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0

聖誕逛街:巧克力商店

昨天傍晚 我終於前進center去採買聖誕用品了~!

聖誕節對與歐美人來說 就跟我們的農曆新年一樣 但我們是包紅包他們是送聖誕禮物
所以聖誕節前大家都會採購一堆理物用品 市中心都會比往常更熱鬧~!
還有這棵聖誕樹的燈 感覺比以往更亮了許多! 莫非這種燈光強度有兩段式

除了人來人往的人潮外 還多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聖誕市集攤販~
不過我就沒照像了 因為感覺不太特別~ (就像是我們的夜市) 

最近我異常的清心寡欲 所以當天只主攻一間手工巧克力店 打算買一些小克力還送長頸鹿媽媽還有阿姨
(會不會以為有人認為我變懂事 會做人了啊? 其實是長頸路要求的啊~ 他說今年不用送他聖誕禮物 送他家人好了)
這間巧克力店是室友推薦的 果然是好多人啊!  而且巧克力琳瑯滿目喔 看了都餓了!
咖啡壺造型大巧克力:

咖啡杯造型:

修車工具造型巧克力 這個我覺得超像! 因為上面有很多可可粉 感覺很像是生鏽的工具!
聖母、聖者造型:

除了巧克力外 他們還有販賣許多樣式的蛋糕 但是蛋糕的保存期限比較短 好像只有兩天而已

除了秤重的巧克力外 還有包裝好的禮盒 方便選購~!
下面軟糖看起來超可口的! 幾乎可以說用看的就可以感覺到果香啊~!!!

服務人員很自豪的說那些都是他做的喔 原料只有果汁水跟糖 絕對沒有其他的添加物~
本來選購了下面小盒的軟糖 結果我把價錢聽錯了! 14euro我竟然聽成40 euro!所以又把它放回去了!!!

鑰匙跟鎖: 不過這一小包要價8.5 euro 不便宜!

還有一些應該只是擺飾用的巧克力 (因為超大 應該沒人吃的了吧!!)
<--聖誕老公公巧克力
<--不是陶瓷擺飾品喔 是巧克力喔!
聖誕樹 + 兔子造型:

<--巫婆跟大鞋子!

這間店裡的理面那個販賣室 還陳列了製作巧克力的原料喔:

因為不會買所以亂買一通 那兩盒是禮物要送人的~ 另外兩小包素偶的零食~

還順便買了兩個蛋糕解解饞~ (這張臉看的出來我當時剛睡醒吧...)
不過啊 老實說這種巧克力要小心選購 因為大部分都好像不太適合我們 原因是太甜了!!
這間巧克力商店就在Frutta廣場上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途中我還買了Bottega Verde的甜甜的沐浴乳跟體乳~  我最愛很甜很甜的香草味了~!!!
他們家的聖誕DM封面:
上圖也是他們聖誕主打的禮盒 是香草+薑的組合味道 
一試抹 馬上就決定要帶走了~! 香草甜滋滋的味道是我的最愛啊!!!
因為整個很匆動的決定 所以沒有發現其實還有其他組合也是香草味道的
<--黑香草 白香草的沐浴乳跟體乳
有點好奇黑香草會是什麼味道??
<--戰利品
除了這個組合 我還買了面霜跟卸妝用橄欖油
<--左邊那兩瓶
這間Bottega Verde 中文是綠色小舖 在台灣沒什知名度 但是在義大利有很多連鎖商店(感覺L'erbolario還多很多)
走的路線跟L'erbolario蕾莉歐很像 都是素求草本 價錢也都不貴 
不過這間Bottega Verde很常打折喔! L'erbolario好像不太打折 上次我折扣季去買也好像沒打折 (蕾莉歐在義大利的價錢大概是台灣的1/3~1/2) 


七點多 明明市中心還是人來人往 但是我乖乖去等公車回家了 因為最晚的公車是8:10啊
<--因為前方就是徒步區 所以車子很少 XD
PS.不知道有沒有網友發現這篇文章照片好像不太清楚 因位相機調成風景模式 忘記調回自動了 氣!

相關閱讀:

11 則留言:

  1. 巧克力看起來都好好吃~~超愛的:D 沒買到軟糖好可惜呀~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Bottega Verde這個牌子
    白香草的味道很香喔~~是在台灣不會聞到的味道~

    哈哈終於在這看到我曾經去義大利看到的東西了XD

    回覆刪除
  3. To Angela:
    黑啊 不過沒關系 等我回台灣之前在去買一次~

    To 氣泡日子:
    是喔!! 那我下次我去買白香草~~~ 好喜歡香草味道說~~

    回覆刪除
  4. 對你的戰利品很有興趣,哈哈,我也喜歡買這種跟身體保養有關的小東西,而且我很喜歡他們歐美系的香味耶,是我愛的味道。那個巧克力看起來也超棒,耶誕節在國外過真的很有氣氛喔!

    說到這個,我覺得台北最近的農曆新年味也好淡喔,我男友今年過年來的時候,就問我說台北的年味怎麼這麼淡?他去馬來西亞還覺得比較濃呢。他超喜歡農曆新年,可是我還在苦惱今年要帶他去哪裡感受...
    我想大概是迪化街吧。

    回覆刪除
  5. 我從小就一直覺得台北沒有年味是正常的...
    因為過年大家都回鄉下了啊 除了淡水、百貨公司、電影院外人都很少~ 妳要跟妳男友解釋一下啊~
    還是妳帶他轉戰中南部~? 天氣應該會比較好~
    對了 他喜不喜歡吃夜市小吃啊?? 好好奇喔~ 

    回覆刪除
  6. 他超喜歡的,他最近的豪願是:他要逛遍全台灣的夜市!
    還有吃到最道地的台灣小吃。^^
    他寫了好幾篇有關台北縣市的夜市的文章喔。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最後一張街景,很美耶!
    真有歡樂的氣氛!

    回覆刪除
  8. To Lily:
    真讚耶!!!! 長頸鹿不吃耶 
    去年來的那一群義大利人"通通"都吃不慣台灣食物 有一個人還瘦了六公斤!!!
    那時後介紹食物給他門我真是快氣到吐血!
    真是很挑剔的一群人!

    To Shelley:
    嘿嘿~ :D

    回覆刪除
  9. 義大利人對嚐試他國食物確實沒有很大的興趣阿!
    我婆婆那時候到台灣來看我們的時候就每天嚷嚷她好想念麵包! 我也已經盡力在台灣找他們喜歡吃的食物了~
    幸好我老公待四年後已經很習慣了
    他很喜歡吃正常義大利人不敢吃的東西, 哈哈

    我很久沒回義大利過聖誕節了
    不過這或許也是好事
    過一次聖誕節會爆肥的阿

    回覆刪除
  10. 啊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有人來台灣瘦了6公斤!!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誇張了啊啊啊啊啊啊!!
    台灣不是美食天堂嗎? 他們這樣也配稱亞洲迷嗎?!趕快檢討一下!! XDDDDDDD

    回覆刪除
  11. To Sharry:
    沒錯 他們真的不太有興趣嚐外國食物 這的確是義大利人的優越感作祟 他們認為義大利食物是世界第一

    To 李猩猩:
    爆瘦的人不是長頸鹿 不過雖然長頸鹿喜歡亞洲食物
    對於台灣小吃他也不想試 我去年就快氣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