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0

啊!寧靜生活結束了!


唉 我的寧靜生活結束了啊。。。。


上周六一早室友回西西里 一位室友去德國找男友 文靜男室友也剛好不在家
整個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  長頸鹿剛好在這天有個men's餐會 
超讚!!! 這個周末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啊! 真是可遇不可求的難得時機啊~~~

對! 馬上出發去大超市好好採購好吃的食物 (<--超難得的勤勞喔~)
準備迎接偶的宅生活~  (偶妹的名言:阿宅到歐洲還是宅~)

這些餅乾等等是晚上線上看電影的時候的小零嘴 很重要的唷~
上圖右邊那罐是我目前的最愛 巧克力爆米花 超甜超好吃喔~~~ 

我真的好喜歡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好安靜好不受打擾~
煮自己最愛吃的食物paella~ 邊吃paella邊喝冰可樂 再邊看PTT對我來說就是小天堂~ 
每天重複做這些事情讓我生活很滿足~
<--這食物一個人吃都還嫌不夠對吧 我室友們都瘋了 說這是兩人份的餐! 
(上星期還說這一包是四人份!! 然後跟長頸路打小報告說偶暴飲暴食! 
然後長頸鹿就會發揮他的唸功不停的碎碎唸說:小貓 不要在吃了啊~ 
當然啦~ 偶都沒有聽啊~  哪那麼容易被說服~  )


看看下面的巧克力爆米花多麼美味啊~

邊吃小零嘴邊看線上電影 這就是周末夜的王道啊!!!!!

反正從上星期六到今天 整天家裡都好安靜~ 讓偶心理好安詳~
但素該來的總是要來 我室友們今天通通都回來了 家裡又變的好吵好吵
我的寧靜安詳生活告一個段落了。。。。 

我室友們都是從西西里島人 所以熱情跟友善大家可以想像 
但是多話吵雜也是出名了 那種平常就用丹田在說話的音量真是叫人不敢恭維
平時講話就像用吼的(<--完全沒在誇張喔!) 激動時候的音量我已經無法形容了 

去年新室友來的那個下午 他在房間跟家人通電話 語帶氣憤的罵人
我居然以為她正在跟隔壁住戶對罵 還趕快衝去看。。。。 囧rz

長頸路曾經跟我說過一句在義大利廣為流傳的調侃語:"西西里島人不說話" 因為他們都用喊的
我在台灣說話音量算超大 但是在這裡啊~ 他們應該會用溫柔來形容我吧~ (應該不素我自己想太多吧~ XD)

在這裡聲明 我室友很友善人也很好 收到爸媽的愛心包裹都還會主動分我吃喔~ (不像我都自己吃光光~ ) 只是他們說話聲音實在是太大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不能習慣


最後 附上西西里島有名的甜點之一:Cassatina 看起來超漂亮超可口~ 不過超超超甜!

5 則留言:

  1. Hello, cute Hipper,
    每次看你文章都覺得好有趣,
    你真是天生很有幽默感的一個正妹啊!
    我覺得那鍋飯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我也覺得那應該是四人份,哈哈哈...

    另外,我雖然比你矮一點,但我年紀比你大一點,
    所以叫我荳芽或者Lily 就可以啦!我不小了,哈!

    Oh, btw, there is an award waiting for you back at my blog ^^ (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寫中文)

    回覆刪除
  2. 你都嫌吵了!!那他們一定很吵!!哈哈~~~我相信你阿!!
    話說那個飯絕對是二人份的阿!!!!!

    回覆刪除
  3. To 老大:真的是超吵的我不會騙人的
    下課之後如果有什麼興奮的事情他們還會"一直"吼叫... >__<

    To Lily,
    真不敢相信你年紀會比我大耶 我們都素熟女~
    熟女萬歲~!(<--雖然內心正在滴血 但硬不承認)

    回覆刪除
  4. 熟女總比兩個小孩的"婦女"好阿!!! <--含淚寫出~

    回覆刪除
  5. 老大 要說辣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