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7

2.Bled湖畔走走~ (3Y02M)

抵達的第二天一早下雨 等雨停後我們去遊湖散散步~
Bled湖小小的走一圈大概一了時~一小時半~ 沿途都有小道 很好走 推車也很好推父母不用擔心~
阿勒也不素會一直坐推車的小孩 還會起來跟爸爸賽跑看誰比較快~
湖畔很多很美的房子! 這些人真是太幸運了啊~!
屋主上輩子一定燒很多好香!!
本來我們是預計走到一陣子然後租船 但因為當時雨才剛停 所以租船的還沒開
長頸鹿難掩失望~
 
有些地方像小碼頭 頗刺激!!
 
 
看到很多鴨子悠閒的游泳~
 
總之雖然是陰天但一路風景真的不錯~
因為我們小家庭採team work 每個人輪流推推車 阿勒也不能例外! (屁啦 XD)
 
很快我們就走到島附近了

背景是小島的湖邊自拍一定要的啊~!
 
走著走著 發現湖面上開始有船了 看來租船的都開始營業了!
但此時我看見長頸鹿的眼中有一絲的猶豫 因為他不要那種像公車很多人一艘的大船 他只要租兩人的小船 他划然後我跟阿勒享受風景 但是他沒滑過有點擔心很吃力 (他當時有小背痛) 
但這不是我擔心的點 偶擔心的是如果只有我們三個 阿勒到時候太嗨人來瘋我壓不住他怎麼辦 長頸鹿要船不能幫我 如果翻船長頸鹿一定先救阿勒。。。 天啊!

所以我趕快裝作曉以大義的說:「那我們不要搭了~ 我不會很在意~」
真的ㄏㄡ~? 你不會想搭喔~? <===感覺長頸鹿好像鬆了一口氣還故意這樣問~ XDDD

因為擔心下雨也怕阿勒愛睏開始歡 所以我們沒有走完整圈 大概走1/3就掉回頭了~
某漂亮的面湖旅館:

每天當然也有只要天氣好 + 有時間我們都會到湖邊走走~ 畢竟很近又很美~
<==市中心通往湖邊的馬路 照相當天已經不是復活節假期 所以人超少的~
湖畔有一間好大好大的餐廳 VIEW非常的好:

但我們在那邊四晚 每天餐廳的人都超級少的 只有下午茶有些人去喝喝餐前酒
長頸鹿有次去裡面看價格 說太貴了 可能是這原因

湖畔有幾間商店可以買買紀念品 有一間商店外擺個假人 阿勒超好奇跑去摸 然後被一群新加坡阿姨看到了
她們知道我們講中文之後整個都更興奮了 一直跟我說阿勒好可愛
還每個都要跟阿勒獨照 + 大合照 XDDD
她們照好之後當然阿木也要跟風來的合照 :P

天氣好的時候風景真的百看不厭!

湖面顏色變化萬千:

也很浪漫!

<==說實在阿勒不素很好控制
下面這張我之所以腳站這麼開是因為要把阿勒夾住 XDD

這裡就像是美麗的大公園~

之前有說過 因為我們家是採用team work 所以阿勒也要負責推推車 (屁 XDD)

孝順的阿勒不只要推推車 還要阿爸坐在上面 看笑得多開心啊! XDD

長頸鹿很厲害 很會跟阿勒玩 逗的阿勒小呵呵
後來他們玩起了十八年再相見的戲碼 (就是雙方遠遠的張開雙臂 互相跑近 ==> 擁抱 ==> 轉圈)

結果這小古靈精怪不知從哪來的IDEA 在快接近老盃時從跑邊跑走了讓長頸鹿撲空

總之父子倆玩得不亦樂乎~!!! 阿木在旁邊悠閒地也是樂呼呼啊~~
但老盃也很識相 因為知道阿木如果肚子餓脾氣會很大 扛起阿勒要去找餐廳飽餐一頓了~ YA!

相關閱讀:
1.2017復活節:Bled湖 + 旅館推薦
2.Bled湖畔走走~ (3Y02M)
3.Bled城堡找彩蛋
4.好美的Vintgar Gorge + POLI慘案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