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2

超值、超驚艷、超美味的巴西烤肉!


星期日我們去吃巴西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吃巴西烤肉喔~ 超級驚豔 超級喜歡的啦!!
一開始先貼個自拍照 這張長頸鹿難得照的出可愛捏~~

此巴西餐廳是新開的 之前的日本料理Michita倒了 
此餐廳不僅外觀講究 內部的料理也十分道地喔~!

今年巴西嘉年華期間 (二月 時間跟威尼斯嘉年華重疊) 一堆巴西人就在此慶祝他們的嘉年華!
我的巴西同學也有約我 但因剛好是回台灣的前一天 那天到晚上我行李都還沒收好 只好忍痛錯過了

這間巴西烤肉是吃到飽的 一人33e (約nt.1250) 其實不貴
但更讚的昰友人在Citydeal買到便宜折扣(最後的相關閱讀有介紹) 所以一人才不到17e (台幣650!!)  超級好康啊!

友人買的便宜折扣: 
<--友人很聰明的一口氣買了八人份~!
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開放的烤肉區 讓我們知道今天晚餐將非常充實~

上二樓 Bar台馬上就有位巴西小妞給我們最熱情的微笑~

吧檯前面是前菜自助區:

裝飾的非常有活力! 這是在樓梯上就可以看到的 所以感覺非常驚艷!

餐廳內部用色非常鮮明 感覺活潑輕快~!


用餐規則是先去自助區乘食物 然後沒多久Waiter就會到每桌奉上香噴噴、熱騰騰的各種烤肉喔~
<--前菜
剛好吃完沒多久 服務人員就來了~ 第一道肉:考小雞腿
<--超級嫩 超級讚的啦!!
各式各樣的烤肉:


下面那是香菇喔 裡麵包有cheese 讚!


很可愛的服務人員:

瞧瞧下面那牛肉 烤的多可愛啊!! 帶血的牛排最嫩最美味了!!



除了牛肉片美味到不行之外 他們的紅酒也超讚的喔!!!! 是甜酒! 我假裝謀意謀意給人家喝超多 嘻~

雖然Waiter每次只切一些在盤子上 但是上肉的速度非常快 所以吃的很過癮而且也很容易飽~
不過有女性友人吃不了那麼多 就都給巧克力友人了 再次絕的他食量真是超大 遠遠大於長頸鹿!

心滿意足來的合照~

上面照片有兩個人閉眼睛 所以重照:

題外話 話說左邊這三個人之前有見過一次面 但我早忘了
所以昨天在停車場碰面的時候 因為他們跟另外兩個人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在互相說名字自我介紹
然後我就湊過去 也對他們說:』你好 我叫阿歡』 在他們回我"你最近好嗎" 我就知道糗了 不過他們很善良都沒有揭穿我 XD

放了大家的照片當然也要放自己的~~
<--衣服好像有點小曝光
長頸鹿手上拿的是甜點:烤鳳梨

一開始我沒有看出來那是鳳梨 等Waiter切給食量超大的友人時 
我還超訝異的說:他怎麼還吃的下!!?? 不是跟Waiter說不要再上了嗎?? XDD
用餐期間 我們旁邊那桌坐兩個家庭檔 老公都是義大利人 老婆都是巴西人喔~~~
而且都超級辣媽等級的!! 兩位都有兩個小孩了喔!!! 居然還可以這麼辣 我真是太羨慕了!!
<--右邊那位胸型超漂亮 而且肩膀手臂完全沒有蝴蝶袖啊!!
左邊那位穿條紋洋裝的 裙子很短超惹我注意 這種窄版的裙子是腰細屁股翹的人才能穿 超挑身材的!
而且他還穿超高的高跟鞋喔~ 這就是我的榜樣! 長頸鹿向我坦承這就是義大利人心中完美的巴西女生的樣子~

兩位辣媽各自其中一位小孩:

右邊那位爆炸頭在發脾氣所以在"大哭" 當時我去請她們讓我拍張照時 他剛好就大哭起來
她媽媽(膚色比較深的那位)還叫他先走開 她要拍照 讓我超意外的!
總之當天吃到超脹 酒也喝很多(8人原本是四瓶水 + 兩壺紅酒 後來我捫又叫兩瓶水 + 半壺紅酒)一人總共才17euro 真是超級誇張的便宜!
而且這間餐廳就算沒有Coupon 我也絕對會再光臨的!

有興趣請參考餐廳資料:
 La Mulata
Tel:049 8686957
Cell:339 6043535
Add:Via dei Colli, 164, 35143 Padova
Email:lamulata.padova@gmail.com
Web:www.lamulata.it

相關閱讀:
生牛肉、牛排、偉士牌
昨天吃好料 + CityDeal網站推薦~
Monselice也有一公斤牛排~

照裡說下面有個FACEBOOK的讚可以按~

4 則留言:

  1. 個人對烤鳳梨挺有興趣(搓痔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超嫩的 蠻好吃的不過我覺得冰的比較好~ ;-)

      刪除
  2. 好棒啊啊啊啊啊...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居然在晚餐時間看到這篇~
    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是說巴西很多正妹耶,最近很多亮麗的Model也都是巴西來的,
    熱情又身材好,據說很受歡迎呢!

    餐廳佈置也很棒,也很有嘉年華的味道!
    這樣的價格在義大利很划算~
    說著說著我都想吃烤肉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很會拍照吧~
      你說的巴西正妹應該都是VS的超模吧~
      以前的那三位代表Andriana Lima & Alessandra & Giselle 通通都是巴西人!
      美到幾乎不可思議啊!! (我最愛Andriana Lima!!!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