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20

BALI W的奢華Branch + 熱鬧派對風WOO BAR + 沙灘

這裡要記錄一下我們2018年暑假去BALI島 雖然沒有第一次那樣讓我驚艷 但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的旅程~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W Hotel的BRANCH~

題外話 我們到巴里島後長頸鹿才發現他有剛好有朋友也來這裡度假 還來一個月了~ 照理說他們應該對BALI比我們熟悉 當天朋友們到下榻旅館找我們 在Beach-walk附近 一時之間不知道吃什麼 我想起了15年前在Poppies II 有間還蠻有名的餐廳Poppies 就提議帶大家去那裏~

路吃的我完全都不用地圖喔 單靠15年前的記憶找到巷子裡小小餐廳的門 一進去就是標準BALI大庭院 有水有橋大家都不約而同說挖~好漂亮的餐廳喔~ 食物好吃價格也便宜大家吃完仍讚不絕口 這次帶路整個奠定我的品味~ 所以之後我提議要去W Hotel吃早午餐大家都很快的答應了~ 

有興趣可以去W Hotel官網找Branch的價格跟餐廳 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dpswh-w-bali-seminyak/ Branch有兩間:FIRE/BLOO 我們是去FIRE 一人快NT.1500 Buffet吃到飽飲料也是但不包含酒精飲料 如果要喝酒可單點或是買比較貴的package FIRE/BLOO餐廳風格不同但都在旁邊 吃完後可以繞去另外一間看看 旁邊還有很熱鬧非常美的WOO BAR 年輕人可以續攤超推的 最後再去旁邊的沙灘玩水 一整個下午都耗在這裡不是問題!(前提是沒有小孩..../如果要在這裡吃晚餐也可以但是比較貴)

進入W Hotel大門後還要開一條很長的竹林道才會抵達大廳 竹林道對西方人來說很特別 長頸鹿還破天荒的拍照了!
抵達大廳 大廳超美的啦!! 

後告知是要吃Branch後 要走去地下一樓 所以大廳沒拍什麼照片 畢竟吃飯比較重要 時間越多吃越多啊!
<==石頭枕頭超軟超舒服的唷~
Buffet座位有分室內室外 當然我們選擇室外~
室內富麗堂皇:

<==我們的室外座位
我們六大三小~

一抵達就先送上開胃茶~ 這杯子我愛~~

不僅如此每人還有一張小地圖 告知各種食物分佈的區域 例如海鮮、牛排、BBQ、亞洲麵食、壽司、咖哩、甜點..等等
因為我專攻海鮮所以只照海鮮區的照片:

大部分的食物都是在室內 但只要你一走近服務人員馬上就會幫你開門 你根本不用擔心手拿食物不方便 有時候服務人員也會問你要不要幫你端回去 服務超棒!
<==幫媽媽照顧妹妹的好哥哥~
下面照片是當時休息時候抱著小番茄正在跟朋友聊天 突然間覺得怎麼可樂很重杯子拿不到我嘴裡!? 原來是小番茄在跟我搶啦! 所以趕快請朋友幫忙拍一張 XDD

甜點間是大家的最愛 超美的! 整間擺放樣讓人胃口大開!! 而且甜點間是在小瀑布後面 超特別!



每個區域都有不同風格的洗手間 下面這間是我最愛的夜店風 照片拍起來偏亮 實際上蠻暗的
有沒有看到洗手台是要用腳踩按鈕水才會出來 很特別~~  

吃吃喝喝後我們趕緊帶阿勒跟小番茄四處去開開眼界~~
 GO!GO!
有沒有好美好美!! 這就在我們座位旁邊而已喔~~ 不僅食物一流 服務一流 環境更是超級一流! 不虧就是五星級的阿!(畢竟阿木很少體驗五星級)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們座位要去甜點區的路喔~ (座位就在旁邊而已)

這些泳池除了旅館客人外 WOO BAR客人"應該"也可以使用 (不確定資訊) 

這麼熱帶充滿陽光熱情的地方根本就是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
小番茄WOO BAR到此一遊照:

阿勒WOO BAR到此一遊照:


WOO BAR客人滿滿:

WOO BAR除了上面室外區也有室內區喔 室內區有兩層但好天氣大家搶坐室外區~
<==媽呀這隨便坐起來拍一定都超美!
室內區還有一個超級大的吊燈 有貝殼但也有點Anna Sui的感覺很特別~

其實大家搶坐室外區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景色實在是太美了啦!!!

這麼美的地方不拍點網美照真的太可惜了! 本來是屈於現實沒辦法長頸鹿顧跟朋友聊天我得照顧兩隻小孩啊! 但看到下面這太吸引人的座位我就改變了念頭!!
沒錯! 我發狠跟大家說我一定要在這裡拍一張 沒拍我就不走了! 

看吧看吧! 雖然動作沒有太成功這這景色! 根本人間樂園啊!

然後硬要長頸鹿過來一起拍! 你問小孩在哪喔? 我哪知道 XDD
<==我們的手勢各自擺W (Hotel)
可惡 長頸鹿沒說腳這樣擺會超長 自己偷偷擺!
本來穿鞋200cm的他現在看起來根本長腿怪 XDD

後來我們發現在W Hotel內有一小兒童遊戲區 我們便轉戰過去~
浩浩蕩蕩的車隊:

這個區域在另外一間Branch BLOO旁邊 BLOO的鳥籠坐為真的很特別:


一直都是我看著兩隻小朋友 上了趟廁所後回來看到小番茄被他老杯丟在離大家很遠的地方 還在吃草啊!! 囧

在這兒童區休息過後我們最後轉戰旁邊的沙灘!

如果是W房客當然有五星級的沙灘躺椅:

不過不是住戶也沒關係 因為這是公共沙灘每個人都可以去 自己帶海灘巾去鋪也是OK的~
Seminyak(有人翻譯成塞米亞克/水明漾)的沙灘特點就是濕的沙灘區很長很大一片 對小朋友來說真的超適合的喔~


又跑又跳的阿勒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沒力氣了我們又回到W Hotel休息一下 阿勒正在曬乾自己的衣服~

總之非常推薦這個W BRANCH喔~ 一整個下午待在W Hotel裡面都不會無聊~~
朋友對這次的午餐也都讚不絕口 說超不可思議的~ 偷偷說後來他們回義大利途中在新加坡逗留幾天 我猜是因為這W Hotel完美經驗所已有人提議去那個貴森森的金沙酒店(高樓上面有帆船造型的那幾棟)吃午餐 結果才一杯飲料+麵包根本吃不飽還花了比這次多很多的錢 囧

最後這裡給沒有去過巴里島的人(應該很少吧)一點小資訊 Seminyak就在KUTA旁邊 可以坐計程車去 在BALI島搭計程車一定一定要搭Blue birds 路邊攔可以 他們也有自己的叫車APP很方便 因為Blue birds是唯一按表收費的計程車 跟其他喊價計程車價錢都差至少五倍喔!

0 commenti: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