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0

可愛寶寶受洗+大啖超超超美味海鮮!!

上星期六是可愛寶寶受洗之日~
這位可愛寶寶是長頸鹿表哥的小孩 (他跟他老婆還沒有結婚喔~)

下午我們到教堂去參與這神聖的儀式 
平常教堂的受洗儀式 是一位神父幫一群新生兒受洗 
但是因為長頸路哥哥就是神父 所以這個儀式當中的主角 只有小寶寶Carolina一個人喔~
我跟長頸路意外的抵達晚了 (長頸鹿第一次遲到啊!)
儀式已經開始 因為算是家族的儀式 所以大家都站到教堂前台 (平時神父主持儀式的地方)
長頸路跟我不敢站上去打擾儀式 所以我們只敢在在台下看 所以整個儀式我都沒有照到照片
儀式後唯一拍的照片:
長頸鹿家的三八阿姨衣著永遠前衛流行~ 偶喜歡~!

五點多儀式結束 我們便前往長頸鹿叔叔家的餐廳~
本來就知道今天少不了好料的~ 但是當我踏入餐廳 我還是免不了吃驚~
一切真是太棒了啊~!!!

太多美食不知道如何形容 客官們就請看照片吧~!


d
下面這道蝦子很特別喔~ 他的肉應該是生的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生的 肉是透明的)
配上道地鹹鹹甜甜的醬汁 只能用超讚來形容啊!


好多好多美食讓你挑啊~ 海鮮buffet!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義大利吃到純海鮮Buffet捏~
當然啦~ 飲料也是隨你喝~ 可樂、水、各種白酒、proseco、spritz隨便你挑
愛喝多少就有喝多少~ (我喝超多~ YA~ )
 每個餐桌上都有一束小花叢 都是真花喔! 

<--小束花叢後來還有釘書針固定葉子的痕跡 看到這葉子我想起了粽子啊!
 f
還有小龍蝦~ 我也吃了生蠔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吃生蠔~ 果然 好腥 偶不喜歡 
 
<--長頸鹿第一次吃龍蝦喔 多賣力啊~ (龍蝦跟明蝦到底哪裡不一樣呢?)
再來是哈密瓜+生火腿 這是來義大利必嚐的啊~ (話說上次芬芬來 偶好像忘記介紹這個了)

<--餐廳一景~
當然免不了要跟美女合照 照起來我看起來超腫 到底哪時候能瘦啊!!

下面這位就是聚會的女主角 她就是寶寶的媽媽~

下面是我跟長頸鹿他媽媽 & 長頸鹿的合照 (長頸路好奇怪...) 
他跟他媽媽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超像~!

剛剛前面都只是開胃菜而已 再來是小螃蟹焗飯~

  <--上面那些真的是螃蟹喔  (長頸鹿的那隻特別大~ 不過被偶吃了~)  
d

主菜:魚~

吃完後面還有一堆甜點:



最後還有超大又很特別的蛋糕 長頸鹿也都沒吃過 他媽媽還一直要我拍照喔~
不過因為當時實在是太脹了 所以沒有吃


<-- 草莓很大顆喔~ 
因為甜點都是乾糧 所以我還打包了一些回家呢~! (長頸鹿媽媽提議的唷)
只能說這頓晚餐時在是太豐盛了 大家都很開心~

下面角度看起來 小寶寶好像洋娃娃喔~

慾望城市現實真人版 他們不僅親切而且都很富裕  好棒!! (我好羨慕 不然我很少羨慕別人的)


最後是甜點酒 這瓶橙味很濃郁的橙花甜酒Fior D'arancio 當時去酒莊我有買 還有帶回台灣喔~ 遊記 
嚐第一口就讓我大為驚奇 從沒喝過這麼香濃好喝的酒喔說! 
(帶回家的那瓶 老爸當啤酒在一小時間就跟朋友喝光光了 還說都沒有氣很奇怪...  )

可惜我沒辦法喝完這杯美味的甜點酒
因為長頸鹿容易落賽的體質又發作了 所以我們在9點多提前離席。。

不過真是很棒的晚餐 我都快流淚了!(雖然說整個聚會的重點應該是在小寶寶受洗才對) 

16 則留言:

  1. 好豐盛阿! 照片那麼模糊是因為開心的手拿不穩嗎??!!

    回覆刪除
  2. 大開眼界!真的是超級奢華的受洗餐會

    超愛你的文章的!^ ^
    從奇摩追過來~~

    回覆刪除
  3. 長頸鹿跟他媽媽合照那張,表情好好笑..

    回覆刪除
  4. 半夜看到這篇文章...真是夭壽~

    回覆刪除
  5. To Wanhui,
     想不到你居然注意到照片模糊的問題啊!
     因為我當天相機是調成風景的模式 所以近物都照的... 唉

    To 匿名者:以後要常來喔~

    To 魚:
     黑啊 他也不知道發什神經就裝那種表情

    To 狽:
    我也是看了看了肚子就餓。。。 

    回覆刪除
  6. 真的好豐盛的一餐,還都是海鮮~有夠棒啊!!

    回覆刪除
  7. 真的是很可愛的寶寶呢 :D

    回覆刪除
  8. 寶寶好可愛喔~~
    以前在妳舊的blog就潛水很久了
    這次上來
    其實想要提醒妳: 怎麼沒有把廣告連結加上來? (我幾乎都有點耶(除非是點進去看的時候正好是公益廣告...))

    回覆刪除
  9. 好想吃~~
    看起來好讚啊 我在padova時怎麼都沒發現?

    我是法國代表耶 ^^y

    回覆刪除
  10. To Lin & Tsaha & Rossili:
    黑啊~ 寶寶真是蠻可愛的~ 而且應該還會越大月可愛吧~
    那個廣告有放上來喔 只是很不顯眼而已 唉...

    To欣怡:
    因為餐廳是在郊區 而且這些餐點是特底準備的唷~
    YA~ 法國人數破0了~

    回覆刪除
  11. To 欣怡again,
    我剛剛才發現法國人數有16耶~ YA~! :D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好好吃喔~很精製ㄝ~廚師很厲害~~
    寶寶真可愛 ^^

    回覆刪除
  13. ㄟ... 真的是超豐盛的耶!
    尤其是全部都以海鮮為主!

    回覆刪除
  14. 在晚餐前看這篇真的錯誤,哭哭,好想吃海鮮!!!! 是說這樣大概是歐元多少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留言也害我又看了這一篇 好餓啊!!

      這是長頸鹿表哥小孩受洗的請客 所以不用錢啊~~~ 超讚(賺)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