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0

Blogger開張大吉~


新Blog終於開張了啊~
雖然耗時很少天 但是這幾天我可是費近千萬心思在換Blog上呢!



上星期四有一種很強烈換Blog的衝動 想了一下便在無名開始製作我的網頁
星期六我的無名網誌便開張了~!(我真是超級行動派啊~)

為了無名上面可能會有比較多的人氣 所以我忍耐那個很醜的管理介面
辛苦的寫了兩篇文章
(介面不僅很慢還超爛!! 存成草稿的文章再次呼叫出來編輯 照片完全show不出來!!!)

星期一一早有網友告訴我PIXNET可以幫人搬所有Yahoo文章!!
所以我馬上申請一個PIXNET請PIXNET網管人員幫我搬資料
這裡真是忍不住要誇獎他們 一寫信後五分鐘 文章就通通都幫我搬好了說!
而且PIXNET管理介面很讚 用一下下馬上就上手 馬上覺得無名那個超級鳥!!
不過下午我就發現讓偶晴天霹靂的消息 ---> 免費照片空間只有200M

而我一篇文章都還沒有發 但是照片空間就用去199M了!
勉強刪了不要用的新聞照片 還是只剩下4 M 根本不夠用 所以偶只好又搬家了。。。。。

<---刪很久還是只有4M空間可以放照片

於是現在打算在Google的Blogger重起爐灶~ 大家請要捧場啊~
我寫文章寫得這麼辛苦 想必大家一定都會捧場吧~ 
真捨不得離開Yahoo 不過如果現在不離開 這問題以後還是得面對的
那個分類只有20樣 素我最在意的~! 去Yahoo反應也沒有人回偶。。

不過話說我在Yahoo也寫了好幾年 拜訪人數都還沒有破100萬真叫偶沮喪  
(不過其實連一半的50萬人次都沒破啊! )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Yahoo很讚的站長功能 它可以統計網友的地區來來源
不過最讓偶喜歡的 是它可以知道有網友是透過哪些關鍵字連過來的~

五花八門超有特色的喔~ 每天看都很有驚喜喔~ 
『露ㄋㄟㄋㄟ』『露點照』『小雞雞』這些都常常可以見到~ (透過這些關鍵字連進來的網友 想必一定素失望了 )
下面的關鍵字是我看過最好笑的 我當天就趕快把畫面存起來了!!!

肚子上如果有條管子腫起來 要趕快企看醫生啊~!

最後 還是一句老話:歡迎光臨啊~~~~ 

PS.去年來台灣玩的那些人 對台灣最懷念的聲音 就素歡迎光臨喔~~ 無論到哪裡都可以聽到~ 尤其素便利商店~ 這也是我們自己忽略的台灣特色喔!

6 則留言:

  1. 同意!
    我男友也說,他來馬上就記住歡迎光臨了,
    還現學現賣給我看!
    接著就開始無止盡的重複...想到就來一句...Orz
    但他稱讚我們的店員都很有禮貌,不像他們那邊的。

    回覆刪除
  2. 水~~人比花嬌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特地到我那邊通知~
    不過是因為沒把我跟我的格子連在一起的關係嗎?
    我從來沒有在你yahoo的格子上留我的網站?

    回覆刪除
  4. To小豆芽:
     聽說Slovenia的人比義大利有善說~ 

    To Boss妹妹~
     歡迎光臨捏~

    To Thelma:
    偶不知道是你耶!!偶素去找義大利人在blogger開的網站 想說來交流一下~ XD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你的照片^^ 很可愛
    皮膚看起來很好~而且我後來有注意到乳溝...XD

    回覆刪除
  6. 黑啊~ 乳溝是覺對要露的啊~ 我是暴露狂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