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20

第五、六、七年結婚周年慶~

趁現在來回憶我們的第五、六、七年結婚周年慶~

     ~第五年結婚周年慶~  
回到兩年半前 是我們的第五周年紀念 那時候我懷孕 因為賀爾蒙改變對很多食物都提不起勁 又因為不能喝酒 美食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浪費 所以我跟長頸鹿說今年不要吃大餐了 只要一起帶阿勒去看電影the cars. 然後在電影院旁吃吃就可以 我好想看阿勒看到電影的興奮模樣啊~~  
 <==所以這是阿勒第一次看電影 The CARS 3
以為他在飛機上看電影坐得住應該就沒問題 但我錯了 電影院他坐不太住
當時三歲的他還是還太小 雖然一開始很興奮 但沒多久因不能亂跑就進入彌留狀態 我得一直裝興奮要他看 或是身體靠身體安撫他 也算撐過去了~ (他事後說很喜歡電影也一直說要再去看 XDD

發現這種給小孩看的電影真的很賣座 這是我在義大利看那麼多年電影 第一次整廳爆滿!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從最左到最右整個坐滿滿  好誇張啊!!

幾天過後 長頸鹿說FC會議過幾天要改在威尼斯開 這次我應該去聽一下 然後要穿漂亮一點
FC會議每個月都在Verona開 這次要改在威尼斯那個只有觀光客的本島? 還要穿漂亮一點!?? 
機靈的我有聽出來 這是騙我的吧 一定是要偷偷給我驚喜帶我去吃大餐吧~!
即使他一直否認但我還是相信這樣 當天穿得還算漂亮去市中心找他一起搭火車 
<==阿木的大肚子 (大概24周)
好久不見的威尼斯啊~!!
以為永遠人潮壅擠 生氣蓬勃的威尼斯 (現在新冠狀病毒封城了完全不一樣了)
Rialto橋旁邊每次都超多人
因為我們沒有帶上阿勒 可以好好觀看四周跟櫥窗 但其實很不習慣 總感覺少了什麼! 
櫥窗有賣Bassano的瓷器喔~ 好美喔! 是我喜歡的海鮮跟壽司啊!
路上精緻的門把跟電鈴 (這個不只有威尼斯有 整個義大利的古城市中心都可以發現驚喜喔)
雖然跟老公在一起但還是可以偷喵帥勾的~~ 嘻~
餐廳很不好找 是長頸鹿在網路找的 擁有米其林餐具的喔~
名稱忘記了 但是是很大牌的餐廳 吃午餐時有人遲到了30分鐘沒有先打電話來說 被說剩下的時間不多禁止進入!(我們也是遲到但有先打電話來說所以OK) 

也有聽到有人打電話來預約但被餐廳拒絕 因為預約人數20幾個 餐廳說太多人沒辦法答應
就是要保持品質不要客戶的餐廳啊! 囧  
<==這個可愛的小圓麵包超級好吃! 
吃一口整個超驚艷 好香好Q吃完還會補把我樂壞了!
去威尼斯的路上發生了一件特別的事~

我們買好火車票 長頸鹿也打上時間等於使用過了 但我們沒趕上火車 無對號火車沒有班次限制所以坐下一班即可 但快中午了班次變少 下一班要一小時後 所以我們決定搭公車去 也就是說火車票浪費了

其實火車票很便宜 一人4EUR (台幣NT.130) 是我就認賠 但長頸鹿居然有臉的拿去tabacchi (柑仔店 但有賣火車票)請商家幫忙賣 說兩人車票賣5euro即可
下午我們回去時去問 結果竟然真的賣出去了也!!!! 有沒有很誇張!! 

最後放一張漫步在威尼斯的照片 有了小孩之後我們根本沒有再兩人出去過 但這次證明 感覺少了什麼 整個路上我們倆都在想阿勒啦~! XDD
.

    ~第六年結婚周年慶~  

當年因為九月份要去的餐廳休假了 所以延後慶祝~ 等到長頸鹿生日我們再去~
這等待很值得 因為餐廳真的好吃而且很漂亮 一抵達阿勒看到滿滿的燈光就說:挖~~ 
<==庭院很漂亮喔~ 趕快自拍~
餐點也非常好吃 是很出名的海鮮餐廳
阿勒心血來潮點了墨魚麵 想要吃完嘴巴黑黑的~
<==這臉怎麼看起來有點可憐 XD
一口快速吃下 啊! 好燙!! 阿木捕捉到這珍貴的一剎那~
這是改良版的墨魚麵 是直接用墨魚醬汁做成麵條 所以沒有黑黑醬汁吃完嘴巴也不會黑黑的 阿勒有點小失望 XD 
等到主菜上來時阿勒主動跟waiter說麵實在是太好吃了 巴拉巴拉講一堆 所以免費獲得冰淇淋~ 他超開心的~

當時小番茄是吃副食品非常快的年紀

她圓滾滾的眼睛在問:阿木 我只有第一道 沒有像大家一樣有主餐嗎?
享受完當然全家福照是一定要有的~


因為有兩個小孩 加上忘記帶阿勒的玩具 所以吃完後沒多久我們就閃人了~
以後一定要再來 因為餐廳好吃而且服務人員親切的不得了
給別人上魚在一旁切時阿勒跑過去看 Waiter還邊切邊解釋喔~

     ~第七年結婚周年慶~  
我們台灣有七年之癢這個說法 義大利人也有啊 看來這七年之癢是全世界性的 阿木得小心啊!

今年沒有驚喜 因為餐廳是我選的 找遍了一堆餐廳 有小孩遊戲區域都是比較像BAR或是便宜餐廳 周年慶不可以這樣草率!

想到之前台灣人聚餐的餐廳主打Prosiutto大家都很喜歡 而且一樓很空廣又漂亮
如果我們坐戶外阿勒跟小番茄吃完便可以自己在庭院玩我們都看得到也就不用擔心 我覺得這真是聰明的IDEA~!  
<==一樓中庭真的漂亮喔~ 
<==如果我們坐戶區 阿勒跑起來我們盡收眼底可以不用跟在後頭~
但人算不如天算 當天寒流!!! 戶外座沒辦法!
沒關係啦 重點是吃 穿的漂漂亮亮好好吃一餐啊~~
<==長頸鹿也有打扮喔~
小番茄穿這種外套真是好可愛!!!
阿木和可愛的孩兒們~
為了讓小朋友坐得住 我可是還買了兩個玩具給他們當surprise 請他們在這晚餐手下留情 讓阿木多喝多吃一點~ 嘻~
下面照片小番茄手上這Mini就是小番茄的禮物 (已遺失。。。。)
吃完就是全家福照時間~ 阿木酒喝的不少身體開始發熱所以可以安然脫下外套 嘻~
自拍倒數計時 小番茄不來也沒關係 直接照~
<==阿木等等我啊 我錯了!
阿賀 小番茄內褲外露! 囧
當然 吃完沒多久我們也就離開了 帶小孩出門真的是很難大吃大喝 不過阿木也很滿足了啦~ :D

相關閱讀:

0 commenti:

張貼留言