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0

花都開好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路上的花草也都相繼換上新衣了~
其實打從三月底 整個馬路上就開始花枝招展 為春天拉上序幕~
<--路上安全島
Piazza Garibaldi光禿禿的樹在突然間都開滿了白花!

不到半個月 就換上綠油油的嫩葉 (下面那張照片是上面左邊那顆樹喔!)

去年三-五月我不在義大利 所以到今年才體會到花開的時期真的超超超短暫!
上面那些花朵 開花期間不到一個月就完全枯萎凋謝了啊!!!

以前的我不喜歡花 覺得花朵是做作的裝飾品 畢竟在日常生活中太少見了

每次收到花我從來都不會高興 (<--都是假裝開心的 XD) 都覺得好浪費錢啊 不如給我現金啊
現在的我才可以體會 原來生活中充滿花朵的滋味是可以這麼美妙
走在路上真的是處處花香捏~!
平凡的建築物加上花的裝飾 整個靈魂都出來了啊!


d

<--那一大叢花真是超級密集的!! 只可惜照片都看不出來啊!

買這些盆栽很方便 花店、超級市場 露天市集都可以買到~ 
種類繁多而且價錢都很便宜~

好多次都好想搬盆栽回家! 但是每年二月跟八月我都不在家 室友們暑假也都會回家 沒人幫忙澆花了啊。。。。 
下面這戶人家我超喜歡 在我之前住的地方附近
他們家的外牆 感覺好像是碉堡!

從建築物右邊看更漂亮喔! 小陽台種滿花 真是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啊!!
注意看他們頂樓 搭出一個戶外的用餐區 好享受生活呢~! (不過白天應該超熱的吧 ) 

其實整個路上都超多花的(而且都很大顆) 只是偶都很懶得拿出相機來照。。。。
所以現在拿不太出照片來了。。。 
最後最後 附上一個大部分人一定都沒看過的東西~
除草機機器人~ 跟吸塵器機器人一樣差不多 但是這個更酷喔~ 
在高高的草坪上除草 不會摔下來喔

重點還有超智慧功能:在快要沒電的時候 會回到一開始的地方等待充電捏~~
(話說長頸鹿還沒看過這東西呢~!)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