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7

2017復活節:Bled湖 + 旅館推薦

 <==Bled湖 照片取自網路
今年復活節我們去Slovenia的Bled(布萊德)湖度假 超推薦的~!
一開始長頸鹿跟我說地點我google一下 只覺得漂亮OK就答應了 但老實說沒有心動的感覺 因為知道網路上很多景點照片都拍得比實際上美 所以我根本也沒太期待
不過既然可以度假怎麼可能可以錯過~ 我這自稱旅遊運最旺的Lucky嗨馬上開始找旅館 還在當天就找到自認超棒的旅館 (還台幣不到三千一啊!!!)  好的旅館能為假期加分真的超重要!

中國網站對於Bled湖的介紹:
布萊德湖(Bled Lake)位於斯洛文尼亞西北部的阿爾卑斯山南麓,“三頭山”頂部積雪的融水不斷注入湖中,故有“冰湖”之稱。布萊德湖,被譽為斯洛文尼亞最美麗的湖泊也是全國最著名的景點,讓這個小國享譽世界。四周被阿爾卑斯山麓環抱,碧藍如翡翠的湖水來自阿爾卑斯高山雪水,清透見底。
Bled湖位於阿爾卑斯山南方 是有名的冰蝕湖 也是度假勝地
湖中有個小島 島上的聖母升天教堂也是遊客探訪祈福的景點之一 
google遊記資訊其實不太多(還是我其實沒用心找) 所以以為他在台灣沒有名氣 但其實台灣蠻多旅行團都有到這裡喔! ;-)

這裡不大很適合輕鬆旅遊 市中心一堆腳踏車、電動腳踏車、或機車出租 
也有租船資訊
當然也很很多當地local旅行團可以加入~ 

*   *   *   *   *   *   *
我們喜歡開車出遊 因為行動自由而且路上的風景很好~
我們住的旅館~~~ 很漂亮吧~ 是公寓型的很大~ 有一房一廁一廳和一廚房喔
我們是住一樓~ 小孩有推車的還是住一樓好~ 省麻煩~ :D
房間:
房間內還有一大片衣櫃 + ㄧ小嬰兒床喔 只是忘記照了~
房間跟客廳都有門可以去陽台:
 客廳:

後院:(共用)

還有小廚房可以自己煮午餐 如果來歐洲旅遊覺得吃外面貴森森 建議可以找這種有付廚房的公寓 一餐假設兩人共省50EUR 兩餐就省100EUR了啊!!

阿勒超愛這旅館 check-in時老闆在跟長頸鹿解釋地理環境跟推薦的餐廳時 阿勒就在旁邊開門關門跑泡 + 大呼小叫了~ XDD



小弟弟要拍寫真集嗎? XDDD

開心的阿勒看到行李都安頓好後馬上要自己換自己最喜歡的衣服~

自以為變身gatto-boy(貓男孩)後開始玩老盃~


旅館是在booking.com找的 這裡 評價9.6超高 一晚才90.5EUR 台幣三千一不到啊!!! 超便宜超推薦!
它們廚房應有盡有 還有沖泡咖啡包喔~ 開車不到五分鐘有大超市 補貨買食材都很方便
我們推推車去湖邊大概走八分鐘 一般人一定五分鐘就到了 總之地理環境非常的好!
<==硬要翹腳的阿勒 XD
旅館的巷子:

巷子中還有很多很美的公寓式旅館:

旅館對面有的大大停車場 停著小火車喔
據說這台在旺季的時候就會在市區穿梭載客~


出發前一個星期我們開始天天查天氣 每天都說我們抵達的四天會下大雨 從早下到晚 所以我們的心其實都寒了 沒有抱太多期待 
阿勒的玩具帶一堆 下雨至少在客廳玩吧!
<==父子玩樂圖
抵達當天意外大太陽 讓我們好開心 都傍晚了還是趕快去湖邊走走~!

在湖邊馬上就看見峭壁上聳立的城堡! 雖然看過網路照片 但親眼見到還是覺得壯觀 忍不住驚嘆的說了:"挖!"喔~


全家小合照當然一定要的! 因為想說明天會開始一直下雨 這大概是整趟旅程唯一的好天氣 XDD

老盃研究地圖~ 看那隻天鵝把頭埋進水裡好可愛~

但~ 當然啦~ 我自稱旅遊運最旺的Lucky嗨也~ 往後的四天雖然有下雨 但是放晴的時間還是比較多 而且也都有太陽喔~ 所以我們對這裡真的超滿意的~
待續~ 

相關閱讀:
1.2017復活節:Bled湖 + 旅館推薦
2.Bled湖畔走走~ (3Y02M)
3.Bled城堡找彩蛋
4.好美的Vintgar Gorge + POLI慘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