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20

阿木瘦身月誌1_一個月腰圍少5cm!

直接開門見山 阿木我在三月每天做了一點運動 三周後腰圍少5cm喔~
是不是超不可思議 現在我的減肥鬥志都燃燒起來了!!!
剛開始當然從簡單的入手~ 長頸鹿之前說:看女生身材要看 腰瘦身材就一定好 其他地方瘦則不一定! 阿木胖到都找不到腰了 所以上網找瘦腰影片 (個人建議不用找瘦腳的 因為你運動腳一定都會動 就一定會瘦!)


阿木就是典型身體超胖但四肢相對比較瘦的


我是在三月第二周才開始跳的 一周至少做五天
只要15分鐘 全程站的不用跳 做起來也不會累 起初真的會有疑問這樣真的有用嗎? 但真的有用啦! 看我就知道了喔~
15 Minute Flat Stomach Workout. Standing Abs to Reduce Belly Fat

影片前半段有些格言讓人更熱血~
另外要告訴自己:簡單事每天做 就很厲害!
上面的運動我做了兩周 腰圍共少4cm!

兩周後 我決定換比較"難"一點的運動 但也沒有多難啦~ 也是全程站立不用跳的
22 Mins Aerobic reduction of belly fat quickly l Aerobic dance workout full video l Zumba Class

這影片很猛喔 上傳才五個月就有1300萬觀看次數!!
跳得很快我根本跟不上 但ZUMBA+一起亂揮手讓人做得很快樂~ (亂揮手像這樣)

應該是前兩周瘦太快了 所以第三周我腰圍只有減1cm
也就是三月的二三周我做了運動 腰圍從85 ---> 80cm啊 自己摸起來真的有感!(會減這麼快因為我腰真的是超粗的 85都是大部分網友的胸圍了 XDD)

我沒有改變飲食 想減醣但現在三餐不是我煮的 我也不想花時間自己做所以先算了 :P
現在封城封國每天無時無刻都要顧小孩很崩潰 每天都會吃下午茶跟巧克力撫慰自己 周末也會喝汽水
所以即使腰圍瘦了5cm但體重都還是65沒有變啦  下個月再來加強其他的!
拍謝 沒照片沒真相~ 雖然腰圍少5cm但還是足足有80cm仍超肉拍照很噁心一個多月沒出門根本都沒照相了啊~

自問答區:
Q1.要顧小朋友的 怎麼喬出時間做呢?
電視給他開下去 小朋友看電視 阿木拿平板在旁邊做!

Q2.每天哪時候做效果比較好?
據說早上做可以加強身體代謝 但我多半是睡前臨時抱佛腳做的 

相關閱讀:

阿木瘦身月誌2_腰圍少4cm + 體重減1 kg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