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Rubano人工湖一遊~

星期日好天氣 終於去長頸路提了很多次的人工湖走走~

這湖就在長頸鹿家附近 我有點吃驚 
因為這種景色應該只會出現在荒郊野外才對的啊! 但他的入口 居然是在長頸鹿家旁邊的旁邊那條巷子而已!

入口處很像是一般小型度假區 有餐廳、Bar 好熱鬧~


往裡面走 居然還有一堆菜園 很多人在這邊自圍一圈種菜! 

下面的姐弟就是跟隨爸媽來這邊收成的喔~ 
我小時候也常跟偶麻去菜園說~ 感覺好懷念啊!

不止是種菜 還有人在這裡養雞養鴨養鵝~!
<--雞園
 這些都不特別 不遠處還有小小牧場~
<--這羊很奇怪 耳朵很大
 超多小孩拔樹葉拔草要餵小羊~

羊群旁邊 還有馬喔~!

 也有小孩拔草來餵馬跟驢~ 還有兩個爸爸抱自己還不會走路的小孩來 要讓小孩餵草~

這是我第一次靠馬這麼近!! 比我想像中還壯還大說 而且馬真的好漂亮喔 好像貴族喔!

馬的臉真的超長!
原來『馬不知臉長』這句話真是有考究的啊~!
除了馬之外 還有一隻醜驢 身上還有皮膚病所以掉毛

因為馬後來離我太遠了 沒有辦法拍照 只好委屈自己跟驢子拍一張了

要用借位的方式拍親驢頭的主題照 就在要拍下去的時候 死驢子給偶往前走了!
因為我前方有一坨好大驢大便 所以沒辦法往前去拍親驢頭的照片
偶這個人又隨便 沒辦法親驢頭那就親驢屁股也沒關係~ 

於是 就拍了~

但是大家都說感覺不是親 是吸! 好低級好噁心啊。。。。.

不扯遠了 往樹林走去 就可以看見湖喔~


森林步道就是繞著湖走一圈~

我覺得這裡稱森林 真是不為過說~
<--隨手自拍~


有些池水較淺地區 水底長滿青苔 水看起來一片綠 很漂亮喔~

有人在這裡釣魚~ (我現在變好膽小啊! 都不敢偷拍別人正面耶!)

有人在這邊野餐~


後來長頸路指著下面那片空地對偶說 我們在這裡露營一定很棒!(長頸鹿很久以前就提過在此湖邊露營)

偶馬上拒絕了! 

長頸鹿總是一直說要帶偶去湖邊露營 讓偶體驗一下露營的滋味~
這讓偶也有點期待 想說在一片軟軟翠綠的大草原上 旁邊就素美麗的湖 住著帳篷好不愜意~ (電影都這樣演的)

但是這裡跟偶想像的畫面實在是差太多了!
沒有軟軟短短的草地 而且湖不夠漂亮啊! 後來當然長頸鹿就沒再提了~ XD


之後在一棵樹上發現鳥巢喔! 鳥巢很低 大概在我肩膀的高度而已!

附上一瓶礦泉水的照片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配色的瓶子 感覺很高級~


湖邊逛完後 便去長頸鹿家附近的Bar喝spritz~ 



在Bar很常見下面這種仿編織材質的椅子 我很喜歡 感覺很有質感~ 

我們坐在露天座位  那時候正在悠閒喝著spriz時 馬路上傳來碰好大的車禍聲
我還來不及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就看著Bar的帥氣老闆飛奔的從店裡跑出去 用風一般的速度往車禍現場跑去!!

義大利的人都好愛看熱鬧啊~~  (後來長頸鹿也跑去看了)
Bar室內一景~

晚上我們去center的ㄧ家Mexican餐廳吃墨西哥料裡~

咩的 好失望啊! 一點都不好吃!!! 
但是聽說這間Mexican餐廳還常常人山人海!!!

 為了彌補偶不滿足的心 後來我們前往GROM 去吃好吃冰淇淋~ 
<--GROM永遠人山人海

如果有機會到義大利 絕對要嚐嚐GROM喔~ 
除在義大利可以吃到之外 GROM在其他國家也有幾家分店:美國紐約、法國巴黎、日本東京
都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城市啊! 所以可以想像是很美味的喔~

之前有提過 因為GROM的原料都採當季新鮮的原料 所以每個月賣的口味都有所不同
現在草莓口味出來了 超讚!!!!!!!!!! 讚到不像一般的冰淇淋喔!!

我完全沒有吃過像這樣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喔! 超級超級超級推薦喔!!!! 
吃一口絕對可以知道這是用新鮮水果下去做的~!!
<--上面那一球就是草莓口味~
坐在廣場上吃起了冰淇淋 這就是人生啊~ 
<--義大利周末的廣場永遠人山人海~

回家時發現一台可愛Vespa 是淡淡藍色~

最特別的是它的照後鏡位置居然在腳踏板附近~! 真想知道這照後鏡能不能照到後面啊!
(因為在義大利 隨便坐停在路上的機車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所以我不敢去試坐試看看照後鏡)
<--照後鏡特寫~

4 則留言:

  1. 那麼近妳竟然第一次去 真是不可思議ㄟ!!!
    話說那個帥老闆的照片呢??!!

    回覆刪除
  2. 你那張驢子照片真的太經典了!!
    哈哈哈,我正在喝茶差點把茶噴到螢幕上!!
    我八月份要去歐洲玩,會去斯洛維尼亞,
    當然也會去義大利,說不定有機會碰面喔~~^^

    回覆刪除
  3. 今天傍晚我就開始一直在這裡弄來弄去..發現相片不好移+沒有更正日期功能..所以我刪除又重新開始就這樣鬼檔牆的弄了一晚上!!快瘋了~

    回覆刪除
  4. To老大:
     因為這裡不夠漂亮啊~ 所以才會現在才去~

    To小豆芽:
     黑啊~ 那張照騙我自己很得意喔~
     告訴你一個壞消息:偶八月會回台灣喔~

    To Camilla:
     哈哈~ 偶了解你的心情啊~ 各網站各有利弊 只能有所取捨了
     Blogger功能不多 不過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的套件套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