒 他們就相信了 真是單純😆)
泳池旁有個發呆亭 他兩在玩水時我就坐在那裏看他們
網路上說這發呆亭有森林鳥叫的音樂 我們住時也剛好壞了
游泳得興高采烈~
潑水就可以很開心~~~
開心玩水影片:

回台灣前我在抱怨防疫旅館太過嚴苛 結果在防疫旅館的生活對我來說根本就天堂!
不能出門也就不用煩惱要帶他們去哪裡 我樂得輕鬆~ 每天宅在家裡吹冷氣不就是我夢想生活嗎!
那幾天我每天生活的重心就是狂看Uber EAT 想著我下一餐要吃什麼 超爽~!!
而且Uber EAT上商家超多種類也多樣 根本無止盡! 我超吃驚的!(那心態就跟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晚上的庭園:

有天晚上我點了滷味難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結果隔天兩位都變臉了! 眼睛都腫了 小番茄更是腫到我這位親媽都快認不出她了!!😵
所以滷味感覺真的很毒 小朋友還是少吃為妙! 大家要注意!

最後推薦附近鹿港的玻璃博物館 我們關了幾天後終於可以出門了~
博物館沒有太特別 但一樓有個叫"黃金隧道"的迷宮 這個真的是超讚!! 我覺得很有世界級的水準
迷宮很大很夢幻 處處都是鏡子 都不知道哪裡是路哪裡是鏡子 得靠摸才行 要花一點時間才才能出來(我們發現到終點後馬上回頭再玩久一點)  裡面隨著不同區域光線樣式不同還有音效喔~ 
在迷宮裡阿勒是隊長 擔負找路的重責大任~
阿木你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在找那邊是路
博物館內還有兒童遊玩區阿勒還夾到一隻天竺鼠PUI PUI車啊~

總之這個迷宮真是超級無敵推薦!!! 

現在寫一年前的遊記感覺真奇怪 一年算長也算短 感覺很快就又要回來台灣了(我媽應該在絕望吶喊怎麼這麼快 XD)
但看照片 才一年阿勒跟小番茄都變了很多啊!!
現在阿勒如果拿掉眼鏡後有多了俊美的感覺喔(阿木花癡感覺) 而小番茄整個消風 加上剪了頭髮感覺瞬間長大! 我還沒有準備好 還我圓滾滾的小番茄啊~~~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